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北戶外親子景點TOP8,侏羅紀恐龍公園、全台最大戶外美術館、只有纜車能到達的神秘樂園!

雲仙樂園真的好仙 !好美!

By and Kitty Su
台北戶外親子景點top8
cathy.ccccccc、chiangmingming/IG

隨著天氣逐漸回溫,來到可以趁著假日到戶外遛小孩的季節,還在煩惱要去哪裡嗎?千萬不要再只去兒童新樂園人擠人啦!台北其實有非常多適合親子一起互動的室外景點,其中包括了近幾年新增的特色公園、休閒農場或是秘境景點,COSMO幫大家整理了8個推薦地點,每個都能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放電成功,一起來看!

內行人激推「台南必訪11處私房景點」~天空步道、夢之湖、夕陽鹽田通通納入旅遊清單!


天母夢想樂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天母夢想樂園」位在在天母運動公園內,是台北第一座以棒球為主題的公園,這裡腹地大,設施也很多元,除了有沙坑、接力桿及飛翔滑軌外,最吸睛的就是高達9公尺高的旋轉溜滑梯,趕快帶孩子來挑戰膽量!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北投福星公園

各位小小恐龍迷不要錯過!「北投福星公園」 的兒童遊戲場是以侏羅紀恐龍為主題,打造充滿恐龍元素的各項設施,像是擬真恐龍化石、考古沙坑還有地板上各種不、不同種恐龍的剪影,另外還有網繩攀爬區、磨石子溜滑梯可以讓小孩玩一整個下午。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25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山森林公園

位在文山區的「文山森林公園」,是近幾年來全新開幕的大型森林公園,最知名的就屬長達5公里的森林步道!適合帶上家中長輩一起來走走,其中趣探險之丘還擁有了各種攀爬設施與台北市最長溜滑梯,這裡也提醒大家由於樹木較多要記得噴防蚊液。

■地址:台北市山區福興路95巷

福田園休閒農場

位於陽明山上的「福田園休閒農場」,這裡提供了農場體驗、DIY還有可以讓爸媽中場休息的玻璃屋咖啡廳,拍照打卡也超美,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在夏天的時候來,農場內的小溪流可以玩玩水、泡泡腳,旁邊還附有盥洗更衣室超貼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8號

鹿羽松牧場

想跟動物們互動不用再跑到宜蘭! 為在金山的「鹿羽松牧場」擁有明星動物梅花鹿、水豚以及跳跳羊,在這裡可以近距離餵食他們、與他們互動,還能到最高點的樹屋平台看看海,超級療癒!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28-6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朱銘美術館

全台最大的戶外美術館「朱銘美術館」,在這裡可以讓孩子在大片草皮奔跑,也能在自然系的戶外教室中欣賞到藝術,而腹地相當大的朱銘美術館也設有豐富的設施,像是咖啡廳、親子互動區、戲水池,推薦大家安排一整天的行程在這裡!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雲仙樂園

只有搭纜車才能到達的神秘樂園!位於烏來的「雲仙樂園」其實是個相當古老的樂園,在經歷颱風後再次整理開幕,而來到這裡一定要划船享受檜木船搭配絕美湖景,還可以體驗漆彈、射箭,推薦給慢步調的家庭行程!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1-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猴硐煤礦博物園區

台北戶外景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另外在這裡分享「猴硐煤礦博物園區」近期也推出了超可愛的童趣特色裝置!在園區的草皮上,以甜點為主的裝置藝術,加上馬卡龍色系,超適合打卡拍照,晚上還會有點燈超浪漫又療癒!同時也推薦大家到廠內的礦業主題展覽逛逛、了解北台灣過往的礦場文化。

台北戶外景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柴寮路42號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盤點8間人氣特色「台北早午餐」,激推信義區Utroo café日式定食風套餐、健康早午餐Leaves Cafe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盡在其中!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