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Yellow,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Jaw, Long hair, Beauty, Blond,
Giphy

要不是因為大家都還在用Facebook,COSMO Angels可能早就把Facebook 刪掉了!為什麼呢?因為Facebook 真的為約會以及男女感情帶來很大的麻煩! 本來它的目的是要讓大家跟身邊的人有更方便維繫情感的方式,但是近年來大家發現它讓人覺得越來越孤單,尤其是在男女關係之中。它讓許多人的情感亮起紅燈,所以COSMO Angels 要在這裡揭露Facebook 帶來的5 大麻煩!

1. 當妳覺得妳已經好不容易放下前男友,Facebook卻秀出回顧你們一年前恩愛的照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去年的今天,妳跟前男友跟他家人一起去海邊度假。當時恩愛的你們拍了一堆閃照,加上背後的美麗景色,顯得格外幸福,但那些照片在一年後的今天卻非常諷刺地瞪著妳。當妳失戀後在家待了一個禮拜,足不出戶,暴飲暴食,好不容易得到一點慰藉,感謝Facebook 的年度回顧毀掉妳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堅強。

2. 妳暗戀的對象可以輕易看見妳國高中時期po的尷尬動態,連妳自己都覺得超丟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時候無聊時,會滑到五年前看自己當時的動態,發現當年的自己寫: 「超開心的,我要跟暗戀的學長去看暮光之城!」OMG! 連現在的自己看到都覺得無地自容,更何況妳已經加了現在喜歡的男生的Facebook,萬一他看到就完蛋了啦!

3. Facebook 的方便,讓我們容易不小心在偷看暗戀對象臉書時按到讚

當妳喜歡上一個男生時,偷看他的Facebook當然是第一步。COSMO Angels 可以了解女孩的心態,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不小心按到讚,這樣他就會發現了啦! 如果不小心按到他2008年的動態,他就會知道妳有多麼得像偷窺狂,竟然翻到那麼久以前的動態。Angels覺得Facebook 應該要在妳不小心讚到太久以前動態時,彈出確認的視窗,才不會釀成悲劇😎

4. Facebook顯示妳最近的搜尋紀錄 

Text, Font, Screenshot, Number, Square, pinterest

COSMO Angels覺得這是最好笑也最丟臉的! 當妳和暗戀的男生用妳手機的Facebook app 找共同朋友時,你們一點開搜尋欄位,結果出現最近的搜尋紀錄,是妳暗戀的男生,而他現在正在跟妳一起用手機,真的超級尷尬的!

5. Facebook訊息顯示已讀的惱人功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已讀不回是Facebook 帶來最大的困擾吧! 尤其是當妳暗戀的男生看到妳精心撰寫的早安訊息,卻一直沒回,而現在已經傍晚了😩 「已讀」這個標誌讓妳一整天都很困擾,會讓妳思考: 是不是對方不喜歡自己?是不是他不想理我了? Facebook 帶來的麻煩就已經夠多了,為什麼還要設計這個功能呢? COSMO Angels 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