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中秋連假烤起來!全台「10大烤肉露營區推薦」,免裝備露營、一泊二食、食材代訂服務讓妳享受中秋露營假期!

好多露營區的帳棚都像飯店一樣美!

By and Gina Lin
露營烤肉推薦pinterest
nny___20、lin_larze/IG

中秋節再兩週就要到了,和家人、朋友烤肉絕對不能少,每年都是在自家門口或是去燒烤店烤肉是不是有點膩了呢?今天COSMO幫大家整理了10個烤肉露營區推薦,有些露營區的帳篷還有專人為你搭建,烤肉食材也幫你代訂,只需準備簡單行李及能馬上出發。一邊烤肉一邊親近大自然,欣賞著美景也是人生一大享受,現在就來安排中秋節露營的行程,準備大烤一波吧!

a young group of friends are helping themselves to freshly prepared food at a summer evening barbecue
Hinterhaus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這星期,國內疫情拉警報,各個縣市紛紛對於即將到來的中秋烤肉做出限制,所以出門去露營烤肉前,還是要先注意相關防疫規定喔!

■ 不開放戶外烤肉縣市:新北、桃園、台中、彰化、宜蘭、高雄、雲林、嘉義

【縣市各個詳細規定】

group of friends standing around table set for dinner on rooftop deck man checking barbecue at sunset
Thomas Barwick//Getty Images

■ 新北:禁止任何公共活動烤肉,自行在家烤肉無此限制,但要保持一公尺社交距離。也不開放河濱公園烤肉。

■ 桃園:所有中秋節相關活動都取消,虎頭山風景區、公園、河濱公園等市政府附屬園區禁止烤肉。可以居家烤肉,但仍須避免大規模群聚。

■ 台中:禁止在戶外公共區域烤肉,包含社區中庭、門前騎樓、公寓頂樓等。只能與同住家人烤肉,最高罰1.5萬元。

■ 彰化:不鼓勵辦理社區烤肉活動,且戶外公共區域禁止烤肉,如宮廟廣場、公園、風景區、停車場等。

■ 嘉義:禁止社區烤肉,但家人烤肉則不受限制。

■ 宜蘭:宜蘭縣風景區禁止烤肉,河濱公園、中山公園與市民之森也禁止烤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中秋露營烤肉場地推薦】

南投:連興農場露營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能賞到絕美雲海的「連興農場露營區」位在南投的九份二山,雖然說營區不大,但是衛浴設備、電力等等還是十分充足。要去此園區前,要先去官網預定營帳位子,雖然所有東西都要自備,但是運氣好的話,大約清晨時刻便能欣賞到大片雲海在眼前變化。價值百萬的風景,特別具有特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興農場露營區中唯一的建築物裡面有冰箱、可以存放大家的食材,且烤肉時僅需遵守園區內相關規定,如不要使用高電率的電器用品電磁爐、電鍋等等,便可以和家人、朋友們同樂一整天!

■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鳳鳴巷39-6號

南投:畢瓦客Biwak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畢瓦客Biwak讓喜愛露營的人不需準備帳棚及設備,只需帶一顆放鬆的心便能輕鬆暢玩無負擔。園區提供多樣化服務如「湖畔游牧露營車」「免搭帳篷區」等,也有提供給喜愛體驗自己搭帳篷的遊客們場地出租。同時也可以去官網預約SUP立式划槳暢遊日月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此之外,也有代訂烤肉食材或風味餐服務,用2000元(5人份)、3500元(10人份)的價格購買。除食材外,還包含了爐具、木炭、餐具等設備,讓大家享受在湖畔星空下BBQ的浪漫氣氛。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361-3號

宜蘭:東風綠活 Oriental Green

東風綠活 Oriental Green位在宜蘭縣冬山鄉,推薦給露營新手去的露營地,只需帶一卡行李箱即能入住。有三種帳篷可以選擇,分別是雪花村、森與夢、及精靈帳,如果人數夠的話,推薦大家選擇森與夢或精靈帳方案,因為這兩種帳篷超級夢幻。

圓錐外型搭配米白色造型,內部鋪著民族風圖騰地板,整個充滿著印地安風味。每個帳棚都包含了睡袋、充氣床、枕頭,依照不同的帳篷還會配備美美的木頭桌椅,來個簡單、愜意的野餐都很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風綠活提供烤肉食材代訂的服務,且每個帳篷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烤肉架或卡式爐, 還可攜帶外食,所以也有許多人會在東風綠活舉辦生日派對。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路769號

宜蘭:那山那谷

那山那谷是泰雅族語「我的家」的諧音,位於宜蘭縣南澳鄉,四周被群山、溪水環繞,讓大家遠離都市紛擾,宛如一座世外桃源。除了一般的營區可以租借、自行搭帳棚外,也有個是非常具有特色的露營車可以選擇。最受大家歡迎的是「泰雅族圖騰露營車」,車內備有冷暖氣及舒適睡墊,感受最時尚的輕旅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露營車外,那山那谷也有提供套裝設備租借服務,只需要帶上簡單的行李就能出發,有專人為大家搭建帳篷,其中也能加購「歐廚戶外饗宴料理包 」免去備料的煩惱。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

苗栗:山美學 Kids Village

山美學於在苗栗市大湖鄉,以懶人、免裝備露營為宗旨,即使生活在紛紛擾擾的都市中,仍能滿足大家追求大自然的渴望。園區內共有7個帳棚、2台美式寬敞露營車,除了一次性使用個人衛生用品需要自己準備外,其他東西山美學都幫你準備好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美學也幫大家準備了烤肉食材,及簡易早餐,大家擔心吃不飽的話,也能自行準備一些材料,不需付額外費用。所以來到山美學露營只需準備一顆放鬆的心,便能享受飯店式的服務!

■地址:苗栗市大湖鄉武榮村 8 鄰坑美寮 39 之 5 號

苗栗:柚香露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