妳的男友是個內向的草食害羞男嗎?雖然外向又是急性子的妳常常會因為他的不擅言詞或是沈默不語而大動肝火,有時候還可能想要掐死他,把他內心裡的那頭猛獸搖出來,但是交往久了漸漸的抓到他的tempo後,妳會發現其實害羞的他木訥的默默付出的樣子其實很可愛,而且相處久了之後妳會發現他的一些秘密全世界只有妳知道,這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感覺之一吧?!

Room, White, Kitchen, Dishware, Serveware, Countertop, Fixture, Major appliance, Grey, Home, pinterest

1. 因為他實在是太害羞,在認識妳朋友的頭兩年都完全惦惦不出聲,導致大家都誤會妳男友是個大混球,害得妳還要把妳們的甜蜜對話紀錄一一截圖下來做成PDF檔,傳給親朋好友們來證明他其實真的是個貼心的大暖男。

2. 曖昧時期時妳需要花大把時間力氣來摸索他對妳的愛到底有多少。雖然大部分的曖昧過程難免需要去猜測對方的心意,但是與害羞男曖昧的猜測level更是要破解達文西密碼一樣困難!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妳真的很想要帶他參加妳的辦公室派對,但是妳會怕如果帶妳的害羞鬼參加聚會的話,他可能會成為妳同事們口中那位"與xxx交往的沈默怪男"。再說,在他幾杯黃湯下肚之前,他基本上就是打死不出門,但是在微醺狀態下的他可是會變身團體中的開心果呢!

4. 在交往一陣子之後,妳會惦記著一些話題對他來說太難handle,因為每當妳提起這類話題時他會像恐慌症上山般的焦慮。而在妳抓到他的底線之前,妳常常會不小心觸動到他的地雷,而他往往都從沙發上跳起來,把自己鎖在廁所裡面,然後失蹤整晚。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妳像是在乾旱的沙漠中跳祈雨舞一樣,默默地祈求著他在愛愛的時候會出點聲音...要不然每次在做的時候妳滿腦子都在思考他到底是在享受與妳歡愉的過程還是其實已經快要睡死的狀態。

6. 當他展現出他有點小變態的黑暗面時,妳會整個驚慌地不知所措...但妳也只會緊張個兩秒,回過神後跟他擊掌說"這是心電感應嗎?我一直都很想要在床上嘗試___(自行填空)!"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妳需要耗費大把精神去說服妳爸爸媽媽妳的男朋友真的不是個生化機器人,除了對他們說"謝謝伯父、伯母"外他還會說其他的話跟做其他的事!有時候為了要證明他真的有"人性"妳還需要去想個縝密的抓包計畫...而這計畫往往還包含著隱藏式麥克風、針孔攝影機。

8. 在超市巧遇認識的人的時候,妳心裡會OS"嗯嗯,我現在要100%自己應付的這段噓寒問暖,因為我男朋友鐵定會站得百米之外,像是個陌生的怪叔叔盯著我們看。"如果我每次應付這種狀況可以拿一塊錢的話,我早就比比爾蓋茲有錢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 對他說"喔~我不曾知道關於你的___事!"已經成為妳們對話中的口頭禪了!因為妳知道他不擅長表達自己熱情的興趣或是過去的豐功偉業,但是話說回來,不管妳們交往多久,每一次約會對妳來說都像是第一次約會一樣充滿著驚喜,長遠下來看其實對妳們的戀情有意想不到的好處(神秘感bonus!)

10. 當妳想要調皮的挑逗他一下,而他卻像木頭人一樣無動於衷對妳來說早就是家常便飯了...

11. 就算他的臉早就紅得像是顆大番茄一樣,妳需要習慣假裝對他脹紅的害羞顏視而不見,因為妳深怕如果指出他在害羞的這項事實的話,他的頭會直接秒爆炸,可憐的害羞草食男友...我還是非常的愛你啦!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