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我們想像中的還熱愛打野戰,甚至在心裡還偷偷列出適合愛愛野戰地點,光是幻想可以和女友在這些地方來個激情火辣的野戰就讓他們硬的一蹋糊塗,COSMO Angel大方公開5個男人最愛的野戰地點以及建議體位,想要嘗鮮或是給男友來個小驚喜的Angels請參考,絕對能讓他愛妳發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地點:狹窄刺激的車子前座

建議體位:狗爬式

車震是打野戰的選擇裡面最容易入手的地點,因為空間還算隱密,而且前座椅背一拉馬上可以躺下,狹小的空間,兩個人的溫度融為一體,而且又很方便幫彼此來個血脈噴張的口愛當前戲,車震的時候建議可以採用狗爬式體位,妳可以直接趴在前座椅上,屁屁的方向往方向盤的位置,直接讓他進入妳,也能讓男友盡情地搓揉妳的翹臀,光想到那畫面就讓人忍不住嚥口水.

地點:偷嚐禁果也不會被發現的電影院

建議體位:女牛仔式

男人最愛電影準備播放時熄燈黑漆漆的劇院裡了,此時的他蠢蠢欲動,可以正大光明地挑逗觸摸妳,看著妳想呻吟又要忍住的表情真的是讓他硬到不行,但想樣嘗試電影院愛愛,首要的條件是,妳們要先挑一步很冷門的動作片(因為動作片音效才夠強大),然後挑最後一排的角落位置坐,這樣會比較不容易吵到真心想看電影的人!建議電影院愛愛可以試試看女牛仔體位,當妳已經足夠濕潤後可以默默的直接坐到男友身上開始進行無聲的抽插,記得幅度不要太大不然會太引人注目!

地點:速速來一發的試衣間

建議體位:站立式

女人最愛找男友一起去逛街,但妳知道嗎?每次當妳邀男友陪妳去買內衣,然後他眼巴巴的看著妳拿了一堆性感內衣去試穿,他多想衝進去直接佔有妳,而現在有一些大型的服飾店也會讓男生陪同試穿,所以妳絕對要先做好功課,免得被警察抓走,而試衣間愛愛建議採用站立式體位,讓他可以只要把拉鍊一拉下,把妳內褲往旁邊一撥,就能快速進入妳,滴答滴答要注意時間呀!

Barechested, Abdomen, Muscle, Stomach, Chest, Trunk, Shoulder, Skin, Arm, Waist, pinterest

地點:隨電梯上升的高潮

建議體位:背後式

電梯也榮登男人最愛野戰的地點之一啊!(尤其是層數很高的電梯~),所以情侶單獨進入電梯很少不來點激情深吻的啊,這時候男人滿腦子只想立刻扯下妳的裙子,深深的進入妳,讓妳的雙手緊貼著玻璃瘋狂喘息,建議電梯愛愛可採用後背式進入,這樣就算真的有人突然進來,妳們也可以裝沒事,但內褲要先藏好喔,不要掛在腿上~

地點:愛愛辦公室

建議體位:任何體位

相信我!只要是男人都曾幻想過跟女友,在夜深人靜努力加班的時刻,來一場火辣的愛愛當犒賞,直接在公開場合解開她襯衫的鈕扣、肆無忌憚地觸摸她的大腿內側,把她抱到桌上激戰,建議辦公室愛愛可以適用於任何體位,只要注意攝影機及下班後忘了拿東西又折返回來的同事.

Ear, Happy,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Gesture, Flash photography, Honeymoon, Bride, pinterest

COSMO Angels如果要學會討男人歡心就快把這些地點記起來~下次你們單獨去這些場所時,記得給他點暗號,讓他知道妳也想大膽的嘗試快感滿滿的野戰愛愛,偷偷說COSMO Angel本人最想嘗試電梯野戰~(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