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11/30台北信義區盛大展開!超過50家攤位,熱紅酒、法式馬卡龍、德式油煎香腸和現場表演活動一次看

今年要去現場大喝熱紅酒!

By

準備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一年一度由台灣法國人協會主辦的「歐洲聖誕市集」即將開跑快閃台北信義區!今年將在11月30日至12月3日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行,快閃4天的歐洲聖誕市集有吃有喝還有超多活動可以體驗,絕對要把握時間前往朝聖好好體驗一番!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

每年盛大的「歐洲聖誕市集」皆為由台灣法國人協會主辦,並將市集上所有的活動盈餘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來逛市集還能做善事,幫助弱勢兒童超級美好。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聖誕美食推薦】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

而來道「歐洲聖誕市集」可以吃到什麼聖誕經典美食呢?一次集結了超多歐洲國家攤位,各種正宗歐式耶誕美食全都有,像是:德式油煎香腸、法式傳統起司、法式鵝肝、義式料理和西班牙前開胃菜等,絕對讓人在攤位上就飽足一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洲聖誕市集-甜點推薦】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

另外聖誕節甜點也能在這裡品嚐到,包括:比利時鬆餅、比利時巧克力、法式馬卡龍、義式冰淇淋,義大利聖誕蛋糕潘尼朵尼和立陶宛樹蛋糕等。還能搭配各國熱紅白酒、生啤酒、葡萄酒、水果酒和非酒精類飲品,滿滿聖誕感真的太享受。

【歐洲聖誕市集-主舞台活動】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

在為期4天的活動中,主舞台將帶來一連串精采的現場表演、音樂會、魔術表演、管弦樂團演奏等!還可參與聖誕主題屋內所舉行的抽獎活動,有機會將各式獎品帶回家,並與聖誕老人合影留念。

歐洲聖誕市集
Boeing Graphic

現場購買聖誕樂透票券,凡參與抽獎就有機會將等各式獎品帶回家,包含由長榮航空所贊助的最大獎 – 長榮航空歐洲飛航航點來回機票!樂透票券營收將全額作為慈善募款資金,拿禮物還能做慈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四屆「歐洲聖誕市集」活動資訊】

歐洲聖誕市集
歐洲聖誕市集

■日期: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

■時間:11:00 AM - 10:00 PM (11月30日1:00 PM才開始)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與新光三越人行步道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2023聖誕甜點盤點】全台7大耶誕甜點推薦,可愛造型甜甜圈、德國傳統耶誕甜點、星巴克首推巴斯克風起司蛋糕,陪你一起過聖誕!

北海道景點懶人包!札幌、小樽自由行TOP8景點推薦,豐盛海鮮丼早餐、絕美First Love拍攝地、狸小路秘密小店別錯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