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火車迷注意~人氣卡通「湯瑪士小火車」快閃日本靜岡87天,還有特殊消防車「菲林」也現身~絕對要搭到這一波!

太喜歡湯瑪士小火車了~居然在日本可以搭到本尊的火車!(喜極而泣)

By Haremi Huang (ELLE TW)
卡通, 日本, 期間限定, 湯瑪士小火車, 童年回憶, 蒸氣火車, 靜岡縣
OIGAWA RAILWAY

真的太酷了!《湯瑪士小火車》真的踏出螢幕開到日本鐵軌上啦!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看過的《湯瑪士小火車》(Thomas and Friends),這部來自英國的卡通從1984年開播第一季以來,至今已走過30多個年頭,但卻依然是許多小朋友們心目中的最愛!而現在真的小火車開到真實世界了~太開心!

Land vehicle, Vehicle, Transport, Mode of transport, Motor vehicle, Train, Track, Car, Railway, Commercial vehicle,
Oigawa Railway

《湯瑪士小火車》系列故事以擬人化的火車作為主角,從此展開湯瑪士(Thomas)和朋友們的冒險歷程,但你們有想過這些可愛的小火車們,有一天可能開進現實世界中嗎?

一起搭乘「湯瑪士小火車」

Land vehicle, Train, Transport, Vehicle, Railway, Locomotive, Rolling stock, Mode of transport, Nature, Track,
Oigawa Railway

位於日本靜岡縣島田市的「大井川鐵道」,將在2019年6月22日至12月1日這87天期間,讓「湯瑪士號」及「詹姆士號」於現實世界中復活,並且將會奔馳在大井川本線的「新金谷站」及「千頭站」之間,此區間的總長是37.2公里,大概就是台北到桃園的距離。

與「湯瑪士和朋友們」相見歡

Land vehicle, Train, Vehicle, Thomas the tank engine, Transport, Fictional character, Locomotive, Track, Rolling stock, Railway,
Oigawa Railway

在營運期間,「千頭站」會舉辦一場湯瑪士的活動,在那裡可以和湯瑪士和他的好朋友們相見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ehicle, Transport, Train, Track, Railway, Mode of transport, Tree, Rolling, Thomas the tank engine, Locomotive,
Oigawa Railway

另外,「新金谷站」的車輛整備工廠,於6月下旬到7月上旬這段期間,也將派出紅色的特殊消防車「菲林」(Flynn)跟大家見面。這次的活動,不僅可以讓你親身搭乘「湯瑪士小火車」,還能讓你見到湯瑪士的朋友們,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湯瑪士小火車」竟然有種詭異的可愛感!(笑)

「湯瑪士&詹姆士」帶你奔馳鐵道間

Land vehicle, Vehicle, Transport, Railway, Train, Rolling stock, Scale model, Mode of transport, Railroad car, Locomotive,
Oigawa Railway

在你親自搭上「湯瑪士號」及「詹姆士號」前,還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到將煤炭放入蒸氣火車中的模樣,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等到一切準備就緒,就能和這兩位人氣卡通明星,一起奔馳在鐵道之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9年全新改裝

Land vehicle, Train, Transport, Vehicle, Mode of transport, Railway, Locomotive, Rolling stock, Track, Thomas the tank engine,
Oigawa Railway

另外,這次的期間限定營運活動,相較於往年更加有趣!除了在基本設施內部進行了全新的改裝外,還設置了可以拍到「湯瑪士小火車」橫幅照片的拍照打卡點,甚至還預計增設更多「遊客互動體驗區」,讓前來此地的「湯瑪士小火車鐵粉們」可以玩得更加盡興!

如果有機會在這短短87天期間,到日本靜岡縣旅遊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期間限定的營運活動,就讓我們和「湯瑪士小火車」及他的朋友們一起盡情玩樂、奔馳在美麗的風景之間吧!

大井川鐵道官網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上車後就不想離開!JR西日本「曙光瑞風號」豪華列車推出台灣限定席次,頂級套房美到尖叫~日本秘境上車就玩遍!

日本旅遊內行人大推岡山地區 不用人擠人就可以享受到江戶舊時光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