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清邁網美景點top8
_ning_c、alikainwanderlust/IG

拍美照攻略!清邁網美景點TOP8推薦,成群飛起和平鴿磚瓦牆、最美假日市集、湖畔森林系咖啡廳,全都要打卡!

我要先去訂機票了!

By and Kitty Su

位在在泰國北部的「清邁」,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遺產,近年來更是各網美們IG版上絕美照的出產地!而這裡的網美景點也是結合了自然景觀、傳統建築,包括了猶如藝術品的藍廟白廟、位在古城區擁有整群和平鴿的塔佩門還有假日限定的最美市集,各位水水們趕快手刀訂機票去清邁嘍!

塔佩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首先第一個介紹來到清邁不能錯過的網美拍照點!座落於古城區的「塔佩門」有著一片高兩米的紅色磚瓦牆,在這裡可以利用攝影術拍到最唯美的鴿子成群飛起照片,大家可以租借踏泰服在牆面旁邊走走拍拍,安排一個多小時的行程在這裡,絕對能收穫張張大片!

■地址:Tha Phae Road, Chang Khlan Sub-district,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白廟

作為佛教國家的泰國,廟宇可說是比比皆是,而其中充滿特色的廟宇也是多不勝數,這裡介紹的華麗「白廟」也被稱為世界級的藝術廟宇,以純白色打造的白廟不僅有著絕美外觀、精緻的雕刻工藝,也有地獄天堂之旅的寓意,最熱門的拍照點就是站在廟前奈何橋拍照。(這裡提醒大家拍照完就要往前走,因為奈何橋不能走回頭路!)

■地址: Pa O Don Chai Road, A. Muang, Chiang Rai, 57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廟

有白廟就不能不提到在其旁邊鼎鼎大名的「藍廟」,廟宇外觀以鮮豔的藍色為主體,搭配金碧輝煌的雕畫,從遠處就能感受到他的宏偉,主殿裡有著細緻的壁畫、華麗的配色,而全藍的基底也讓人感到滿滿療癒,在這裡的每處都能拍到相當有意境的美照!

■地址:Inthakhin, Mae Taeng District, Chiang Mai 50150泰國

Chai Lai Orchid

喜歡親近大自然的網美們請注意!「Chai Lai Orchid」是全球第一家友善大象還可以與大象同住的旅館,這裡除了可以0距離的幫大象洗澡,還能和在小木屋中與大象共進早午餐與下午茶,最特別就是可以預約請大象morning call的服務,實在太可愛啦!


■地址:172 m 5 T. Mae Sapok A, Mae Wang District, Chiang Mai 50360泰國

No.39 Cafe

有迷你湖畔美景、木屋與滑梯的森林系咖啡廳,「No.39 Cafe」一次幫你全包了!這間也是近幾年小紅書、IG上各網美必踩點咖啡廳,人造池中的絕美湖水藍,加上綠色植被的包圍,拍起照來整體氣氛超chill!

■地址:9, 2, Suthep,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椰林市集

清邁的「椰林市集」是泰國北部城市的一個秘密景點,只有週末限定的白天市集,晚來就逛不到了!不僅結合了泰國傳統文化和文青元素,這裡也擁有大量的攤位和攤販,從手作飾品、服裝到美食都都有,最特別的就是其中的椰林背景加上繽紛的攤位佈置,各位網美必來!

■地址:94 Soi Ban Tong 2 Mu 3, Fa Ha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000泰國

帕邢寺

「帕邢寺」是清邁最著名的佛寺之一,也是大家旅遊必踩點之景點,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大金塔,走到每一處都是金光閃閃,穿上泰服在這裡實在太美,另外這附近也有許多漂亮咖啡廳,大家可以在逛完後去坐坐!

■地址:2 Samlarn Rd, Phra Sing,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80泰國

清邁天使瀑布

座落在清邁郊區的「清邁的天使瀑布」,是一座被稱稱為人間仙境的瀑布公園,一進到這裡就能感受到被叢叢花團包圍地景象,走進更深處就能看到天使瀑布本尊,濛濛的水氣與灑下來的陽光,拍起來就像仙女啊!

■地址:Soi Namtok Mae Sa 4, Mae Raem, Mae Rim District, Chiang Mai 50180泰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台北最好吃人氣義大利麵餐廳TOP8!最強日式洋食義大利麵、米其林二星主廚坐鎮的店、主打新美式義大利料理每間都要吃!

2024台北約會咖啡廳TOP8,完全預約制咖啡廳、公認布丁界的天花板、開到凌晨三點的深夜系咖啡廳,每間都必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