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renewongwing、kagoshimaofficialig
irenewongwing、kagoshima_official/IG

日本攻略看這邊!九州8大人氣景點推薦,浪漫復古的柳川遊船、未來感藝術森林博物館、阿蘇山的景色在這裡!

九州不只好玩~食物也好吃!

By and Kitty Su

位於日本西南部的「九州」,包含了大分縣、宮崎縣、福岡縣、佐賀縣、長崎縣、熊本縣和鹿兒島縣等7縣,是大家到日本觀光旅遊的熱門地點之一!而自然資源以及景點都非常豐富的九州要怎麼安排行程呢,COSMO幫你整理了從北九州到南九州的各式人氣景點,不論是喜歡浪漫復古的柳川遊船、未來感滿滿的藝術森林博物館全都幫你整理好~一起來看!

豪斯登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位於九州長崎的「豪斯登堡」,以中世紀荷蘭建築特色為主題,有遊樂設施可以玩,還可以在充滿歐洲情調的園區內享受異國風情、拍美照,到了晚上還有豪斯登堡燈光秀,超級浪漫,不管是情侶或是親子來都超適合!

■地址:長崎県佐世保市ハウステンボス町1-1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是全國一萬兩千座天滿宮的總本社,是日本最重要的神社之一,這裡不僅同時集結了許多特色與歷史文化,參道兩旁的小店也是大家購買伴手禮、紀念品的熱門點,其中的「寶物殿」則是有許多藝術品的展示,不定期也會有與外國的文物交流展覽,相當推薦!

■地址:太宰府市宰府4-7-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蘇草千里浜

阿蘇火山之旅中不能錯過的點,草千里距離阿蘇火山車程約五分鐘,在這裡可以遠眺阿蘇火山,還能在這麼美的草原上體驗騎馬,也推薦大家玩完後可以到附近的阿蘇火山博物館,了解當地的歷史與風情。

■地址:熊本県阿蘇郡阿蘇市 草千里ヶ

九州自然動物園

到九州大分縣除了泡溫泉外,大家不要錯過「九州自然動物公園」!這裡也是日本最大的野生動物園,園區內的動物造型的叢林巴士更是必搭,還可以親自餵食動物們,推薦給帶小孩的大家。

■地址:大分県宇佐市安心院町南畑2-1755-1

柳川遊船

位於日本福岡縣南部的「柳川市」,近期在IG Reels超夯的柳川「遊船」體驗,由船夫靠著人力划船,經過充滿日本懷舊風情的街區,最特別的是在經過低矮水門橋下,要一邊蹲下、避免撞到頭,這時船夫還會離開船,再從橋的另一邊跳進船上,非常有趣!

■地址:福岡県柳川市本城町1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九十九島水族館

在日本各個地區都有代表的水族館,而每個水族館都有不同亮點,在長崎的「九十九島水族館」,除了展示大量海洋生物之外,還是日本最大的水母實驗室,以及採珍珠體驗!推薦大家來這裡可以搭乘九十九島遊船、以及到九十九島動植物園。

■地址:長崎県佐世保市鹿子前町1008番地

teamLab Forest 福岡

安排行程時別忘了室內景點~ 福岡「teamLab」數位藝術博物館位於唐人町站,走路約十幾分鐘就能抵達,在博物館中可以看到以動畫、光影、設計呈現的藝術作品,充滿互動性,也很有未來感,同時也能透過手機APP來進行不同的體驗!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地行濱2-2 -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櫻島熔岩渚公園

鹿兒島的地標「櫻島火山」是一座活火山,而境內的「櫻島熔岩渚公園」內有長達100公尺的足湯池,同時也是日本最大的足湯,在這裡還可以邊泡足湯邊欣賞錦江灣以及櫻島,推薦大家可以以搭船的方式來這裡!

■地址:鹿兒島市櫻島橫山町1722-3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北海道景點懶人包!札幌、小樽自由行TOP8景點推薦,豐盛海鮮丼早餐、絕美First Love拍攝地、狸小路秘密小店別錯過

南投不只有日月潭!8大必訪「2023南投網美景點」,朝霧碼頭旁最美民宿咖啡廳、製陶體驗DIY、茶園最高觀霧亭全攻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