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宜蘭夢幻耶誕村」變身浪漫遊樂園!20米禮物聖誕樹、月亮盪鞦韆、發光蹺蹺板,8大必看亮點公開

到處都充滿聖誕燈飾,就像置身在歐洲~

By Alice Peng and Alice Peng (ELLE TW)
Christmas decoration, Landmark, Purple, Christmas lights, Tree, Architecture, Interior design, Christmas, Christmas eve, pinterest
IG@albeeliu514、ig_jihusu

十二月起全台開始點燈,各處都瀰漫濃厚的聖誕氛圍。今年宜蘭耶誕燈堪稱「歷年來最美」以「奇幻耶誕」為主題,在宜蘭縣政府旁的中央公園,從入口處就有天使精靈迎接你,還有 20 米高的禮物聖誕樹、月亮盪鞦韆、發光蹺蹺板等,加上隨處走走發現的聖誕老人樹、麋鹿燈等,宛如在歐洲,絕對要去朝聖!

1、20 米高禮物聖誕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主燈使用不同色階的綠色禮物盒打造高 20 米的聖誕樹,同時也會依照夜晚變幻燈光,搭配星光草原及特定時間的音樂燈光秀,不用飛出國,宜蘭就很有聖誕感!

2、小精靈粉紅聖誕樹

看到這棵粉紅聖誕樹,粉紅控絕對要把持住自己!簡單又粉嫩的霓虹燈光,配上淚眼汪汪的討喜雙眼,來的時候一定要打卡上傳向朋友炫耀「你先來了!」

3、銀白色雪樹

一棵棵的銀白聖誕樹閃著亮光,讓公園充滿點點星光,還會隨著河道呈現倒影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燈海隧道

中央公園內共有 2 條燈海隧道,漫步在佈滿聖誕燈飾的街道上,真是好幸福。

5、月亮盪鞦韆

結合「遊樂園」意象也是今年的主題特色,所以園內可以看到滿月形狀的盪鞦韆,想要體驗可要早點到,這裡可是人氣打卡點呢!

6、旋轉木馬

夢幻感爆棚的旋轉木馬,不只遊樂設備滿是燈飾,就連欄杆也裝上了浪漫燈泡,根本想讓眾少女捨不得走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聖誕老人樹

有別於一般的聖誕老人燈飾,這棵聖誕老人樹慈祥的笑著,樹枝掛上雪花、星星等裝飾,旁邊還有麋鹿漾著微笑,整體溫馨又可愛!

8、天使也瘋狂

擁有閃亮藍色翅膀的天使們,靜靜的守護著大家,現在也佇立在公園內等你來和他打招呼!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政北路1號
點燈時間︰2018 年 11 月 16 日至 2019 年 1 月1 日(17:30~24:00)
音樂燈光秀:假日 18:00~22:00(整點時刻)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樂園2018聖誕節5大必看亮點公開,夢幻聖誕樹、絢彩聖誕表演...

告白必勝!2018日本東京四大聖誕燈海,美到讓你拍不停!

聖誕熱紅酒自己動手做只需簡單5步驟,輕鬆為男友煮出一杯款心熱紅酒!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10間「全台生態農場推薦」偶像劇取景花海,羊駝、梅花鹿好玩又好拍!

全台10間「最美生態農場」盤點!巨型恐龍蛋、廢墟風摩天輪、整片花海和近距離動物餵食玩一天都不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