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巨型聖誕樹花田、浪漫紫色普羅旺斯花海根本仙境!《桃園花彩節》20公頃花海田期間限定開放~沒拍到只能等明年!

快帶另一半衝桃園,只開放半個月,一定要拍到這片美景啊!

By and Leah Lee
桃園花彩節 仙草花節
instagram@molly888666

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帶點鄉村風情,浪漫南法氛圍讓人陶醉;而亞洲也有北海道富良野薰衣草田,淡紫色的小山丘就像來到童話世界一般!這些美麗的紫花海總吸引旅人特地前往觀賞,不過台灣其實也有超級美麗的紫花海,每到11月底、12月初大量仙草花綻放時,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普羅旺斯感」,快拉著另一半排進行程衝桃園!

桃園花彩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桃園的花彩節行之有年,今年來到第5屆,20公頃的花海加上創意的花卉圖騰全都美炸了!怎麼拍都像是海報一般,繽紛色彩有夠亮麗!共有大溪、中壢、平鎮三大展區,除了花田之外更有不少限定舞台,像打頭陣的大溪「花田舞台」隨著陽光展現不同光影。

除此之外周邊活動也不少,像是控窯、手做花環等體驗活動,還有各式各樣的演出活動,就像是嘉年華一樣讓人意猶未盡!花彩節一直從11月9日到12月1日,周邊資訊和即時花況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

桃園花彩節官方網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桃園仙草花節

而前幾年花彩節中極受歡迎的紫色花海「仙草花」楊梅展區今年則獨立為「桃園仙草花節」,一整大片的仙草花田又被稱為「台版普羅旺斯」,放眼望去整片粉紫色花海真的像是童話世界!

雖說台灣較少看見大片薰衣草田,但是仙草花綻放起來效果竟也和薰衣草有異曲同工之妙!原來我們常吃的仙草都是在開花前就會被採收,所以仙草花的美景也鮮少被注意,不過自從花彩節之後就一砲而紅,因此今年特地獨立出來,5公頃的花海加上童話藝術裝置、仙境樂園和音樂會,甚至還會有創意市集和特色體驗活動,除了賞花之外還很好玩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活動預計從11月23日一直到12月8日,為期半個月的時間!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巨型霓虹燈管耶誕樹太搶眼!2019「愛‧Sharing」打造美國Las Vegas主題耶誕城~霸氣金錢豹、夜光之城太迷幻

2019「新北耶誕城」終於要點燈!不想擠破頭去拍照,絕對要鎖定網美必拍最新9大景點~做好筆記直接先衝這裡就對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巴黎酒吧

【2024巴黎奧運特輯】巴黎的夜晚浪漫行程!8間「巴黎特色酒吧」推薦,巴黎第一名絕讚酒吧是「這間」!

巴黎可頌

【2024巴黎奧運特輯】10大巴黎可頌地圖大公開,不能錯過的「可頌網紅店」、「巨型可頌專賣店」在這裡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