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花蓮景點TOP10」,童話故事咖啡廳、絕美石梯坪海蝕洞、夢幻天空階梯全是花蓮旅行必訪清單

快趁休假去花蓮度假!

By and Aurora HSIEH
花蓮必拍人氣景點top10~絕美秘境、古堡咖啡廳全都超殺底片!
yuni_tung、ppppp412/IG

花蓮是許多人度假休息的首選地,不僅有美麗的大海,還有一望無際的藍天c的巒山,對放鬆心情超有幫助!先前我們介紹了花蓮在夏季最熱門的10個網美景點森林系景觀民宿,今天COSMO ANGEL就要帶妳來看看,花蓮必拍的人氣景點到底有哪些,快安排休假,好好來花蓮放鬆一下!

【2024花蓮景點TOP10】

  • Pony cafe咖啡廳
  • 鷺鷥咖啡 Lucy Coffee
  • 項鍊海岸工作室
  •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 石門麻糬洞
  • 洄瀾灣日出會館
  • 石梯坪
  • 大石鼻山
  • 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 花蓮雲山水,夢幻湖

花蓮景點推薦:Pony cafe咖啡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ony cafe是近幾年新興的旅遊景點,著名的天空階梯是咖啡廳中最熱門的必拍打卡點,花蓮的藍天白雲配上潔白、一路往上延伸的階梯,隨便拍都好看!宛如像通往天堂的階梯一般,照片一出度假感就滿滿滿,出去玩就是要po美照讓大家羨慕!

【花蓮景點推薦】

花蓮景點:花蓮零死角網美景點~11個絕美景點讓妳拍不完!

花蓮景點:台灣東部最夢幻打卡點





想要拍到這樣的美照不用花大錢,只需要入內消費NT.120即可,所以點杯飲料、咖啡,就可以在這裡待上好一段時間。除了天空階梯, Pony cafe咖啡廳裡面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供遊客觀賞,還可以餵食小馬和兔子,也很適合家庭一同前來喔!

【Pony cafe咖啡廳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市秀林鄉秀林村民有3之36

■電話:0938-840-560

花蓮景點推薦:鷺鷥咖啡 Lucy Coffee

沒有想過在台灣也能看見充滿歐洲風情的古堡莊園吧?這家鷺鷥咖啡位在花蓮鳳林,占地約有一公頃,由山姆先生咖啡廳的設計師打造,比起可愛的山姆先生咖啡廳,鷺鷥咖啡更增添了一種高雅的氣質感,來到這裡就好像遊走在歐洲小村的街道之中,相當愜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鷺鷥咖啡中,一樣有大家喜愛的哈比人小屋,除此之外玻璃咖啡廳、花園迷宮,也都是大家喜愛的網美拍照點。來到這裡,入場費只需花費NT.100,還能抵銷店內的飲品或餐點,疫情期間不能出果旅遊,來這裡過過癮也很不錯!如果想要體驗住在城堡裡的感覺,園區內的雪雲莊園城堡也有提供住宿喔!

【鷺鷥咖啡 Lucy Coffee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88號

花蓮景點推薦:項鍊海岸工作室

花蓮的海景總是令人讚嘆不已,廣闊無邊的蔚藍大海,總是能讓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項鍊海岸工作室位在石梯坪附近,裡面除了有咖啡廳、餐廳,更設有由許多藝術家共同打造設計的藝術品。圖中的象牙狀盪鞦韆,號稱為台灣最美的海景盪鞦韆,來到項鍊海岸工作室, 一定要和它拍照留念。

項鍊海岸工作室的低消為一份餐點,有當地的原住民特色料理和飛魚料理,但常常開店沒多久就售鑿一空,想要品嘗道地原住民料理,建議事前預約預留喔!用餐位置也有擺放許多藝術家的作品,整間餐廳的風格相當別緻,喜歡藝術的妳千萬別錯過!

【項鍊海岸工作室 景點資訊】

地址:977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1號

電話:0916 547 5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花蓮景點推薦: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相信大家都對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很熟悉了,它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瞬間成為花蓮最新的熱門網美打卡點。園內不僅設置了許多小巧可愛的七彩小屋,石子地配上綠湖與樹林,一進入咖啡館就宛如到了歐洲鄉村一般,非常漂亮又舒適。

佔地雖然沒有前面的鷺鷥咖啡廣,但是園區內的拍照點可一點都沒少!全區風格可愛、夢幻,來到這裡,妳就彷彿成為了童話故事中的角色。園區內的哈比屋就是咖啡廳主體,裡面的小木桌椅也別有一番韻味,快來山姆先生拍出超夢幻的照片吧!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景點資訊】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電話: 03-865-6518

花蓮景點推薦:石門麻糬洞

如果想要來點大自然的打卡美景也沒問題!COSMO ANGEL現在就來介紹一個同樣熱門的花蓮必拍人氣景點:石門麻糬洞。它原本是一個在地花蓮人才知道的秘境美景,但隨著好萊塢電影《沈默》來台拍攝,並至此取景後,石門麻糬洞就成為了非常熱門的IG打卡景點。

