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必衝6大「台南聖誕市集」總整理,超美星空電影院、多樣化異國美食、精彩音樂會...每個都不想錯過!

錯過要再等明年了!

By and LORENA CHEN
2021必衝6大「台南聖誕市集」總整理,星空電影院、異國美食、音樂會pinterest
COSMO

還沒決定好要去哪過耶誕節嗎?去年也因為疫情沒辦法好好的度過聖誕節,今年一次把他給補回來!今天COSMO整理出最好逛的6大「台南聖誕市集」給你,不論是四四拍唱片行的「搖尾巴派對」、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市集」、「台南未來生活節 x 聖誕市集」、「小人類 x 動物聖誕派對」,還是2021祈願河樂之森的「聖誕文藝低碳市集」、「海島市集 x KoSwing 聖誕市集」,都是你最佳的選擇!

一、四四拍唱片行『搖尾巴派對VOL.3』

台南老宅唱片行的四四拍唱片行,對於音樂人是無人不曉的音樂品牌,大家都稱這裡為— 台南電子音樂總部!而舉辦了第三年的『搖尾巴派對』,滿心期待著會有什麼精彩活動等著大家呢!以下為你揭曉。

店家介紹

四四拍唱片行『搖尾巴派對vol3』
搖尾巴派對VOL.3

精選人氣店家大集合:超棒的酒吧「BAR TCRC」、台南最好吃的下午茶咖啡廳「又又美foto shop」、最神秘的筒仔米糕店「Oh O 米糕」、手工現煎煎餃「敬人生煎餃」、看電影不能少的「Yellow熱狗堡」⋯⋯等,讓你一次吃得夠!

亮點1:最Chill的 戶外露天電影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搖尾巴派對
搖尾巴派對VOL.3

到晚上群眾和狗狗聚集在大草原上,享受浪漫星空電影院,一同觀看《狗狗史酷比》、《鬼靈精》,給你一晚滿滿的療癒電影影集,度過美好的夜晚,超棒的!

亮點2:最療癒的工作坊

搖尾巴派對
搖尾巴派對VOL.3

這裡可以和狗狗一起做瑜伽,跟另一半或好友一起製作屬於自己最獨特的聖誕樹,參加這一場工作坊活動給你最棒的聖誕節氣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點3:四四拍唱片行DJ LIVE SHOW

搖尾巴派對
搖尾巴派對VOL.3

既然來參加四四的搖尾巴派對,怎麼能少了最可以讓人放鬆的音樂呢!活動兩天的下午時段一起與DJ播放不間斷的音樂,度過最CHILL的下午時光!

【活動資訊】

■日期:12/18(六)、12/19(日)

■時間:14:00 ~ 20:00

■地點 : 安平林默娘公園

■活動網址:立即點

二、奇美博物館 聖誕週末市集

奇美博物館為聖誕節舉辦連兩週假日的耶誕市集活動,這次結合英國元素的搖滾耶誕派對,就算不用到國外,也讓你感受濃濃的異國氣氛!不論是市集、音樂、跳舞節目,甚至是露天電影院和大型多人舞會,都相當特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點1:經典聖誕市集,匯集異國美食和美味小點

奇美耶誕市集
奇美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邀請了異國美食攤販、文創手作攤販等將近80個攤位,每個攤販都各有特別之處。大家可以一起喝著熱紅酒,再配搭英國小吃炸魚薯、scone,超幸福的!

亮點2:多元音樂與舞蹈表演,每日逾15場輪番登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奇美市集
奇美市集

每日有將近16場精彩表演,包含音樂表演:搖滾樂團、聲樂、鋼琴、四重奏等,舞蹈類型:芭蕾舞、街舞等等。

亮點3: 戶外星光電影,熱門大片親子同樂

奇美市集
奇美市集

既然是以英國為主題的聖誕節電影晚會,當然不能錯過精選熱門的《哈利波特》、《小鬼當家》等大片等著你觀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點4:英國V&A超級大展,進入時尚攝影大師的奇幻世界

奇美市集
奇美市集

奇美博物館當然也不能少了一個靜態展覽活動,今年特場《蒂姆.沃克:美妙事物》,趕快一起來欣賞藝術之美吧!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2/25(六)、12/26(日)

■活動時間:14:00 ~ 22:00

■活動地點:奇美博物館 戶外園區及館內展廳

■活動網址:立即點

三、台南未來生活節 x 聖誕市集

台南未來生活節是由南青創所舉辦的耶誕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分享創業經驗、座談會等等對生涯發展有幫助講座,除此之外,新創市集、街頭藝人表演也是本活動的亮點,如果你對於這類型的活動有興趣,抓緊機會別錯過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點1:新世代青年創新論壇

未來生活節
未來生活節

參加座談會可以學習前輩是如何開始自己創業生涯,幫助大家更了解最新趨勢與培養創新精神,也會教很多有關國際方面的禮儀等等,豐富無私分享的內容,給你收穫滿滿的!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