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日本東京全新奢華酒店「Janu」開幕!安縵姐妹品牌打造「全東京最大的健身房」、「最大套房」等...開幕亮點一次看!

在東京這個繁忙的城市下榻重視社交健康的Janu酒店絕對是一個超讚的選擇~

By and Cathy Tai
janupinterest
JANU

日本東京全新高級奢華酒店「Janu Tokyo」在麻布台之丘(Azabudai Hills)盛大開幕,Janu爲安縵的姐妹品牌,安縵打造了許多高奢酒店,但Janu也不遑多讓。這次在東京新開的酒店以「社交健康」為主打,酒店內設有五種不同類型的運動空間,更享有「東京最大健身房」的稱號;此外,酒店內更有水療池、八間風格餐廳供你好好的度假!大家一起跟著COSMO來看Janu Tokyo必住的三大亮點吧~

亮點一:重視身心健康,設有東京最大健身房

a group of people around a table
Janu Tokyo

Janu Tokyo從社交健康的核心價值出發,重視身心健康。因此飯店不僅有佔地340的全東京最大健身房,還打造了五間為團隊課程設計的運動教室動感單車、瑜伽、模擬高爾夫和拳擊,以及開闊的水療和溫泉區。

酒店每天都將提供812個團體課程計劃,內容從瑜伽、調息等正念訓練,讓下榻的房客在飯店內能夠真正的身心放鬆。

亮點二:八種不同風格的用餐環境

a room with tables and chairs
Janu Tokyo

Janu內有八間風格各異的餐飲社交場所,餐飲設施以現代手法詮釋歐陸和亞洲融合風味,大膽而充滿活力的設計將令賓客精神為之一振,創新的菜餚則讓用餐者有獨特體驗、大飽口福。

其中 Janu Mercato設有三個義大利開放式廚房櫃台供以氛圍輕快的用餐環境,分別供應自製義大利麵、新鮮魚類和海鮮,以及歐洲熟食冷肉和芝士。

毗鄰的Janu Patisserie 呈現華美的大理石空間,提供巴黎糕點烘焙藝術的至臻體驗。

Janu休閒吧和花園露台環境清幽,可供賓客悠享下午茶,眺望東京塔樓美景,而 Janu 酒吧則呈現傳奇調酒師Shuzo Nagumo以東京多個街區為靈感設計的手工雞尾酒。

亮點三:座落東京核心地帶,「看得到東京鐵塔」的飯店

a living room with a large window
Janu Tokyo

飯店座落於東京核心地帶,有些客房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壯觀景象!室內設計以日本極簡風格計為主軸,同時融入優雅的歐洲元素,增添瑰麗與大氣之感。最棒的是:大多數客房都設有私人陽台,讓賓客能夠沉浸於城市天際線美景!

此外,若結合鄰近的三間客房類別,Janu 套房的總面積會擴至519 平方米,會是東京最大的套房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日本旅遊必買!2024日本藥妝 Top10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好用到斷貨,櫻花妹也在搶!

日本六大秘境大公開!仙境黃金瀑布此生必訪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