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外國遊客最愛「10大台灣景點推薦」!台北指標101大樓、神隱少女電影場景、阿里山小火車,經典台灣之美必訪!

每一個景點都是台灣的驕傲!

By and ANGELINA LEE
外國人的最愛!「台灣景點推薦top10」台灣座標101大樓、神隱少女電影場景、鬼斧神工女王頭,必訪超經典台灣之美!pinterest
molly888666、imma_pon/IG

你知道外國朋友來台灣最愛去哪些景點嗎?今天COSMO精選10大台灣景點,堪稱經典中的經典,無論是曾經成為世上最高大樓的101大樓、彷彿讓你一秒穿進神隱少女跟魔髮奇緣的電影場景,甚至是大自然的藝術展「野柳風景區」都在名單內!快來看看自己是否都去過!

【台灣景點推薦TOP10】

  • 台北101
  • 九份老街
  • 國立故宮博物院
  •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 清境農場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平溪老街
  • 台南孔廟
  • 野柳地質公園
  •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景點推薦TOP1:台北101】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作為台灣最高地標,不論是來自何方的朋友們絕對會慕名前來!看看這個曾經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築!101的89樓也是觀景台,大家也可以買票上去看看,俯瞰北市的都市風采!

【景點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電話:02-8101-8800

【台灣景點推薦TOP2:九份老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去到九份老街彷彿穿越進「神隱少女」 電影裡!真的太相似啦!還以為湯婆婆的湯屋就在眼前呢!這邊不但是很多宮崎駿電影迷的必訪景點,這裡也吸引非常多國外的朋友,甚至在九份老街的店家菜單都可以看到韓文、日文、英文呢!

【景點資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

■電話:02-2406-327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景點推薦TOP3:國立故宮博物院】

作為全台最重要的博物館,裡面珍藏了許多中華文明各朝代的文物,吸引著大家前去一睹歷史課本上的時代遺跡,從展品上可以看到古人的智慧以及生活點滴,非常適合熱愛中華文化的人來參觀!

故宮博物館旁邊還有一個至善園,一走進去很像是穿越到古代的江南一般,可以在那邊的涼亭靜靜地坐著, 享受寧靜美好的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景點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電話:02-6610-36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景點推薦TOP4: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台灣最有名的景點絕對少不了「日月潭」,它是全台最知名的湖泊之一,山明水秀的風景總是能吸引大批遊客前去觀光,甚至那邊還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讓大家可以在日月潭內大展身手!

【景點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電話:04-9285-5668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