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來去國境之南過聖誕!《2019屏東聖誕節》打造巨型金色球湖、絕美糜鹿森林,還有街頭最Q限定版聖誕公車亭!

沒想到屏東聖誕節也能這麼美~金色的聖誕節太浪漫!

By and Coco Huang(ELLE TW)
屏東2019聖誕節
 dr.

屏東聖誕節已成每年12月一定要來打卡的熱門地點,而今年華麗加倍,以「奇幻金色」為基調,讓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每一處都像是被施了魔法般閃耀動人!自11月29日至2020年2月9日,每個週末晚間5點還會有一系列聖誕活動,包括聖誕老人發糖果、親子吹泡泡、魔術表演等,最強大的是,12月21日至25日期間,將會有五日限定的人造雪活動,雪花紛飛的金色聖誕,絕對是年度必拍啊!

必拍1:夢獸雨林

夢獸雨林
dr.

三公尺高的幾何麋鹿先生來到屏東公園廣場,地面上還有閃亮亮的水晶魔毯,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般動人!

必拍2:冬湖心願

東湖心願
DR.

聖誕節當然不能少了彩球!巨型的金色彩球飄散湖面,倒映出如漫遊星空般的迷幻視覺感受。

必拍3:雪花紛飛

雪花紛飛
dr.

位在亞熱帶氣候的台灣很難看見聖誕雪景,因此今年屏東聖誕節特別在湖面上打造了巨型雪花,周圍環繞著如鑽石糖的七彩燈飾,超夢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拍4:天空花園

天空花園
dr.

金黃色藤花一大片的蔓延而開,華麗的天空花園把入夜的屏東公園又點亮了!這一處勢必成為網美們最愛的打卡熱點。

必拍5:魔幻樹林

魔幻樹林
dr.

繫上了聖誕燈飾的樹林多了一種神秘的感覺,彷彿隨時會有精靈出現眼前。

必拍6: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DR.

屏東公園林蔭大道,變成了華麗的星光大道,充滿著慶祝佳節的溫馨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彩蛋!限定版聖誕公車亭

屏東2019聖誕節
dr.

另外,還有一個給旅人們的驚喜,屏東市有14座公車亭,變身節慶氛圍濃濃,還有聖誕老公公一起陪你等公車!最可愛的是互動式裝置的設計,讓聖誕老公公鬍子會動起來喔~超可愛!

屏東聖誕節
dr.

【屏東聖誕節 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2月9日
■點燈時間:每晚17:30~22:00亮燈
■地點:屏東公園(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桃園下雪啦~全台最浪漫《華泰名品城聖誕村》開村迎客!超熱鬧聖誕市集、隨機出沒聖誕老公公快閃桃園41天!

台北101不斷旋轉的「耶誕禮物夢工廠」超夢幻!聖誕小熊工人、巨型魔法故事書、倒數月曆小屋、7.5公尺高Dior聖誕樹太搶眼!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