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國內旅遊】花蓮零死角網美景點~望海玻璃球、超夢幻金針花海,11個絕美景點讓妳拍不完!

手機容量都快要拍不夠啦!

By and Aurora HSIEH
花蓮隱藏網美景點推薦
ig:michelle6630、betsy1059提供

國內旅遊可別錯過花蓮這個台灣的後花園,許多人將花蓮設定為步調慢、悠閒、養老的好地方,但其實在花蓮中隱藏著許多漂亮的網美景點。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許多人的度假行程被迫取消,想要放鬆卻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才好嗎?這邊COSMO ANGEL幫妳整理出了11個超好拍的花蓮網美打卡點,快趁休假去花蓮好好舒展身心吧!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

  • 花蓮新社梯田
  • 山度空間
  • 赤柯山
  • 花蓮台開心農場
  • 石門麻糬洞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 松園別館 Pine Garden
  •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 吉安慶修院
  • 海崖谷
  • 崇德瑩農場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1:花蓮新社梯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現在許多國內旅遊的網美景點都是要收費入場的,而位在花蓮豐濱鄉新社部落內的新社梯田,是難得一見的免付費景點。廣大的平原上座落著一個個小巧的裝置藝術,圖中的超美盪鞦韆是熱門的IG打卡景點,這件作品名為「土地上的快樂」,表達出了花蓮在地的風情並結合圖騰的意像,配上藍天白雲及綠地真的超愜意。

【花蓮景點推薦】

花蓮景點:2021「花蓮景點TOP10」

花蓮景點:台灣東部最夢幻打卡點

緊鄰於旁邊的就是超夢幻漂亮的金黃色稻田,六月會是最佳的觀賞季節,稻穗飽滿結實,澄黃的黃金海浪配上蔚藍無際的天空,就是花蓮最美不勝收的自然風景。每個稻田之間都有小徑可以行走,千萬不要跑到田園之中喔!

景點資訊

■地址977花蓮縣豐濱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2:山度空間

山度空間位在一處小山坡上,是一間可以看山、看海、還可以拍美照的全方位咖啡廳。山度空間假日門票每人50元,還可以用門票兌換飲品,平日星期一到四則免入場費,甚至沒有低消,如此親民的網美景點上哪才找得到?

山度空間的佔地面積真的超廣,除了圖中這顆超夢幻的望海玻璃球非常有名之外,三角木屋帳篷也超好拍,位於山丘頂點的平台,拍出來的照片也是讓人心曠神怡。店內餐點也非常便宜實惠,是一個非常適合放鬆休息的地方,去花蓮玩千萬不要錯過!

景點資訊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57號

■電話: 0963-034-30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3:赤柯山

赤柯山的金針花海非常有名,一般花季是在八月中至九月底,今年花季延遲,據說到10月15都還看得到,所以快趁休假去花蓮捕捉金針花季的尾巴吧!滿山遍野的金黃色花毯是許多人心中難以忘懷的美景,微風吹過所帶起的花浪非常的震撼,宛如天堂般的景致,一生必須要看一次。

陽光灑在金黃的金針花上讓顏色更加的鮮豔耀眼,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計畫出國的行程都被打亂,但是也讓台灣人能更加深入的看見台灣自身的美。如果妳還沒安排休假行程,非常建議妳到花蓮的赤柯山走走看看喔!

景點資訊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284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4:花蓮台開心農場

台開心農場種植了八萬株向日葵,花期為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超廣闊的向日葵黃金花海,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往賞花。號稱花蓮動物園的台開心農場,腹地非常大,不用門票就能進入參觀,如果是家人一同前往,可以租敞篷電動車,如果不趕時間也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園中美景喔!

園中有許多小動物,也有提供騎馬的課程,如果想要體驗騎馬或餵食動物的話則要另外購買,台開心農場也有提供套票的方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不僅僅有梅花鹿,園中還有孔雀、浣熊、紅鶴、馬、鴕鳥,因為占地廣,所以台開心農場的環境非常悠閒舒適,知名打卡景點貨櫃屋星巴克也在附近,但人潮就會比較擁擠喔!

景點資訊

■地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電話: 03 842 115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5:石門麻糬洞

石門麻糬洞原本是一個在地花蓮人才知道的秘境美景,但隨著好萊塢電影《沈默》來台拍攝,並至此取景後,石門麻糬洞就成為了非常熱門的IG打卡景點。除了擁有相當多的海蝕洞外,還有許多的海蝕地形,在清澈的海水窪之間,都可以看到魚隻在裏頭優游。圖中是麻糬洞有名的必拍景點之一,拍攝時也絕對要注意安全喔!

另外一個超夯的必拍景點就在這裡!只能說大自然的手藝真的很厲害,經過長年的雕琢,一顆漂亮的愛心海蝕洞就此產生。想要拍到這麼漂亮的愛心,還要花費一段時間喬角度才拍的到喔!從洞口自然撒下的陽光非常漂亮,從洞底看出去的藍天更是蔚藍迷人。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海岸公路台11線60K處 (石門遊憩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6: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全長約150公尺,其中有20公尺是由強化玻璃製成,即眾人皆知的天空步道,與海距離垂直高度40公尺,雖然玻璃步道雖著時間漸漸的被遊客的腳步霧化,但是有走過的人還是拍胸脯保證,就算步道不再透明,驚險程度還是相當的高。

為什麼這麼驚險的步道仍然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因為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天空與大海在這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緊鄰著峭壁建造的細長步道,讓人更加貼近大自然,自身彷彿也相融其中,寬闊的視野讓身心靈都得到的撫慰,緊繃的心靈也都舒緩了下來。快找個時間去天空步道散散步吧!

景點資訊

■地址: 977花蓮縣豐濱鄉花東海岸公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內旅遊花蓮景點推薦7:松園別館 Pine Garden

松園別館 Pine Garden是難得一見、保存相當完整的日治時期建築。別館建築非常古色古香,建於昭和18年,園區中有許多老松林,是一個適合走走散心,非常雅緻有氣氛的一個地方。在過去這裡曾經是神風特攻隊的休息所,所以在主館後方有一個很容易被忽略的景點,就是一座向地下延伸的防空洞,非常值得一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