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 CAMPUS】大學時代就要學會與自己獨處!「讓女孩拋開束縛、享受美好未來的5個旅遊聖地」一生絕對要去過一次!

來場自己的小旅行,從中找到釋放自己心靈枷鎖的鑰匙!

By and Ariel Chen
女生一個人旅遊土耳其卡帕多奇亞pinterest
franz12//Getty Images

誰說女生不能自己一個人旅行?在滿18歲成年後,身為一個獨立個體,妳就該學會好好享受屬於一個人的自在時光!利用寒暑假來個小旅行,不僅可以了解自己的能耐和獨立性, 最棒的是,在一個人的旅行中還能認識更多新朋友,同時也更懂得如何愛自己,不再那麼容易因為其他人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藉由一個人而好好釋放心靈。今天整理了5個獨遊必去景點,妳不需要幫誰拍照,不需要說太多話,只要走自己的路,挖掘屬於妳的一片風景,在旅程中好好沈澱一下自己吧!

西藏 納木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最靠近天堂的地方非納木措莫屬,位於中國西藏中部,是中國第三大的鹹水湖。讓人震撼的鹽湖一片遼闊,看似比海還寬,這樣聖潔的美讓妳無法抗拒。

傳說中,如果能繞著「天湖」走一圈,便能擺脫世間所有痛,而修成正果。 但其實當妳來到這,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寧靜,不論是在學校、生活或是感情上有什麼困擾,在這裡便能全面釋放,這就是納木措的魔力。

西藏 訂房去

日本 白川鄉合掌村

日本世界文化遺產合掌村絕對是此生必去!而且春夏秋冬都要去一次,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雖然要搭乘多種交通工具才能抵達,但是絕對不難!一定要去享受這股夢幻氣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妳在寒假的時候來這裡,冬天時踏入白雪茫茫的合掌村,像走進冰雪童話故事裡頭,這樸實的小鎮會讓妳感受到平靜,安全又便利的合掌村,讓妳可以毫無負擔的在這裡好好探索。如果有時間,不妨在這裡住一晚,沒有高級飯店,只有簡單、貼近當地的民宿,在這裡好好放鬆遠離城囂吧!

合掌村 訂房去

土耳其 卡帕多奇亞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是一生絕對要來一次的地方,土耳其人對外國旅客熱情、友善,住在卡帕多奇亞的飯店都有配合的熱氣球旅行團,雖然一次要價230美金,但當妳看到這絕美景色,完全把價錢拋諸腦後。

當妳乘坐熱氣球,陶醉在這樣的美景時,才會知道自己在世界上有多渺小,平常為了學業汲汲營營的忙碌沒空好好放鬆心情,在親眼看見這樣的美景後,保證讓妳永生難忘,內心澎湃激昂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甚至會為此感動落淚。

土耳其 訂房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玻利維亞 烏尤尼鹽湖

仙境般的烏尤尼鹽湖,是地球上最大面的鏡子,「天空之鏡」是很多人夢寐以求一定要來過一次的聖地。藍天白雲映在湖面上,沒有界線的遼闊風景,踩在上面好像直接行走在雲端一樣。

要目睹這美景必須跟著當地的旅遊團,雖然司機的英文都不太好,但是比手畫腳加上一些簡單西班牙文,還是能夠溝通的。來到沒有華人喧囂的烏尤尼鹽湖,妳可以在這遼闊天空之鏡,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之最,享受這純淨的淨土。

玻利維亞 訂房去

瑞士 策馬特

瑞士策馬特交通便利,搭乘火車就可以抵達這平靜、溫暖的小鎮,而且策馬特車站和台灣鐵路局是「姊妹鐵路」,如果妳在這遇到困難,他們都會很樂意幫助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看到馬特洪峰的湖中倒影,必須搭乘火車上山,並步行一段路才可以看到這令人感動的美景,經過一番辛苦路程後,妳會發現自己其實比想像中更有能耐,也走得更遠。在人生旅途中即使迷路、繞回走回原點都沒關係,因為最美好的記憶就是這段旅程中的沿途風景。

瑞士 訂房去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今年就到這裡過聖誕!「全世界最浪漫冬日聖地TOP10」美到翻~墨爾本3D燈光塔、札幌白色燈樹節全都美不勝收!

2020跨年最強請假攻略看這裡!看準時機「跨年旅遊」保證玩到翻~還能親眼直擊全球4大人氣煙火秀!

今年冬天必衝「日本汐留Caretta冬季點燈」!11月起打造整片《阿拉丁》浪漫燈海~華麗電影場景美得讓人暈眩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COSMO CAMPUS

Hair, Face, Beauty, Skin, Lip, Human, Eye, Mouth, Neck, Black hair,

「別被帥氣的異國臉蛋、可口的肉體所迷惑...」女大生必知豔遇6大遊戲規則

包

Dcard狂推!大一新生最愛6個「高CP值」平價包包品牌

運動內ㄧ

如何挑選運動內衣?Dcard上女生討論度最高的11個「運動內衣」品牌推薦

【COSMO CAMPUS】比狼人殺還好玩!CP值極高的全台TOP10「桌遊餐廳」讓妳大學一開學就立刻和同學們混熟!

【COSMO CAMPUS】比狼人殺還好玩!CP值極高TOP7「桌遊餐廳」讓妳一開學就和同學混超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