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情侶最愛隱私度極高度假飯店!希臘豪華酒店「Cavo Tagoo」擁有獨家洞穴泳池、水上床仰看整片海景!蜜月首選大推薦!

超適合情侶一起來的「Cavo Tagoo」,海景實在是太美了!

By and Leah Lee
Ocean, Water, Iceberg, Leisure, Ice, Wave, Fun, Sea ice,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Arctic,
instagram@jeremyaustiin

喜愛藍天和大海的妳絕對要來一趟希臘!不只有充滿藍白相間的獨棟小房,更是有著在艷陽下閃閃發光的無敵海景。而到希臘旅遊除了雅典和聖托里尼之外,另一個小島「米克諾斯島」也是觀光客超愛踩點的必去島嶼,島上更是有著這家遊客大推的人氣「Cavo Tagoo」酒店,在房間內就有湛藍泳池,還可以躺在戶外泳池旁的「水上床」上欣賞整片美景,想求婚、想蜜月還是想好好享受兩人獨處時光?這家「Cavo Tagoo」酒店絕對超適合!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雅典到米克諾斯島有兩種交通方式:坐船或坐飛機,大部分的遊客都會選擇前者。位於兩個港口新港和舊港之間,有一家飯店「Cavo Tagoo」,白色簡潔系房間超有現代感,幾乎每間房間都能看到愛琴海、套房和別墅房內就有獨立的泳池,一片湛藍配白色房景只有大寫的漂亮!

Cavo Tagoo 的白就是優雅!

Ceiling, Interior design, Building, Lobby, Property, Room, Architecture, Floor, Design, House,
Cavo Tagoo Mykonos

「Cavo Tagoo」的飯店大廳就是一片白色,似乎是向所有住客宣告即將進入一片白色的世界一般,因為連房間也大部分都是白色色調!▼

房間太高級!

「Cavo Tagoo」的房間大小有三種:一般房、套房和別墅,每一種大小的房間又有不同的形式,但每一間都非常美!

這間「蜜月套房」房間內有泳池不算,床旁邊就是可以眺望愛琴海的浴缸,在任何一個地方泡澡都很賞心悅目呀!姐妹們快標記老公,還沒完成的蜜月旅行就選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白色天花板、牆壁⋯⋯映著外面的水藍泳池和湛藍海景,完全顯現希臘特色,想到一起床就可以跳進泳池裡,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度假目標!

窗戶毫無遮擋,每天都能見到日升日落的美景,如果可以真想永遠待在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房內就有私人泳池

別墅還有五人入住的房型,除了兩層樓的獨棟設計之外,房間本身就附有超大型泳池,五個家人/朋友一起泡進去玩水都沒問題!而且早上起床就能看見海景,度假模式就該是這樣!

套房也有自己的專屬泳池,今天就在希臘的藍天白雲下玩玩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夜晚的泳池景緻也超美,想想看整片海景天空都是你的,還有什麼比這更浪漫的嗎?蜜月真的好適合來這邊!

邊泡澡邊看海景!

房間裡的按摩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海景,一定要和另一半泡個鴛鴦浴,或是和姐妹們享受歡樂泡泡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洞穴泳池美到停止呼吸!

不過Cavo Tagoo 最受歡迎的還是這個洞穴泳池房!房間裡就有一個這麼大、像鑽石般閃閃發亮的洞穴泳池!在這裡游泳絕對是最高享受,尤其透過洞穴口觀看海景和天空的變化,美到無法形容,必須好好看個夠、收藏進記憶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洞穴泳池裡品嚐早餐,保證比五星級餐廳還要浪漫,一想像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天堂一樣呀!

水上躺床太悠閒

如果訂不到洞穴房也不要氣餒,Cavo Tagoo 第二個亮點還有這個水上床!除了某些房型配有這樣的泳池躺床之外,池畔的酒吧在整片無邊際泳池上放上兩排躺床,讓其他住客也可以享受!

回想看看一般的泳池躺床,有看過這種king size 嗎(笑),幾乎是雙人床的大小,在床上怎麼翻滾都行!尤其微風吹來,超級悠閒的。度假的午覺也要與眾不同,就在這泳池躺床上小睡片刻,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度假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夜幕低垂時又是另一種感覺,躺床泳池還有搭配燈光變化,太有感覺!

細看這架空在泳池上的酒吧,在這裡小酌用餐還能邊看珍稀海景和船隻來往,美酒、美食、美景堪稱至高無上的體驗。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