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戀愛中的女人最傻!」COSMO Angels知道,當女孩們投入到一段關係裡後,就很難抽身了!就算男方做了什麼對不起妳的事,戀愛中的女孩們都還是會原諒,有時候甚至還到了委曲求全呢!這樣真的不值阿!女孩們的青春很短的而且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在未來裡會對妳更好得男人可以選呢!COSMO Angels現在就帶你認清8個妳必須結束掉這段讓妳一直傷心的戀情!

#1 當男人說:「他還沒有準備好要談戀愛」

當一個男人和妳說他還沒有準備好要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們不要在留戀了!優雅的轉身走掉,不要在浪費任何時間在這個男人身上了!當他這樣說,就代表不夠愛妳!女人的青春很短的,轉個身,更好的男人在下一個轉角就能遇見!

Wine glass, Dress, Stemware, Facial expression, Drink,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Kiss, Champagne stemware, pinterest

#2 改變自己 迎合他

當一段關係中,如果女孩們需要一直改變自己,而去迎合他的話,趕快結束這段關係吧女孩們!一位和你契合的男人,妳並不用去討好他、迎合他,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Face, Nose, Ear, Human,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 pinterest

#3 當妳需要他時 他總是不在妳身邊

女孩們有沒有這種經歷,當妳需要妳的男朋友時,他卻不在妳身邊或是他總是有藉口無法陪妳呢?但是當妳因為這樣發脾氣時,他哄一下妳,妳就好了!女孩們不用這樣委屈自己,妳可以找到對妳更好的男人的!

Sleeve, Joint, Plaid, Happy, Elbow, Tartan, Facial expression, Wrist, Tooth, Muscle, pinterest

#4 他總是有藉口不回妳簡訊或是和妳見面

當你苦苦守候在手機另一頭時,他卻毫不在意,兩個小時後才回妳簡訊?或是,妳想要這個禮拜和他見一面,他卻總是有藉口說無法和妳見面?女孩們,醒醒阿!這個男人不夠愛妳,愛妳的[人不會讓妳等的!

Comfort, Room, Flooring, Human body, Interior design, Floor, Living room, Couch, Furniture, Knee, pinterest

#5 他總是在你面前誇讚其他女人

女孩們是不是有經驗,當妳和妳的男朋友出門在外逛街時,在路上碰到辣妹,他總是眼睛不時飄向她們,並且還會讚美她們。的確,人都喜歡看漂亮的事物,但是他當著妳的面讚美其他人就是要讓妳難看阿!

Clothing, Hair, Head, Ear, Hairstyle, Coat, Shoulder, Outerwear, Suit, Happy, pinterest

#6 他總是把妳排除在外

一位愛妳的男人,做什麼計畫一定都會想到妳,不會把你晾在一旁的!如果他做計劃或是排行程,總是把妳排除在外,最後才想到妳的話,他一定是不夠愛妳的!世界上一定會有把妳排在第一的人男人,趕快離開他吧!

City, Night, Metropolitan area, Urban area, Metropolis, Cityscape, Tower block, Downtown, Skyscraper, Backlighting, pinterest

#7 他從來不和妳約會 只想和妳喝酒

女孩醒醒阿!一位對妳認真的男人,一定會很想帶妳去約會,好好了解妳這個人,而不是只是和妳喝酒!這樣的男人就是只想要玩玩而已沒有想要認真!

Comfort, Beauty, Eyelash, Jewellery, Photography, Flash photography, Blond, Model, Long hair, Photo shoot, pinterest

#8 他上傳和別的女人的照片

當一位對妳認真的男人,會讓妳感覺在他心目中妳是最重要的!如果他總是在他社群軟體上傳和別的女人的照片的話,就代表妳在他心中不是最重要的!一位對妳不認真的男人為什麼還要待在他身邊呢?趕快找下一個!

Shelf, Electronic device, Bookcase, Laptop part, Shelving, Laptop, Sitting, Technology, Publication, Comfor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