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神美到想定居!越南最神秘度假樂園「洲際陽光半島度假村」獨享最美私人海灘、懸空景觀餐廳和山中纜車!

ㄟ人生一定要來一次洲際陽光半島度假村~是私人海灘耶!

By and Leah Lee
Natural landscape, Sky, Tourism, Water, Travel, Sea, Vacation, Summer, Architecture, Landscape,
instagram@ntercontinentaldanang,@ayance__

近年從粉紅教堂和各網美搶拍打卡景點竄紅的越南,不僅價格便宜、交通方便,是許多年輕人自由行的選擇之一,而在越南第四大城市「峴港」,曾被選為世界最美6大海灘之一,今天就要來介紹給妳,在這城市裡還有個「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不僅有著細緻白沙的私人沙灘、還有懸空的景觀餐廳,範圍之廣到在裡頭還要以纜車來移動,下回規劃度假行程,別忘了把這度假飯店也排進去!

在度假村裡要用纜車移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從底到上面總共有四層,以四種概念設計:大海、地面、天空跟天堂,在度假村裡移動要用纜車行動,簡直超神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房間裡外都美麗

陽光半島度假村有200個房間,裡面還有16間頂層公寓和套房,由建築師Bill Bensley 花了7年時間建造而成,他將環遊世界搜集而來的工藝品、書籍和家具放入這個度假村。

每個房間裝潢都由各種色彩、材質和工藝品交織而成,可以遠眺洲際陽光半島的私人海灘和遠方的風景,在這裡可以完全放鬆身心,在房間裡享受spa,度過一段輕鬆靜謐的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度假村餐廳都很不得了!

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裡有三個餐廳、兩個酒吧,西餐廳La Maison 1888 是越南第一家有以米其林星級大廚為特色的餐廳,Michel Roux 在執掌三年內將餐廳推到越南頂級餐廳的頂峰,讓世界著名大廚Pierre Gagnaire 選擇來這裡大展廚藝。這裡是越南第一家且是唯一一家擁有三位米其林星級大廚的餐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itron 則是販售越南菜跟地中海菜,不過這裡的造景超特別!以越南斗笠的造型為發想,懸空在戶外的造型讓人一邊品嚐美食還可以一邊觀賞美景,是許多人來這裡住宿首選的用餐之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上設施極美!

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的泳池是超美的無邊際泳池,可以眺望度假村多層的房間,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山茶半島。

度假村裡還有私人海灘,長達700公尺,一片美麗的海岸很適合花上一個下午在這裡悠閒的看看書、享受輕鬆的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或是要在海上單板運動,能在這樣純淨的海洋上運動真的很舒服!

奢華SPA 體驗

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有多種SPA 體驗,其中HARNN HERITAGE SPA 曾在2015年奢華SPA獎中得到最佳奢華SPA獎,在安靜的溪水旁邊體驗SPA,絕對能為身心獲得完全的平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的房價大概在台幣20,000元到台幣30,000元上下(隨季節會有所不同),想要到越南體驗奢華旅行,一定要到這裡放鬆一下!

度假村資訊

【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
地址:Bai Sac, Son Tra Peninsula, 峴港, 越南
訂房去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長頸鹿陪你吃早餐、住到馬爾地夫深海、睡在波音戰機!精選全球IG爆火的浮誇系飯店

沖繩人才知道的秘境!專人為你打理絕美帳篷,海浪聲陪你入眠,竟然還有星空下的BBQ

梅根與哈利王子蜜月都去這!精選全球10大頂級奢華蜜月地

「求婚必勝!」盤點Club Med 全球五大超浪漫度假村,絕對讓另一半愛死你!

夏天就是要去泳池邊耍美!全球5座夢幻泳池飯店大公開

【馬爾地夫】第一間「海底飯店」The Muraka,讓妳變身每人魚可直接在房間外浮潛!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快點啟程吧!精選台中10個超美景點大推薦!一秒讓你置身在日本鄉村、歐洲街道,超壯觀藍寶石項鍊!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10大一日遊景點推薦,一秒置身日本庭院、歐洲街道、絕美藍色公路快列入出遊清單

台南民宿推薦top10

2024台南民宿推薦TOP10,奢華波西米亞房型、望海玻璃屋、純白日系小屋沒想到民宿也能這麼潮

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裝置藝術、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

全台親子景點TOP10,巨型珍奶、偽紐西蘭草原、卡哇以小熊世界、侏儸紀公園世界好玩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