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2024宜蘭全新景點TOP8,最美親子農場、一秒飛濟州島舒壓咖啡廳、最適合團康的闖關遊戲景點快筆記!

宜蘭一日遊絕對要來這裡!

By and Kitty Su
chianmitw、vernahuang1221
chianmi.tw、verna_huang1221/IG

離台北搭火車不用一小時的地區「宜蘭」 ,是大家在短暫休息日中可以安排旅遊的地點,而2024年宜蘭也開多了許多全新景點出現,讓大家一日遊、兩天一夜都很適合安排到行程中,COSMO幫大家整理了8個全新好去處,包括了各式特別的親子農場、最「濟州島」鬆弛感的咖啡廳以及最適合團康的闖關遊戲,一起來看看!

蘭陽動植物王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太萌了吧!在台灣也能近距離跟澳洲袋鼠互動,這間位在宜蘭壯圍的「蘭陽動植物王國」是今年全新開幕的千坪農場,這裡可以換上和服、裝上頭飾與水豚一起划船泡腳,這裡還有超可愛的羊駝、駱馬、娃娃羊可以餵食,以及生態課程與鹿角蕨DIY教室,實在太豐富!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紅葉路62-13號

大福旭日平台

來這裡可以拍到宜蘭最美日出!位在壯圍的「大福旭日平台」可以遠眺夕陽從龜山島升起唯美的景象,還能坐在「大福」兩字的裝置藝術盪鞦韆上拍拍美照,喜歡運動的大家可以從濱海自行車道騎腳踏車前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263

柯爺爺農場

宜蘭親子農場目前屬於百家爭鳴的狀態, 農場非常多也各有特色,這裡要介紹的是位在礁溪的「柯爺爺農場」!佔地分非常大,其中小動物絕對會讓小孩為之瘋狂,有柯爾鴨、天竺鼠及小小麝香豬,還有提供方放電的小型兒童遊戲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12號

北后寺

「北后寺」身處在宜蘭員山的小巷弄中,這裡的大殿擁有一座五尺高的泥塑大佛,在經過規劃後,整體園區都充滿日系庭院風格,推薦大家在逛完北后寺可以到附近的新開幕的「聽水咖啡」享受在田野中享受流水景觀第一排的體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八甲路4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夢森林劇場

根本是小型動物園了吧! 位在冬山的「星夢森林劇場」從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可愛氛圍,不愧有著最美親子農場之稱,園區內不僅動物種類多,在休息區也是超級貼心,有星夢森林吉祥物造型小火車、電動搖搖馬可以給小寶貝放電外,還有專屬相框拍貼機、飲料甜點販賣區,只能說太可愛啦!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323號隔壁

burm stay

一秒帶你飛韓國!來自濟州島的老闆,對於農村生活相當享受,但同時也嚮往時尚的步調,這樣的他來到宜蘭,將原本作為穀倉的空間,打造成最舒適的咖啡廳,加入了韓系元素與在地的慢活,絕對是當地最秘境的咖啡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民路429號

歪歪球 Wild Wild Ball

想體驗Running man中的團康遊戲嗎?去年開幕的「歪歪球 Wild Wild Ball」,是一處超適合一群人來玩的景點,這裡有12種不同的有趣關卡,像是巨大人體彈珠台、飄浮西瓜球等,推薦朋友們組隊闖關來玩!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275號

稻庄休閒農場

位在田野間被群山環繞的「稻庄休閒農場」,一進到農場內就能看到一整排的白色帳篷,每座帳篷都有電風扇,適合大家在這裡野餐、拍美照,農場裡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電動車可以玩,在動物區中也有水豚、狐獴可以餵食,最後還能在農場中製作多肉植物盆栽,
安排一天在這裡太充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福和路71巷16號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2024台北約會咖啡廳TOP8,完全預約制咖啡廳、公認布丁界的天花板、開到凌晨三點的深夜系咖啡廳,每間都必去!

台北最好吃人氣義大利麵餐廳TOP8!最強日式洋食義大利麵、米其林二星主廚坐鎮的店、主打新美式義大利料理每間都要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