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日本京都景點推薦TOP8!絕美秘境私房景點、小眾浪漫散步行程、重量級的必去神社全都有!

京都真的太美了啦~~

By and Kitty Su
日本京都8大超人氣景點
jiajia_0525、simon.ong/IG

最近好多人出國啊!一說到日本觀光旅遊,大家腦中應該都會閃過京阪神這幾個地點吧!曾經為日本首都的京都,也是日本國內外旅客都愛去的地點,今天COSMO幫大家整理了8大超人氣的景點, 不管是日本通還是旅遊新手,這裡都有讓你心動的絕讚景點,趕快來為下趟旅行做個筆記吧!

伏見稻荷大社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來到京都這座世界著名的文化古都, 一定要先來體驗日本傳統文化!第一個介紹重量級景點「伏見稻荷大社」,大家對這裡一定不陌生吧,在IG照片中常出現像隧道一般的紅色道路就是來自這裡的「千本鳥居」!一路綿延到山頂的鳥居是這座神社的特色,雖然名為千本但其實有一萬座以上的鳥居排列在一起,想拍美照的記得不要錯過這裡!

伏見稻荷大社是關西地區參拜人數最多的神社,也是最貼近人民生活的神社,有點像是台灣的土地公廟,所以當地人或遊客想祈求平安健康、工作順利都會來到邊。最後逛完了神社要離開前,不妨去「伏見稻荷參道商店街」走走吃日本傳統小吃!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藪之内町68

■電話:075-6417331

祇園 八坂塔

來到京都除了拍美景,自己也要打扮的美美!祇園隨處都是濃濃復古風情,最吸引人的是這裡有租借藝伎服裝、體驗完整的妝髮服務,走在氛圍感滿滿的花見小路上怎麼拍都漂亮啊!在祇園有個被稱為最具京都意象的畫面,就是八坂塔!走在古老的石板路上,兩旁是古老風情老店鋪,猶如回到昭和時代!

■地址:日本東山區京都市京都府605-007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錦市場

美食是一趟旅程最重要的行程對吧!擁有享有「京都的廚房」名號的錦市場,超過了400年的歷史,而這條商店美食界更是有400公尺,也被人稱京都人用最厲害美食填滿了這條街!講到這裡不去真的不行啊~

■地址:日本〒604-8055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

■電話: +81 75-211-3882

嵐山

講到京都景點, 嵐山絕對是清單中的前幾名!推薦給喜歡慢遊的大家嵐山一日遊行程,搭乘嵐山小火車沿路欣賞風景、到附近的保津川乘坐遊船,最後再到嵐山竹林散散步、逛野宮神社,非常放鬆身心!

在這裡竟然可以聽到「日本最值得保留的100種聲音」!日本最經典的竹林小徑「嵐山嵯峨野竹林小徑」,風吹過竹葉的沙沙聲與竹子碰撞聲音,光想像就讓人神清氣爽,所有的壓力疲憊都被帶走!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哲學之道

什麼是哲學之道?這條位於京都市的一條步行道是由一位哲學家為名,當時他很喜歡在這條路上散步,久而久之,漸漸就被人們稱為哲學小徑之後便被正名為哲學之道。

除了櫻花季、楓葉季的絕美哲學之道,附近的景點也非常多!周邊的銀閣寺法然院南禪寺都可以走路就到,玩累了就可以去吃當地有名的咖哩烏龍麵!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淨土寺下南田町

東映太秦映畫村

誰說京都只適合老年人,在東映太秦映畫村竟然有「新世紀福音戰士京都基地」!除了可以酷酷拍照,還能真的坐進駕駛艙,想像自己是碇真嗣或明日香~園區中也設立了許多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知名場景讓大家拍照,真的好想去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基地外,東映太秦映畫村其實是老牌京都觀光景點,園區內非常古色古香,還能穿著日式和服取景拍照,另外這裡是東映京都電影製片廠專用的江戶時代外景地,也是知名日劇《仁醫》的拍攝地,影迷們別忘了趕快筆記起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太秦東蜂岡町10

■電話:+81570064349

京都塔

京都第一高的建築物——京都塔, 京都塔全高131公尺,約為15層樓高,竟然是當地最高的建築物!為了保護京都的歷史景觀,京都有條特別法規規定,京都市的建築物不能超過31公尺,所以塔身100公尺+商業大樓31公尺,變成了聳立在古都最顯眼的地標。

站上京都塔的展望台,便能將整個京都美景盡收眼底,如果不想四處奔走於京都就想看到世界遺產與各寺廟一定要來!在京都塔一次讓你看個夠,包括了清水寺、東寺、西本願寺、知恩院等景點,而且還是360度環景全繞,不可以錯過這裡啊!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東塩小路町721-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伊根舟屋

位於京都北邊的伊根,是近年超級熱門的景點!其中丹後傳統的「伊根舟屋」建築群加上餵海鷗的行程,讓人彷彿置身維尼斯~而這裡的海水透亮,漁獲相當豐富,被譽為世界最美麗的海域之一,也人比喻在這裡的生活是離海最近的人生。這麼美的地方好想長期定居啊~~所以不妨慢下腳步多在這裡多住幾天好好感受寧靜的小漁村生活吧!

■地址: 京都府与謝郡伊根町字平田

■電話:+81 772-32-0277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泰漂亮!盤點8間「泰國網美咖啡廳」,凡爾賽宮風格、全粉色海灘咖啡廳、熱帶花朵裝潢,讓你來泰國拍好拍滿!

泰國旅遊最值得一訪的「9大泰國秘境景點」!泰國最大原始森林、藍色寺廟、曼谷大皇宮...連在地人都去不膩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