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來場「沙丘」之旅!「5間沉浸式沙漠旅宿」推薦,沙漠露營、沙漠科幻電影拍攝地、SPA體驗等一次看!

Booking.com一次推薦5大超狂住宿!

By and Cathy Tai
bookingcompinterest
Booking.com

電影《沙丘:第二部》自上映後,熱潮不斷上升,大家都去看了嗎?電影第二集的場景是設定在「阿布達比」和「約旦」附近的沙漠拍攝,這兩個地點都是以起伏的沙丘而聞名。住在沙丘或許可以讓你更貼近電影、也能帶給你一個嶄新的體驗,你想在沙漠中住一晚嗎?一起來看看由訂房網站Booking.com 推薦的五間沈浸式沙漠住宿吧!

1. 約旦|Wadi Rum Travel camp

a group of vehicles parked in a desert
Booking.com

Wadi Rum Travel camp 位於阿拉伯沙漠西部的「瓦迪拉姆」,這裡是沙漠科幻電影的主要拍攝場地!因為瓦迪瓦姆以其細緻的紅沙和鋸齒狀的岩石聞名。奔著電影場景而來的你,可以在這片沙漠上騎駱駝、盡情享受風景!

a landscape with a mountain and a starry sky
Booking.com

此外,Wadi Rum Travel camp還可以讓你享受奢華版沙漠露營!想一想,你不僅可以沈醉在廣大的沙漠中,還能看到繁星點點;旅宿內還有烤肉設備以及公共花園。除此之外,推薦你們可以在清晨時迎接在沙漠的第一道曙光,意義非凡!

Wadi Rum Travel Camp 沙漠露營

2. 智利|普拉內塔阿塔卡馬山林小屋

a picnic table and chairs under a covered area
Farlane Christie

相較於傳統的沙漠景色,智利的聖佩德羅阿塔卡馬可以給你不同的景觀體驗!這裡不僅是地球上最乾燥的地方,也有豐沛的歷史文化。「聖佩德羅阿塔卡馬」位在安地斯山脈的乾旱高原上,有壯麗的景觀,像是鹽灘、火山、間歇泉和溫泉,幸運的話,你還有機會跟動物們一起觀賞火山奇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bed with a red and white comforter in a room with a window
B.LAZCANO OLIVARES

其中,特別推薦旅人入住位於在長角豆樹森林「普拉內塔阿塔卡馬山林小屋」。在這裡,每間小屋舒服的空間、私人獨立衛浴,而且還設有花園跟吊床!(先確定一下手機相簿容量夠不夠)讓前來放鬆的旅人可以在利坎卡武爾火山的美景之中醒來,並在世界上最美的星空之下睡去。快把握機會前往南美洲吧~

普拉內塔阿塔卡馬山林小屋

3.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Al Wathba, a Luxury Collection Desert Resort & Spa

a pool with chairs around it
Booking.com

想到阿拉伯會想到有錢的石油國度吧?當然,阿拉伯連沙漠住宿的奢侈都不放過!來到阿拉伯的「阿布達比」,這片沙漠以紅沙聞名,大家們可以參加高級紅沙丘探險之旅,讓你在沙漠中舒適的探險,並且傍晚時分還能欣賞如火球般的沙漠夕陽!聽了是不是超級心動!

a bedroom with two beds
Booking.com

體驗完一整天的沙漠探險之旅後,該好好的睡覺休息了吧!以傳統泥土建築和伊斯蘭風格建造的「Al Wathba, a Luxury Collection Desert Resort & Spa」,每座別墅都備有日光浴涼亭和私人游泳池,提供寧靜假期空間,裸泳也不怕被看到~SPA中心更設有鹽浴、土耳其浴和雪洞,結合當地材料療法,幫助你放鬆身心。

Al Wathba, a Luxury Collection Desert Resort & Sp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突尼西亞|安納塔拉撒哈拉托澤爾度假村

desert, hotel
Booking.com

「突尼西亞」的「托澤爾」是位於撒哈拉沙漠的綠洲小鎮,這裡種滿了石榴樹和香蕉園,還是知名的星際電影拍攝場景!

desert, hotel
Booking.com

Booking.com特別精選位在撒哈拉沙漠的神秘沙丘之中的「安納塔拉撒哈拉托澤爾度假村」。這間時尚的沙漠度假村不僅有酒吧,竟然還有圖書館!在沙漠裡面看書,是不是沒有體驗過啊~另外,你還可以體驗在沙漠泳池暢泳的快感;飯店內也有傳統土耳其浴以及北非傳統風情的用餐體驗!

安納塔拉撒哈拉托澤爾度假村

5. 美國|Home2 Suites By Hilton Alamogordo White Sands

a room with tables and chairs
Booking.com

有別於前面的「美拉德」沙漠,想要在浪漫白沙漠中體驗一場特殊的旅行嗎?那你一定要造訪「美國」的「新墨西哥」!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石膏沙丘場白沙國家紀念碑,周圍甚至環繞著沙加緬度山脈。有沙漠又有山,根本世界奇景了!在白沙沙海之上的日出和日落絕對是一生難忘的奇幻景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bedroom with a couch and a bed
Booking.com

Booking.com向大家推薦這家位於契瓦沙漠的「Home2 Suites By Hilton Alamogordo White Sands」。每間套房都是精心設計過的,而且他們還是寵物友善住宿,想要跟毛小孩一起享受沙漠之旅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Home2 Suites By Hilton Alamogordo White Sands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日本東京全新奢華酒店「Janu」開幕!安縵姐妹品牌打造「全東京最大的健身房」、「最大套房」等...開幕亮點一次看!

最適合親子同行8大「日本親子景點推薦」,吉卜力美術館看電影、朝日電視台等巨型哆啦A夢,每個都是大人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