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連假景點推薦!親子出遊必訪巨型彩紅泡泡、夢幻摩天輪、可愛草泥馬...全台人氣景點總整理

連假小旅行必去景點都在這!

By and LORENA CHEN
228連假親子之旅推薦~展期最後一天的巨大繽紛粉紅泡泡、夢幻摩天輪、可愛草泥馬、台灣玻璃館總整理
littlestar0202、lilianwang_tw/IG

228連假就是要好好放鬆一下!今天COSMO來介紹10個親子景點推薦給你,有超夯的打卡熱點國立台灣美術館的「七彩泡泡球」裝置藝術、「石頭公園」廢墟遊樂場,超美的「玻璃工廠」等,這些景點除了適合帶著家人一起旅遊,也很適合揪三五好友一起出去CHILL一下!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1:國立台灣美術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國立台灣美術館舉辦的「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展期只到228連假的最後一天,必定要把握機會啊!在IG掀起一陣熱潮的拍照打卡聖地「超大型繽紛粉紅泡泡球」裝置藝術,就在國立臺灣美術館正後方的草坪上,白天或晚上前來觀賞均有不同的特色,在這為自己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營業時間: 09:00–18:00

■電話: 04 2372 3552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2: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擁有超大的腹地,利用動植物生態結合休閒育樂,在這待上2天1夜是沒問題的,非常適合228假期前往踏青!園區共分為六大主題公園,包括能蝴蝶生態公園、可愛動物區、綠野廣場及亞馬遜雨林區等,而最受矚目的可愛的草泥馬每日三個指定時段,出現於園區散步與大家互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314新竹縣北埔鄉隘子7鄰20號

■營業時間: 08:30–17:30

■電話: 03 580 1000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3:水道博物館

這裡算是台灣蠻大的古蹟建築,見證台灣水利發展之地,主要介紹如何運送水源給台南人家,這邊分為博物館以及淨水池兩個區域,博物館區很大,淨水池區則是在博物館入口斜對面的小路上去,沿十樓高階梯而上,像是朝聖的道路,有種南美洲瑪雅文明金字塔的感覺,兩側種滿了桃紅色的八重櫻,花開季節到時,十分美麗。

■地址: 743台南市山上區16號里山上

■營業時間: 09:30–17:30(週二休息)

■電話: 06 578 1900

■門票:全票100元;半票50元(台南市居民、學生、65歲以上老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4:石頭公園生態休閒農場

自從電影紅衣小女孩來這取景後,廢棄的遊樂園瞬間火紅起來,也成為國內外知名外拍景點。附近除了這些遊樂設施外,旁邊還有園區內種植了溫室蔬果、花朵和小小的步道,帶著家人到這散散步放鬆心情也不錯。

■地址: 438台中市外埔區廍子路108號

■ 營業時間: 08:00–17:30

■電話: 04 2683 9888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5:清淨農場

一群一群超可愛的羊咩咩,看到你手上有拿著飼料袋,會知道跟著你就有食物可以吃,是不是很聰明呢!在清境農場的園區內除了綿羊及牛馬,還有一些鳥類介紹。此外,園區裡面有說明清境由來歷史,也是可以給小朋友增加點歷史知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營業時間: 08:00–17:30

■電話: 04 9280 2172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6: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愛情大草原剛好的就位在阿里山的山腳下,所以如果在阿將的家用完點心和咖啡,下山之後可以順路來旺萊山愛情大草原走走看看。這裡腹地廣大,更擁有超多種不同風格的地景裝置藝術,圖中的城堡為愛情大草原必拍的景點之一。

■地址: 602嘉義縣番路鄉7鄰15號

■電話: 05-259-158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7:台灣玻璃館

台灣玻璃觀光工廠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來過玻璃館後會發現原來平凡無比的玻璃,竟然能夠變化出這麼多的不同以往的風貌。二樓的展場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此外附近還有白蘭氏雞精工廠、緞帶工廠及玻璃媽祖廟可順道一遊。

■地址: 505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營業時間: 08:00–18:00(週四公休)

■電話: 04 781 1299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8:歷史建築帝國製糖廠臺中營業所

鄰近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過去在中部一帶的人們都會把台糖農作物都要運輸到這裡,再加工成為糖品,如今已變成成為政客們的角逐熱點。很適合帶著家人到這走走,沿途還能欣賞各個角落的美麗畫面。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電話: 04 2211 289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9: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全台首座爆米花觀光工廠「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位在新北八里,園區內的裝潢宛如美式小鎮,天上還飄著爆米花雲。園區共有7大區,分別是歷史區、AI小火車爆米花製程等。透過專人解說讓大家更了解爆米花的歷史及製作過程,現場還有提供爆米花道具服可以租借,讓小孩子穿上後,真的超可愛!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1號

■ 營業時間:10:30~17:00(週一休館)

■ 門票:250元

連假親子景點推薦10:異想新樂園

異想新樂園
異想新樂園

異想新樂園擁有全台最大佔地3000坪的親子樂園,含8大主題園區七十多項遊樂設施,所有設施都是由兒童發展專家為各年齡層打造出的遊樂設施,包含VR彈跳床、繩網迷宮、無敵淘氣堡等等,小孩待在這絕對玩上一天不是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412B2

■電話:04 2491 9345

■異想新樂園:官網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全台最美溫泉推薦TOP10, 日式Villa獨立湯屋、夢幻玻璃森林湯屋、精緻套房、露天溫泉超享受

肉控絕對都知道,9大「台北燒肉吃到飽」名店!HATSU、金洹苑、哞哞屋、熊一頂級燒肉...燒肉推薦一次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