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全台親子出遊走春景點
im___alston、melodysweety/IG

2024全台親子出遊走春景點TOP8!AR、VR海底隧道冒險、日本流水素麵體驗、森林系牧場全都有!

每個景點小孩絕對都超愛!

By and Kitty Su

今年的農曆春節是2月8到2月14日,總共有七天的假期,大家規劃好旅遊的計畫了嗎?COSMO幫你整理了8個適合親子一同出遊的走春景點,全台都幫你網羅好了!不論是喜歡安靜地觀賞海洋生物、體驗日本的流水素麵與手工製麵、安排一整天的腳踏車之旅全都有,一起來看!

基隆 潮境智能海洋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基隆親子走春推薦的景點就是位在八斗子的「潮境智能海洋館」, 他是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場館之一、位在潮境公園裡面,海洋館內分為三個區域,有魚缸、水母缸、互動區,AR、VR海底隧道冒險體驗;以及海洋生物的復育基地,玩累了還能到館內的海景咖啡廳坐坐!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新北 野柳海洋世界

說到野柳不只有女王頭~還有台灣第一座海洋公園「野柳海洋世界」,前年「野柳海洋世界」新樂園開幕後多了許多親子設施,這裡除了觀賞水族生物,還可以看表演,包含了海豚、海獅表演以及高空跳水表演團!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3號

新北 許家麵線流水麵

近期在ig上超的打卡景點 「石家麵線流水麵」,位於新北石碇的預約制手做麵線與流水麵店家,在這裡可以體驗親手製麵,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流水麵,在水道上經過山泉水流下來的麵條,大家要手速夠快、把握時機將它夾起來,沒想到在石碇就能體驗到日本流水素麵的夏日風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3號

台中 后豐鐵馬道

位在台中豐原的「后豐鐵馬道」,全長5.8公里,大家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在這裡,也可以租電動車、親子協力車,沿途會經過許多景點像是:九號隧道、花樑鋼橋、鐵道之鄉酒莊等,每個點都能停下來吃東西休息逛逛。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三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嘉義 逐鹿部落

位於阿里山山腳下的「逐鹿部落」,是充滿鄒族文化風情的文創園區,在這裡可以體驗到餵食梅花鹿、摸摸小山豬,還可以有射箭體驗,還有部落可以看,推薦大家可以安排一天在這裡玩。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梅花7路1巷1號

台南 四草綠色隧道

到台南安平不能錯過的 「四草綠色隧道」,被大家稱為袖珍版亞馬遜河,這裡也是台灣唯一的水上綠色河道,大家會搭乘搭乘的竹筏、戴著斗笠,進入綠色隧道中,可以看到許多紅樹林的特有生態,建議大家坐在船頭視線比較不會被擋到。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36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雄 壽山動物園

位在高雄壽山的「壽山動物園」在2022年底重新開幕後,不僅讓園區更漂亮也增加了空中廊道與觀察走廊,讓大家可以用更近的視角看動物,另外在小孩最喜歡的戲水設施上大更新,以水廣場為中心分為四個區域,大家要記得帶上換洗衣服來玩。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墾丁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到墾丁除了玩水、逛墾丁大街外,還可以到「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走走,聽說這裡也是屏東的親子景點的熱門選項之一,這裡環境乾淨舒適、也有很多椅子提供大家休息,園區內除了可以親餵梅花鹿還能摸摸水豚。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花蓮 瑞穗牧場

來到花蓮瑞穗不能錯過的「瑞穗牧場」,開車來這裡非常方便,停車位也相當多,同時還免門票參觀,整個牧場中都矗立許多高大樹木,還能拿牧草餵小牛,另外來這裡要記得吃最新鮮的鮮奶跟鮮奶冰淇淋還有牛奶饅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6鄰157號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過年返鄉塞車怎麼辦?4款「即時路況」小工具、6種「塞車不無聊活動」以及5個「車上必備物品清單」馬上手刀收藏!

【2024過年伴手禮推薦】15大質感新年禮盒總整理,法絨手工甜點、舊振南中式糕餅、海邊走走蛋捲買起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