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灣東部最夢幻打卡點~宜蘭秘境沙灘、花蓮愛心海蝕洞、台東天空之鏡,讓妳一路拍透透

趁天氣冷去東部避寒一波~

By and Aurora HSIEH
【2020回顧】東部最美夢幻景點清單~讓妳一路從北玩到南!
elena_0921、love775866/IG

台南高雄台中玩膩了嗎?今天COSMO ANGEL就要帶妳一起來看看2020年「東部最熱門的超美景點」,宜蘭秘境美景花蓮零死角網美景點台東仙氣十足的自然景觀通通都蒐羅在其中,喜歡自然風景的妳,千萬不能錯過~快找個喜歡的地點,訂個漂亮的景觀飯店海景民宿,舒舒服服的渡個假吧!

【台灣東部最夢幻打卡點】

  • 【宜蘭】見晴懷古步道
  • 【宜蘭】粉鳥林漁港-神秘沙灘
  • 【宜蘭】猴洞坑瀑布
  • 【花蓮】石門麻糬洞
  • 【花蓮】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 【花蓮】吉安慶修院
  •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 【台東】池上天堂路
  • 【台東】都歷天空之鏡
  • 【台東】台東森林公園

1.【宜蘭】見晴懷古步道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首先就要來介紹位於宜蘭、曾被CNN評選為「全球最美28條小徑」之一、大名鼎鼎的見晴懷古步道啦!曾是日治時期專門運輸木材的軌道,後因年久失修、且軌道上爬滿青苔,已禁止遊客在上面行走。

【花蓮景點推薦】

花蓮景點:花蓮零死角網美景點~11個絕美景點讓妳拍不完!

花蓮景點:2021「花蓮景點TOP10」

不過遊客能在一旁能行走的的步道上,與老舊鐵軌與碧綠山景合照,搭配山裡的雲霧繚繞,簡直就像踏入仙境一般夢幻美麗。...(看更多)

【見晴懷古步道】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巷58之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宜蘭】粉鳥林漁港-神秘沙灘

緊鄰於東澳粉鳥林漁港旁的「神秘沙灘」,近年來也是因其獨特的美景而爆紅。從粉鳥林漁港旁的石階走下來,一整片巨岩山壁的奇景映入眼簾,異國風味十足,讓人有點不太相信這在台灣啊~

神秘海灘內的每個角落都非常上相,隨手拍都美到不行,讓人根本停不下快門!…(看更多)

【粉鳥林魚港】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東澳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宜蘭】猴洞坑瀑布

雖然是介紹祕境瀑布,但其實宜蘭的猴洞坑瀑布還算老少咸宜,從步道入口至頂端觀賞瀑布,路程大約10分鐘,最適合想要走進大自然,但卻怕太辛苦的網美們惹~雖然不難抵達,但目的地的瀑布可一點都不馬虎,沁涼的瀑布傾瀉而下,在石頭上與它來張美照吧!

除了能看到美麗的瀑布外,還能俯瞰整個蘭陽美景;在這裡隨便拍都媲美湖中仙女,簡直太欠去了!...(看更多)

【猴洞坑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96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花蓮】石門麻糬洞

石門麻糬洞原本是一個在地花蓮人才知道的秘境美景,但隨著好萊塢電影《沈默》來台拍攝,並至此取景後,石門麻糬洞就成為了非常熱門的IG打卡景點。除了擁有相當多的海蝕洞外,還有許多的海蝕地形,在清澈的海水窪之間,都可以看到魚隻在裏頭優游。圖中是麻糬洞有名的必拍景點之一,拍攝時也絕對要注意安全喔!

>>>花蓮旅遊住宿推薦!「都鐸王朝」六星級露營車坐擁壯闊東海岸~還有樓中樓超級海景房!

另外一個超夯的必拍景點就在這裡!只能說大自然的手藝真的很厲害,經過長年的雕琢,一顆漂亮的愛心海蝕洞就此產生。想要拍到這麼漂亮的愛心,還要花費一段時間喬角度才拍的到喔!從洞口自然撒下的陽光非常漂亮,從洞底看出去的藍天更是蔚藍迷人。...(看更多)

【石門麻糬洞】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海岸公路台11線60K處 (石門遊憩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花蓮】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花蓮的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全長約150公尺,其中有20公尺是由強化玻璃製成,即眾人皆知的天空步道,與海距離垂直高度40公尺,雖然玻璃步道雖著時間漸漸的被遊客的腳步霧化,但是有走過的人還是拍胸脯保證,就算步道不再透明,驚險程度還是相當的高。

>>>國內住宿推薦!全台八間「森林系景觀飯店」~絕美三角玻璃屋、夢幻觀星閣、無敵樹景超療癒!

為什麼這麼驚險的步道仍然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因為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天空與大海在這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緊鄰著峭壁建造的細長步道,讓人更加貼近大自然,自身彷彿也相融其中,寬闊的視野讓身心靈都得到的撫慰,緊繃的心靈也都舒緩了下來。快找個時間去天空步道散散步吧!…(看更多)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地址: 977花蓮縣豐濱鄉花東海岸公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花蓮】吉安慶修院

位在花蓮的吉安慶修院是日本政府,為安撫移民不安孤獨的內心,所建造的布教所,希望以宗教的力量,帶給日本移民安慰。在這邊可以看到日本相當傳統經典的建築「寶形造」,非常有江戶的風格,當然要拍出美照,一點都不困難!

>>>2020全台最紅露營區盤點!暑假必衝「最美露營區TOP8」~星空帳篷、浪漫樹屋、六星級露營車全部都想住!

道地的日本神社建築,真的讓人有種秒飛日本的錯覺。這麼漂亮又保存完整的神社,門票竟然也只需要30元而已,如此便宜的票價卻能收獲許多網美照是不是超划算?神社內也都可以求籤及御守,很適合喜歡日本文化的妳喔。…(看更多)

【吉安慶修院】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1號

■電話: 03-853-547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夏日的八、九月份是金針花開最盛的季節,許多人都會爭相前往台東的太麻里金針山賞花。金針山海拔雖然較高,但是從山底一路往上,都能看見金針花小巧可愛的身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