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pinion

【2019回顧】網紅瘋朝聖、打卡拍照到手軟的「2019台灣竄紅10大秘境」!妳今年還沒去過就真的要落伍啦!

怎麼辦每個地點都太美,好想要全都踩點一次!

By and Ariel Chen
【2019回顧】網紅瘋朝聖、打卡拍照到手軟的「2019台灣竄紅10大秘境」!妳今年還沒去過就真的要落伍啦!
dog87062003、roro841231/INSTAGRAM

台灣秘境打卡點那麼多,每個景點都很適合放在ig洗版限時動態啊,那麼美怎麼錯過?隨便拍一下就能拍出絕美網美照!快點揪妳閨蜜一起拍照吧,也可以帶上男友拍出甜蜜打卡照,閃瞎妳的朋友圈!今天COSMO Angel就帶妳們回顧2019年10大台灣竄紅秘境,還沒去過的就快筆記,這周末就衝!

1. 鳳坑漁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新竹的《鳳坑漁港》,可說是網紅網美的人氣必拍打卡點!以大型圓柱綿延至海中央而聞名。在漲潮時可拍攝到的絕美畫面,可說是攝影師們的最愛景點之一...(看更多)

鳳坑漁港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120縣道24號

2. 白千層藝術大道

位於桃園觀音的《白千層藝術大道》,可是擁有2.8公里的綠色隧道。也因為兩旁種滿白千層樹而得名。而在綠色隧道旁也有大型藝術創作,超美的作品成為桃園《白千層藝術大道》必拍美景...(看更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白千層藝術大道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福山路二段51-1號

3. 觀音草漯沙丘

想一覽獨特的沙漠景觀,到桃園《觀音草漯沙丘》就對了!不規則的沙丘配上一座座風車,取好角度就是完美的照片。後方還有海景可以遠眺,來到這裡可要小心沙丘的風沙啊...(看更多)

觀音草漯沙丘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許厝港和白玉里之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嘉義北迴歸線

嘉義著名景點絕對不會少了這個《嘉義北迴歸線》,星球造型彷彿讓人一秒踏上月球表面,配上嘉義的陽光超級好拍。同時在北回歸線太陽館內,還可以觀看免費的3D電影,先拍出動人美照後再去看場免費電影,超級值回票價...(看更多)

嘉義北迴歸線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608台灣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縱貫公路

5. 花露農場

苗栗最受歡迎的景點絕對有這家「花露農場」,依照花季的不同整個園區綻放不同的花海,像是薰衣草、玫瑰花、繡球花等等全都有。想拍哪種花海~立刻確認賞花時間就衝吧...(看更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花露農場 FlowerHome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43-3號

6. 福壽山農場

位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的《福壽山農場》,依照四季開花,從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到桃花通通有,這邊也能看見整片超美的魯冰花花海,搭配白雲藍天,怎麼可以不來這裡拍美照...(看更多)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菁埔貓世界 彩繪村

貓奴們絕對要來這個《菁埔貓世界 彩繪村》,其實就是位於民雄的一個小社區,從入口開始就是繽紛的貓咪世界彩繪,大大小小的貓,可愛的貓、立體的貓、調皮的貓全部都有,根本會讓貓奴們喜歡到尖叫,每個牆面都可以拍上好幾張,經過嘉義民雄,別忘了來這社區好好逛一下...(看更多)

菁埔貓世界 彩繪村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菁埔138號

8.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位在南投山上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可見曾被稱為水濂洞的龍鳳瀑布,在這空中步道上不僅直接俯瞰山底美景,整片山中綠意和藍天白雲,超適合拍下世外桃源美照...(看更多)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瀧林巷2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 千越大樓

位於台中火車站旁,曾是最熱鬧地標的《千越大樓》,在荒廢了近20年後,藝術團隊進駐塗鴉,打造出廢墟中的現代感,反而讓大家聞之色變的恐怖大樓變的超特別,成為年輕人最愛的打卡勝地,潮味十足的牆上塗鴉,情侶最適合穿著潮服來這拍下紀念照...(看更多)

千越大樓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13號

位於台南科學園區裡的《南科兒童遊戲場》,不只有攀岩、溜滑梯等多項設施,還有超微美、已成為情侶必訪的人氣迷宮可以大拍特拍。不高的城牆宛如美麗的花朵般,站在入口處或攀爬上牆面,怎麼拍都充滿可愛又甜蜜的感覺...(看更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南科兒童遊戲場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烏橋一路與北園一路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19回顧】沒想到窩在飯店也能這麼好玩!讓人想立刻入住的「全台最好玩9大飯店」總整理!

來去國境之南過聖誕!《2019屏東聖誕節》打造巨型金色球湖、絕美糜鹿森林,還有街頭最Q限定版聖誕公車亭!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