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下次休假一定要去台南玩!

By and Aurora HSIEH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IG:a.0609_、玩聚安平提供

台南不僅有超多老饕才知道的秘境餐廳人氣美食網美甜點,還有許多私房景點文化美景超殺底片的打卡點,尤其那一年四季如夏的好天氣,讓許多人對台南這個古都愛不釋手,今天就要介紹給妳十間超夯的台南民宿,快點來看看!

【台南民宿推薦】

  • 靡生 Maison Bohe'me
  • 思慕嶼
  • 明洞 The Cave
  • 末廣通
  • 來了,就住一晚
  • 玩聚安平 The Brick
  • 毛屋
  • 餘光
  • RE+Wood Guesthouse
  • 28 the loft

台南民宿推薦:靡生 Maison Bohe'm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靡生 Maison Bohe'me距離台南火車站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離各大名勝景點也不遠,在交通上非常方便。靡生和同樣位在台南的民宿「靈魂沙龍」為同一個設計團隊打造,但風格卻截然不同,靡生洋溢著濃濃的波西米亞異國風情,一開幕就造成轟動。

這個浴缸不只是佈景,而是一個真的可以泡澡的浴缸喔!其中靡生最熱門的房型分別為101和102,被植物環繞的半戶外浴缸真的太夢幻,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雖然靡生的風格如此奢華精緻,價錢卻非常親民,CP值超高!

【靡生 Maison Bohe'me 民宿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2號

■電話: 0909-190-119

>>>「台南必訪11處私房景點」,天空步道、夢之湖必去!

>>>情侶約會首選10大地點推薦~金黃色阿勃勒瀑布超殺底片!

>>>甜點控指名必吃隱藏版「台南甜點店TOP10」

台南民宿推薦:思慕嶼

相信許多愛去台南的女孩都知道這家超美的台南民宿:思慕嶼,超大的落地窗和個人小陽台,可以一覽無遺的將港景收進眼底,除此之外衛浴設備也都是乾濕分離,進房前還會給旅客挑選自己喜愛的香氛,讓整晚的住宿心情隨著香氣更加提升。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思慕嶼提供

現在的民宿真的品質越來越好了!思慕嶼每間房間的採光都非常的好,景致也無可挑剔,來到這裡,妳可以體驗台南的好天氣,還有被和煦陽光曬醒的舒適感,拍出來的照片也相當唯美,下次去台南就去思慕嶼住一晚吧!

【思慕嶼 民宿資訊】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86號

■電話: 0968-577-166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民宿推薦:明洞 The Cave

因為疫情而不能出國,很鬱悶嗎?現在就介紹給妳一家叫做「明洞」的台南民宿,清新簡約的韓風裝潢,將近三十坪的大坪數房間,讓它成為許多年輕人去台南玩的住宿首選。明洞 The Cave一天只接一組客人,有興趣的妳可得快快下手。

除了有三十坪的大房間之外,房內還有提供120吋的超大投影機和豪華音響,甚至還有提供Netflix片源讓房客可以盡情收看,這麼貼心的民宿要去哪裡找到第二家呢?明洞 The Cave為整層式房型,完全不用擔心被打擾,非常適合大群出遊的朋友團!

【明洞 The Cave 民宿資訊】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3樓

■電話:06-512-2333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台南民宿推薦:末廣通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末廣通提供

喜歡日本文化的妳,在台南可以找到許多日治時期所留下來的古老建築和美景。而現在要介紹給妳的台南民宿,則是洋溢著濃濃的日本氣息,以日治時期東京銀座的街景做為雛形,溫馨、柔和,帶有家的味道的末廣通因此誕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末廣通提供

末廣通為包棟式民宿,挑高的樓中樓設計讓妳更有隱私感,就算和朋友一同出遊過夜,仍有個人空間可以使用。廚房、榻榻米都讓前來住宿的旅客備感舒適。房內也有提供投影機,讓妳可以一邊舒服的躺在床上、一邊享受電影!

