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台8大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中橫公路旁楓之谷、阿里山小火車旁的楓紅、被楓葉覆蓋的古老石橋,最佳拍攝點立刻看

橘紅色一片真的美炸!

By and ANGELINA LEE
愈冷愈美!盤點8個「全台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中橫公路旁的楓之谷、伴隨阿里山小火車的楓紅、被楓葉覆蓋的古老石橋pinterest
imma_pon、yijiun_lee/IG

冬天要來了也意味著賞楓好時節的來臨!COSMO知道大家已經都迫不及待想要去看紅通通一片的楓紅景色,所以今天特地整理出8個全台最迷人的賞楓景點,讓大家飽覽楓紅之美,但要記得愈美的楓紅景總是會在愈寒冷的地方,大家一定要注意好保暖措施喔!現在就跟我來一起看看有哪些景點吧!

【全台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

  • 福田園休閒農場
  • 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
  • 中橫108K
  • 汐止拱北殿
  • 石門水庫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武陵農場-雪霸國家公園
  • 秀巒軍艦岩吊橋

【全台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福田園休閒農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來陽明山不要只顧著看海芋,現在這個季節可以開始賞楓葉啦!福田園休閒農場位在台北陽明山上,一入園你就可以看到紅黃綠三色摻雜的楓樹,在底下漫步彷彿是花仙子來逛花園一樣超級仙~

而這邊也是台北市第一家合法教育休閒農場與合法民宿,入園會酌收每人160元的門票費,而其中的100元可以在園區消費折抵,來這邊還可以體驗到各種生態活動,CP值真的太高啦!

【景點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8號

■電話:02 2862 2145

【全台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台北奧萬大賞楓葉保證讓你有一秒出國的感覺!入口處就有個鐘樓,再搭配上旁邊紅通通的楓葉,根本就很像是在歐洲國家旅遊!園區內有一大片楓樹可以觀賞,在裡面一邊享受著餐點,還有楓樹在周圍盛開,真的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門票費的部分是每人酌收250元,門票費可以在園區內全額折抵,等於在裡面有消費的話入園觀賞就是免費,所以如果你是想來喝下午茶賞楓的話,這裡絕對是你的首選!

【景點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13號

■電話:02 2861 986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中橫108K】

說這裡是楓之谷絕對沒人會反對! 中橫108K的位置正好是楓樹群座落之地,這邊剛好有個小溪谷,通紅的楓葉散落在溪谷與青苔上,聽著溪水潺潺流過,在視覺與聽覺上都是極度享受!

但一定要提醒大家,這邊長期處於濕冷狀態,所以如果要前往溪谷處是有一定的危險,輕易不要嘗試!

【景點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中橫公路(台8線)108公里處

■電話:無資訊

【全台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汐止拱北殿】

台灣版的日本神社! 汐止拱北殿位在新北市汐止區,要入寺前會先經過一個古老的石頭橋,若在楓葉盛開時,石橋會被其包圍,橘紅色的楓葉飄落在橋上,經過時彷彿是進入了一個繽紛的世界,瞬間將煩惱拋開,可以讓人更加心無旁騖地入寺參拜!

而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賞楓或拍美照的話也可以自由進入,這邊不會有收取門票的問題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景點資訊】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88號

■電話:02 2646 1878

【全台最迷人賞楓景點推薦:石門水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桃園石門水庫不僅有活魚料理可以享用,還可以悠閒地在這邊散步賞楓,這邊還有個「楓林步道」,兩側的楓樹林立,就像個橘紅的隧道,來這邊健行不但可以做個運動也可以沿途享受楓葉帶來的絕美景觀,真的美不勝收!

建議大家一定要在下午3點前觀賞,當陽光從楓葉的縫隙中灑落,這個場景絕對是賞楓者都想看到的一幕,所以大家絕對不要錯過那個時刻!

【景點資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