另外一個超夯的必拍景點就在這裡!只能說大自然的手藝真的很厲害,經過長年的雕琢,一顆漂亮的愛心海蝕洞就此產生。想要拍到這麼漂亮的愛心,還要花費一段時間喬角度才拍的到喔!從洞口自然撒下的陽光非常漂亮,從洞底看出去的藍天更是蔚藍迷人。

【石門麻糬洞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海岸公路台11線60K處 (石門遊憩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花蓮景點推薦:洄瀾灣日出會館

洄瀾灣日出會館位於相當有名的貨櫃屋星巴克旁,所以許多人會將兩個景點排在一起,順路方便又可以拍超多美照!洄瀾灣會館由台開集團打造,以結合自然美景與都市環境發展計畫為宗旨,推出了一整片的洄瀾灣特區。

洄瀾灣日出會館一落成就獲得多項國際建築獎的肯定,不僅是外觀好看,更是智慧型的綠建築。漂亮雄偉的大片三角形玻璃窗,配上屋頂青翠的綠色草皮,讓整棟建築看起來相當清爽舒服。層層堆疊的三角形同時也象徵著花蓮連綿的山巒,配上藍天白雲就超有意境,趕快去踩點!

【洄瀾灣日出會館 景點資訊】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華北二路6號

■電話: 03-842-1507

花蓮景點推薦:石梯坪



石梯坪是來到花蓮必去的景點之一,是知名的特殊岩岸風景區。不僅有17公尺高的雪白單面山,海蝕岩、海蝕洞也相當多,蔚藍的大海配上奇特的岩石地景就非常漂亮,沒有來過石梯坪的人,不能說自己來過花蓮玩!

圖中宛如地球表面的純白山坡就是有名的單面山,多年來經過海水與風力的雕刻,形成了一座擁有蒼涼之美的小山,爬到最頂端後的視野非常好,可以將整個石梯坪遊憩區的景致一覽無遺的收進眼底喔!

【石梯坪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2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花蓮景點推薦:大石鼻山

大石鼻山步道是一座相當舒適的觀海步道,路程約15分鐘,沿路都能感受到微微的海風吹拂,遼闊的視野更是讓人忘卻一切雜念。步道的入口處對面,有當地相當知名的頭目飛魚,來大石鼻山散步,除了拍美照也不要忘記吃美食!

因為步道位於小山頂,所以相對起來角度較陡,但也因為這樣,才能拍出這樣崎嶇蜿蜒的美景。大石鼻山步道相當適合親子一同來訪,路途中都有設置觀海平台及涼亭供遊客休息,來到這裡,可以放慢腳步,享受山海之間的輕鬆與愜意。

【大石鼻山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3鄰龜庵49號

花蓮景點推薦: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來花蓮怎麼能不去大魯閣走走?砂卡礑步道是花蓮知名的登山步道,全長4.1公里,全程走完約需耗費4小時,許多遊客會從中途「五間屋」作休息及折返,另外還可以到淺水區泡泡冰涼的溪水。非常建議喜歡運動或比較有體力的妳來這裡走走喔!

砂卡礑步道非常特別,其中一段的路程相當窄小,如果沒有彎腰就無法通過,是進入神秘谷前的必經通道。看看圖中清澈漂亮的山溪,夢幻的藍綠色是因為水中天然礦物的關係,不用經過調色就非常好看!

【砂卡礑步道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291號(太魯閣遊客中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花蓮景點推薦:花蓮雲山水,夢幻湖

花蓮雲山水是花蓮相當有名的必去網美景點,在這裡妳可以將花蓮的好山好水一次蒐羅到眼底,而且是免門票的喔!園區相當廣大,吃飽飯來這裡散散步、拍拍美照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牛奶瀑布絕對是園區裡面必拍的秘境打卡點!隱身在超美的大片落羽松下,走在小小的石磚之間,抓對角度就可以拍出宛如走在水面上的夢幻照片。來到花蓮雲山水,不僅可以拍美照,還可以沉浸在大自然的芬多精裡,好好洗滌疲憊的心靈!

【花蓮雲山水,夢幻湖 景點資訊】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電話: 03-865-6060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國內旅遊】2020花蓮零死角網美景點~望海玻璃球、超夢幻金針花海,11個絕美景點讓妳拍不完!

【2020回顧】台灣東部最夢幻打卡點~宜蘭秘境沙灘、花蓮愛心海蝕洞、台東天空之鏡,讓妳一路拍透透

【2020回顧】全台爆紅「網美打卡點TOP10」~異國風哈比村、夢幻玻璃盪鞦韆、透明泡泡屋全都超殺底片!

【2020國旅推薦】12個美的驚人「台東景點」在這裡~台東旅遊必衝多良車站、星星部落、櫻木平交道好玩又好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