【末廣通 民宿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32巷11號

■電話: 0973-246-004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台南民宿推薦:來了,就住一晚



光是民宿的名稱就相當溫馨,這家「來了,就住一晚」,在近年也是台南相當熱門的民宿,從外觀來看像是一般的老宅建築,木製的窗框及牆面,和古色古香的台南氣氛相互呼應。狹長的店外觀走到底有一個戶外的天井,有種豁然開朗的開闊感。

民宿內共分八種房型,每一間都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獨具風格,老宅雖然重新被改造,但卻沒有失去其復古的韻味,而是重獲新生命般的,保留了歷史,並且與新的素材相互交織,變成更美的樣子,因此受到許多復古控的喜愛。

【來了 民宿資訊】

■地址: 70042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電話: 06-222-9293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台南民宿推薦:玩聚安平 The Brick

如果說到台南的民宿,相信許多人都知道這家玩聚安平 The Brick,民宿外觀相當低調,走進民宿後卻會感到滿滿驚喜感!玩聚安平前身為玩具工廠,所以在設計師的改造下,成了一間充滿工業風與童趣的創意民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玩聚安平提供

玩聚安平 The Brick民宿共分三層樓,每間房間的設計都獨樹一格,不僅採光好,也相當溫馨,四人房是最夯的熱門房型,相當適合朋友親人聚會出遊, 而且價錢還相當便宜喔!平均一個人一千有找,CP值相當高。

【玩聚安平 The Brick 民宿資訊】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6巷17弄13號

■電話: 0925-049-005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台南民宿推薦:毛屋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毛屋提供

許多情侶去到台南約會,都會選擇到浪漫的漁光島走走看看,落日下的金黃沙灘、迷霧森林、藝術節,無一不吸引人前往觀賞。這邊就要介紹給妳一個位在漁光島上的超特別民宿,清水模建築由知名建築師毛森江打造,每一處都充滿藝術的氣息。

毛屋共有五種房型,每一間房型都相當特別,如果是許多人共同出遊,非常推薦毛屋的絕美超大玻璃房型,相當好拍。除此之外,公共區域也非常有設計感,玻璃樓梯和高達兩層樓的書牆絕對是必拍,來台南想要享受浪漫的一晚,來毛屋就對了!

【毛屋 民宿資訊】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9巷1號

■電話: 06-391-2113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民宿推薦:餘光

漁光島真的不僅景色優美,連民宿都美的無話可說。這家同樣位於漁光島上的餘光,全民宿外觀由日式風格打造,讓妳不用出國也能秒飛日本,民宿一隅隨手一拍都超有京都風味,快來餘光住一晚、拍美照羨煞眾人吧!

餘光共有六種房型,三種不同風格,這間房間不僅擁有超大雙人床,還有個人的榻榻米跟落地窗。清晨時分,妳可以坐在窗邊,一邊喝著熱茶、放著音樂,一邊看著太陽從薄霧中升起,光用想像就已經超愜意!

【餘光 民宿資訊】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9巷8號

■電話: 0900-628-226

台南民宿推薦:RE+Wood Guesthouse



RE為再生,WOOD為木頭,因此RE+Wood Guesthouse以再生木頭打造, 又以LOFT風格設計,全館高大寬敞、明亮,複合式的結構讓整體空間的流動性極佳。每間房間都富有木頭的元素,住起來相當舒服。

除了房間漂亮,民宿中的一樓公共空間也絕對是必拍,多種綠意盎然的植栽,閃閃發光的水草燈,和原木的香氣相互交織,整體氣氛相當舒適,民宿中還有提供許多書籍讓旅客可以在這裡度過書香的下午喔!

【RE+Wood Guesthouse 民宿資訊】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393-1號

■電話: 0975-590-152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台南民宿推薦:28 the loft

同樣為LOFT風格的28 the loft也使用許多木質元素在建築之中,但比起REWood的自然清新風格,28 the loft加入了更多美式工業風的設計在其中,而他們高質感的設計更是吸引了許多年輕人前往入住,更被許多人推為CP值相當高的一間台南民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8 The Loft提供

閣樓房型絕對是28 the loft中最受歡迎的熱門房間,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共有園景露臺閣樓、豪華庭院閣樓兩種,分別擁有私人露臺及吊椅,還有人造石浴缸和挑高的大空間,超奢華的設備真讓人捨不得退房!

【28 the loft 民宿資訊】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小北路28號

■粉絲團:點這裡

■立即訂房:點這裡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burano, venice italy

一生必造訪一次的「義大利20個景點」公開,名人最愛的「科夢湖」、水上之都「威尼斯」美到讓人驚艷!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