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迎接5月「繡球花季」!盤點台、日、韓繡球花景點,大推「濟州島」玻璃溫室咖啡廳,同場加映人氣週邊住宿!

每次心情不好看看花就會整個開心起來!

By and Cathy Tai
colorful hydrangeas, zumaya, guipuzcoa, basque country, spainpinterest
Iñigo Fdz de Pinedo//Getty Images

即將迎接五月,你們準備好了嗎?五月除了是康乃馨的季節,也是繡球花綻放的花季,而COSMO為你整理出了台、日、韓各地最佳賞花地點,無論是想要出國放鬆、還是待在台灣散心的你,都不能錯過美不勝收的繡球花景色~以下還會同場加映由住宿平台Booking.com所推薦的最佳住宿,我們一起來看吧!

1

台灣「嘉義縣」|從歐風城堡觀望繡球花海

travel, taiwan, japan, korea
Booking.com

嘉義縣大林鎮有著全台首座巴洛克風格的特色建築,城堡內甚至有一座歐式景觀花園。五月即將來臨,繡球花盛開的季節悄悄接近,綻放的繡球花與優雅的歐風城堡相映成趣,仿佛置身於童話仙境中。另外,園區內設有多個拍照打卡點,讓遊客能夠紀錄下浪漫唯美的時刻。

Booking.com 推薦住宿:「禾楓覓月文旅」

這家旅宿提供各式特色房型,包括KTV歡唱房、親子彩繪房,以及寵物友善的房型!此外,旅宿還擁有豐富的兒童遊戲區,超級適合一家老小、甚至帶著貓貓狗狗一起來賞花,這裡絕對是探索台灣夢幻異國繡球之旅的絕佳選擇~

2

台灣「台北市」|陽明山上的人氣繡球花園區

travel, flowers, taiwan, japan, korea
Booking.com

在台北想要賞花,心裡出現的答案應該都會有陽明山吧? 陽明山有許多繡球花園區,也因為陽明山就在台北近郊,所以每到花季,陽明山都擠滿了拍照打卡的人潮~部分園區更提供了採繡球花的體驗服務,讓旅人可以帶著色彩斑斕的花朵回家,延續迷人的旅程氛圍,真的好讓人心動!

Booking.com 推薦住宿: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除了繡球花,陽明山以硫磺著稱,怎麼能少的了泡湯行程呢!你們可以選擇入住具有日式風情的「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感受日本傳統的細膩與風雅。在欣賞完花海後,舒舒服服的泡個湯,完美放鬆身心。

3

台灣「苗栗縣」|山林秘境中的繡球花步道

travel, flowers, taiwan, japan, korea
Booking.com

苗栗的南庄鄉可是有著三大繡球花的景點!除了市區附近的兩座繡球花園區外,還有一處隱藏在距離市中心開車約半小時車程的山坡上,繡球花農場的入口處有繽紛的繡球花夾道歡迎,加上南庄獨特的溪流瀑布,溪邊的繡球花搭配潺潺流水,儼然成為一處仙氣爆棚的打卡景點。

Booking.com推薦住宿:「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

這家住宿步行 5 分鐘即可抵達南庄老街、向天湖等熱門景點,交通相當便利。此外,房間寬敞舒適,讓來的人可以好好享受優雅寧靜的住宿體驗。遠離城市喧囂,快進到森林秘境裡放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東京「東京都」|神社賞繡球花兼享熱鬧祭典

travel, taiwan, japan, korea
Booking.com

在東京都的文京區,有一座以繡球花祭典聞名的神社。神社境內與相鄰的公園約有 3,000 株繡球花盛開,各種不同顏色的繽紛花球讓神社變得生氣蓬勃。每到繡球花盛開的時節,神社周邊還會有一些相應的活動,像是音樂會、露天攤販等,讓旅人除了可以欣賞盛開的繡球花外,還能沉浸在祭典熱鬧的氣氛中。

Booking.com推薦住宿:「東京巨蛋酒店」

東京巨蛋酒店位於 43 層樓高,可將東京華麗的景色盡收眼底,此外,住宿還緊臨著玩樂景點:巨蛋城遊樂園、溜冰場,帶給你一場既好看又好玩的東京之旅~

5

韓國「濟州島」|玻璃溫室咖啡廳繡球花相伴

travel, flowers, taiwan, japan, korea
Booking.com

若談到韓國繡球花,濟州島會是在韓果可以最早看到繡球花身影的地方,濟州島島上有做亞洲最大的山茶花植物公園。每到夏天,盛開的繡球花便會佈滿園區內的每個角落,陽光和煦的照耀下,花朵自然綻放,美不勝收。 另外,園區內最著名的賞花點是玻璃溫室咖啡廳,玻璃溫室咖啡廳不僅採光好,還可以讓你邊喝咖啡邊賞花,實在是太享受啦~

Booking.com 推薦住宿:「Mercure Ambassador Jeju」

Mercure Ambassador Jeju是一座被森林包圍的飯店,你可以在飯店內感受濟州島的古樸自然。住宿同時擁有韓國最大的高爾夫球場,喜歡打高爾夫球的人這裡絕對是首選!

6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