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台中新景點TOP8!漫畫迷必朝聖國家漫畫博物館、縮小版城市的兒童交通公園、自強號上的咖啡廳,每個都要去!

在國家漫畫博物館待上一整天絕對沒問題!

By and Kitty Su
台中景點
vianliu0502、double.leo.tw/IG

大家若是與朋友身處南北兩地, 在短暫的休假日出遊時總是會選擇路程相近的城市遊玩,而台中不僅在地理位置上相當方便,更是在每季都有新景點出現,不論何時約在台中都有好吃又好玩的新點可以去!COSMO幫大家整理了台中2024年8個新景點推薦,包括了漫畫迷必朝聖的國家漫畫博物館、親子必去兒童交通公園以及自強號上的咖啡廳,趕快分享給要一起出遊的人!

國家漫畫博物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台中的全新地標!在今年初新開幕的「國家漫畫博物館」,是由原本刑務所官舍群改建而成的園區,總共15棟老屋建築,每一館都是不同的策展主題,包括了日漫經典、台漫推薦、海外區等共八大主題,結合了歷史與藝術,漫畫迷們不要錯過。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喫茶 花覓 HANAMI

同樣位在國家漫畫博物館旁的「喫茶 花覓 HANAMI」,也是以昭和時期的日式建築改建,最特別的除了復古的老宅外,店內的座位區更讓你一秒到日本,擁有榻榻米座位區加上日式甜點、手沖茶,非常推薦大家逛累時來這裡坐坐。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交通公園

「泉源兒童交通主題公園」是去年底才剛啟用的全新公園,也是台中首座兒童公園,地點就位在lalaport附近,停車也很方便,這裡有迷你版的道路、交通號誌以及平交道等,猶如一座小型城市,親子來這裡絕對能玩上一整個下午,來這裡散步拍照也超可愛啊。

■地址:台中市東區樂業一路151號

mamonaku cafe

竟然有在自強號上的咖啡廳!最近IG上超火紅的打卡點「Mamonaku Cafe」,是由一台退役的自強號EM100火車改造成的復古咖啡廳,裡頭保留了大量火車元素,從最經典的座位、車廂到擺飾,都彷彿回到80年代,鐵道迷快衝啊。

■地址: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hase Coffee Roasters

位在台中市區的「Phase Coffee Roasters」,地點就位在熱鬧的火車站附近,擁有兩層樓的老宅建築,而這裡最夯的拍照點就是在而二樓中間天井的巨大月球燈,自然的陽光灑落在加上店內充滿綠色植物實在太療癒!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19號

Paint Me 畫我

舒壓天堂在這裡!台中今年新開幕的 「Paint Me 畫我」,穿上店家準備的防護衣、護目鏡,就能開始盡情揮灑顏料了,就算畫滿正個空間也無妨!完全滿足了小時候心中喜歡到處塗鴉的小惡魔,大家要去之前記得預約以免撲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89號2 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etit Petit Coffee &Bar

位在PARK2草悟廣場新開幕的低調質感店「Petit Petit Coffee &Bar」,這裡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則變成酒吧,首先要先經過一小段碎石子步道,不禁增添幾分神秘感,店內整體以木質調為主,加上播放的爵士樂,調酒與創意料理都非常特別,約會來這裡超加分!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

誠品480

位在台中七期的「誠品生活 480」,於今年三月才正式開幕,完全是熱騰騰的景點啊!建築外觀以大面積白牆的極簡設計加上植物點綴,猶如一棟城市美術館,館內也集結了許多國內外直感生活風格品牌,總共八層樓的空間,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台中最新景點美食地圖在這裡!「草悟道OMO地圖」推薦45個必逛景點、8條主題路線,深度體驗在地草悟道生活圈!

快閃2個月!「OSAMU GOODS」進駐台南推出一系列復古可愛單品、串連3間在地特色店家,開幕資訊一次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