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歐洲最快「雲霄飛車5秒瞬間垂直離地」挑戰心跳極限!西班牙「法拉利樂園」帶妳狂飆急速飛車、55公尺自由落體嗨翻天!

超過癮~~一瞬間飆上去太刺激啦!

By and Leah Lee
Amusement ride, Amusement park, Roller coaster, Landmark, Park, Recreation, Tourist attraction, Nonbuilding structure, Fun, Ferris wheel,
instagram@portaventuraoficial,@european.coaster.pics

能擁有一台法拉利跑車應該是每個人從小到大的夢想,越來越多女孩也開始喜歡這種酷炫充滿快感的坐騎,希望總有一天能帥氣的奔馳在街道上!雖然這個夢想不是人人都能實現,不過在西班牙的法拉利樂園卻能暫時滿足這種快感,園區內共有5座雲霄飛車,這次不是讓你馳騁地面,而是直接以極速送你飛進天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就在PortAventura Park 隔壁!

名為法拉利樂園,裡面每個設施當然都漆上了最具代表性的紅色和黃色,這座樂園受到西班牙的樂園集團「PortAventura World」管理,大門則位在集團另一個主要樂園PortAventura Park 的旁邊,等於一次可以玩完兩個樂園,超有趣!

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Red Force」

園區裡面有個高峰標誌物,同時也是歐洲最快、最高的雲霄飛車「Red Force」!官網上的說明寫著「帶你體驗F1方程式賽車的快感」,想想平常一踩油門就秒衝的賽車,就可見這設施有多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長有880公尺,只需要5秒就能加速到時速180公里,甚至直衝112公尺的高空(約37層樓高)!伴隨著法拉利跑車標誌的引擎加速聲,真的只要5秒鐘的時間,轉眼間你就已經飛上高空,再直直落下!這個設施簡直是垂直版的法拉利跑車,還來不及尖叫就已經飛上天一圈又回到地面,太驚人了啦!

其他設施也不簡單!

除了「Red Force」之外,法拉利樂園裡當然還有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另一個「瘋狂活塞」則是名符其實會讓你在三層樓高的距離一直旋轉;自由落體高塔的垂降距離是55公尺,想體驗快速下降的刺激感來這裡準沒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喜歡刺激的爸媽一定要來!

除了刺激的設施之外,法拉利樂園非常貼心,一反大部分樂園設施都會因為安全因素而禁止孩童搭乘的規矩,推出了好幾項設施是以兒童為主,例如兒童版Red Force、自由落體等,就算帶小孩來也可以刺激玩,喜歡刺激遊樂設施的爸媽完全不用顧慮、不用忍耐,簡直是父母心中的夢想樂園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此之外還有賽車體驗、模擬實境賽車比賽⋯⋯甚至也能體驗賽車比賽裡面的維修站!再加上法拉利博物館等可以參觀的地方,法拉利樂園真的很適合所有喜愛賽車、喜愛駕車、喜歡刺激的朋友前來!樂園裡也有四種不同的表演秀,包括雜技表演、義大利傳統歌舞等,能動能靜、一應俱全呀!

關於法拉利樂園

法拉利樂園(Ferrari Land)已經是法拉利繼阿布達比據點之後的第二個樂園,就位於距離巴賽隆納約一個小時車程的地方。如果你是忠實的賽車迷,那來到西班牙旅遊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充滿速度與激情的樂園!

【法拉利樂園】(Ferrari Land)

■地點:西班牙薩洛(距離巴賽隆納一小時車程)

■特色:歐洲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小孩大人版刺激遊樂設施刺激度:★★★★★

■票價:約NT. 771(另有一票玩兩樂園、三樂園的選項)

官方網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住宿推薦:金河冒險港酒店

法拉利樂園,Ferrari Land,巴賽隆納,西班牙,刺激,雲霄飛車,歐洲最快,跑車,賽車,薩洛,PortAventura World
PORTAVENTURA® HOTEL PORTAVENTURA

位於樂園旁邊,同時也是集團旗下的飯店「金河冒險港酒店」(PortAventura® Hotel PortAventura)以地中海風格為主題,充滿假期感的佈置更會讓人感到放鬆,而且在飯店裡往外看就會見到「Red Force」,看著就心癢癢好想衝去玩!甚至還有合作套票,訂房時就能直接購入樂園門票,完全是為了懶人所設計的呀!金河冒險港酒店一晚價格約是台幣9000元上下,非常適合家庭、情侶入住!訂房去 訂機票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情侶最愛隱私度極高度假飯店!希臘豪華酒店「Cavo Tagoo」擁有獨家洞穴泳池、水上床仰看整片海景!蜜月首選大推薦!

避暑勝地太刺激!馬爾地夫《朱美拉度假村》讓妳直接「從房裡溜滑梯進大海」~獨棟套房根本海上遊樂園包場玩翻天!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