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回顧】全台爆紅「網美打卡點TOP10」~異國風哈比村、夢幻玻璃盪鞦韆、透明泡泡屋全都超殺底片!

每個景點都美不勝收!

By and Aurora HSIEH
全台爆紅網美打卡點top10pinterest
IG:cat_0503.lyn、/___hyc.ss___提供

2020就要結束,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國內旅遊真的超夯,許多新興秘境景點更是在今年大爆紅!每個景點妳都踩點過了嗎?現在就跟著COSMO ANGEL一起來看看,還有哪裡是妳沒去過,卻超熱門的景點呢?

1.「宜蘭」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間位於宜蘭的義式餐廳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店家布置了一大片充滿綠意的庭院,讓人彷彿來到森林中的景觀餐廳;而在庭院內更有一顆大型的透明泡泡屋供人拍照打卡,隨便拍都讓整張照片仙氣滿點啊~

從泡泡屋外頭向內拍,就像身處魚缸裡一樣既超現實又萌到不行,根本停不下手機啦!...(看更多)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巷1之2號

2.「宜蘭」三星落羽松秘境

大家知道宜蘭也有落羽松可以看嗎?有「宜蘭小歐洲」的美稱的三星落羽松秘境,兩排落羽松就坐落於三星鄉安農溪畔,漫步其中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浪漫的不得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尤其每到秋天落羽松翻紅後,那美麗的景象絕對讓你拍到手機沒電~這真的是在台灣,不是在國外!...(看更多)

【三星落羽松秘境】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西二十八路

3.「花蓮」山度空間

位於花蓮的山度空間位在一處小山坡上,是一間可以看山、看海、還可以拍美照的全方位咖啡廳。山度空間假日門票每人50元,還可以用門票兌換飲品,平日星期一到四則免入場費,甚至沒有低消,如此親民的網美景點上哪才找得到?

山度空間的佔地面積真的超廣,除了圖中這顆超夢幻的望海玻璃球非常有名之外,三角木屋帳篷也超好拍,位於山丘頂點的平台,拍出來的照片也是讓人心曠神怡。店內餐點也非常便宜實惠,是一個非常適合放鬆休息的地方,去花蓮玩千萬不要錯過!...(看更多)

【山度空間 】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57號

■電話: 0963-034-30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花蓮」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幾年前剛開幕的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瞬間成為花蓮最新的熱門網美打卡點。園內不僅設置了許多小巧可愛的七彩小屋,石子地配上綠湖與樹林,一進入咖啡館就宛如到了歐洲鄉村一般,非常漂亮又舒適。

看看這個場景,是不是超像電影《魔戒》中的哈比人小屋?山姆先生真的有太多太多景點可以拍,光是這三座小屋就夠妳拍很久啦!這幾棟建築就是咖啡館的本體喔,進入店中仍是滿滿的異國感,煙囪、花窗都非常漂亮,一定不能錯過!...(看更多)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電話: 03-865-6518

5.「花蓮」海崖谷

位在花蓮的海崖谷,是2019年底才剛開幕的超豪華露營園區,不僅僅有多種裝置藝術任妳拍照拍到飽,還可以眺望大海,將美景一覽無遺的收進眼底。海崖谷的門票為100元,雖然比其他景點稍稍昂貴一些,但是因為可以全面折抵店中的飲品,所以還是非常划算實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通往天堂的道路是這裡嗎?海崖谷的每個小角落都美的不得錯過。園內販賣飲品之外還有簡單的義大利麵及鬆餅等,坐為區分為室內及室外,雖然說花蓮豔陽高照,但是還是有許多人選擇戶外的座位區,因為一邊緊貼著大海、一邊喝著沁涼的飲品真的太舒服!...(看更多)

【海崖谷】

■地址: 974花蓮縣鹽寮村大坑51-5號

■電話: 03-867-1314

6.「台南」楠西梅嶺

台南的「楠西梅嶺」是一個超私房的景點,不同的季節會綻放不同的花,萬紫千紅的景象真的是很值得前往一趟,將所有壯觀的景象一次性盡收眼底!

梅嶺風景區隸屬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清朗的天空,清晰的空氣再加上怡人的景色,假日踏青的好景點!...(看更多)

【楠西梅嶺】

■地址:臺南市楠西區梅嶺3-1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屏東」泰國高腳屋

對,妳沒有看錯,這個充滿南洋泰國風的地方就在屏東~泰國熱情的天氣、南洋風格的建築、泰國美食,這樣的夏日渡假勝地一直都是許多人的心之所向,但是現在不用出國,妳也都能享受到!...(看更多)

【泰國高腳屋】

■地址: 912屏東縣內埔鄉富豐路306號

■電話: 08-778-8819

8.「台中」內新國小

位在台中大里的「內新國小」,有著地中海風情的校門,五彩繽紛的造景設計和可愛的裝置藝術,讓這裡一到假日就成了大里最有名的拍照、打卡景點之一。其中以彩虹為主題的跑道,無論站著拍、坐著拍都超好看,甚至還有網友大讚:「能在這麼漂亮的學校唸書一定很幸福,好想再重讀一遍國小!

來到這裡,情侶除了可以拍照之外,其實也能安排一個下午在校園內玩耍重溫赤子之心,或是花點時間在裡面漫步,順便聊聊彼此的童年回憶,藉此更認識對方,其實很多時候回憶就是這樣累積起來的,如果只是到處走馬看花、趕行程,很難有機會交流,反而失去了旅行的意義!...(看更多)

【內新國小】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台南」微風山谷

神隱少女跟宮崎駿粉一定不要錯過,來到台南就可以直接走進神隱少女的世界啦,湯婆婆就在門口等著妳唷,來一圓小時候的夢想,來到台南度假住上一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整個民宿超有情調,配色飽滿又具有特色。這一整棟民宿都是靠原木打造的,具有日式及古早味的風情,大人小孩一定都超愛這家民宿,但店家內部不開放參觀喔,來到這裡的朋友可以在外面拍張照踩踩點!...(看更多)

【微風山谷】

■地址:台南市南化區72-1號

10.「高雄」月世界地景公園

誰說一定要去花草綻放的旅遊景點,光禿禿的美景才有與眾不同的美。「月世界地景公園」可說是高雄最熱門的踩點之地也不為過,特殊的景觀彷彿真的暢遊在月球一樣!

早晚的月世界有不同的感覺,晚上還會打燈,拍照起來更夢幻唷!到高雄來度假的時候不妨來月世界走走,享受大自然的清幽!...(看更多)

【月世界地景公園】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6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