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屏東,可不只有墾丁大街和海邊可去,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華泰瑞苑》,依山傍水與自然共生的環境完全是另一種在屏東度假的舒適氛圍,除了可在飯店內好好享受整天的愜意時光,更能參與《華泰瑞苑》的隱藏版活動,盡情享受大自然所給予的美好生態,同時對於住客的悉心照料更是令人難忘,現在就一起往下看看《華泰瑞苑》的魅力所在!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亞洲唯一上榜飯店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緊鄰大尖山與大灣海景的擁有絕佳地理位置,社頂自然公園、梅花鹿復育區等重要旅遊勝地僅需10分鐘內車程即可到達。《華泰瑞苑》前身為「蔣公行館」,2012年起由華泰大飯店集團自屏東林管處接手經營至今,將蔣公行館重新定位與整理,打造出「與自然共處」的完美秘境空間,愜意與慢步調的感受、悠閒自得的氛圍只有這裡可以體驗到。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曾拿下全台唯一的德國紅點設計獎,並連續三年獲得國際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卓越獎,名列屏東區最受歡迎的度假飯店,同時也是台灣唯一 Design HotelsTM 設計度假酒店,此外,也獲得知名旅遊訂房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之一,為亞洲唯一上榜飯店,獲獎無數的《華泰瑞苑》,一生絕對要入住一次。

完美結合「與自然共處」的飯店設計風格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整體設計概念以「與自然共處」為主軸,可在飯店內每一處見到大量的台灣傳統元素與在地特色,完美的將本土文化與現代工法相結合!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最值得一探究竟的華泰瑞苑大廳空間,最能表現出台灣傳統美學意涵,像是天花板委請竹山老師傅製作兩層竹編,內層採三角編織法、外層採六角編織法,以呈現出台灣人元宵節及嫁娶時會用到的「米篩」為造型;而地板則有灰色六角龜殼形地磚,象徵長壽意涵,並交錯拼接黑色三角磚呼應地景「尖山」;除了大廳,餐廳、客房等空間也都可見其設計的構思及巧妙。

遠離塵囂僅65間客房!全新「森林套房」打造獨棟舒壓空間

為了讓在這裡的旅客們能享受大自然的幽靜與共生的慢活空間,全館僅65間客房,充滿濃濃的度假氛圍。全館分為「主棟區」8種房型及「森林區」4種房型。客房皆大量採用大片窗景,將南國的四季風光融入居室之中,清綠色彩的設計風格及溫潤光調,增添柔和而溫暖的氛圍。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若是想要體驗獨棟套房,推薦可入住2021年末全新開幕的「森林套房」,四周綠意所包圍住的超隱密居住空間,內部寬敞且處處可見森林之感,彷彿入住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之中。同時還擁有私人獨享戶外庭院、戶外桌椅或躺椅,可自在的享受大尖山景。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立刻訂房

整天在館內也不無聊!超多設施玩不完

除了可外出到墾丁大街或墾丁各大景點遊玩外,你也可以選擇整日呆在《華泰瑞苑》館內享受各項設施,絕對讓你一整天都不無聊!像是緊鄰大尖山及大灣的戶外泳池與大片如茵草坪可自由使用外,在多功能園區內還設有SPA館、健身房與全新打造的育樂室。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想要好好吸收人文知識的你,也能至一樓的蔣公書齋,展示著蔣公曾經使用過的書冊、文具、桌椅傢具等擺設,且免費對外開放,可預約參觀這些完好保存的歷史文物。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獨家服務1:專人帶領介紹,墾丁苗圃森呼吸

《華泰瑞苑》除了給你極致的與自然共生度假體驗,還要帶領你走進墾丁苗圃中,親自去感受在地的苗圃基地。獨家的墾丁苗圃導覽行程,可以免費報名參與。

張芝維
張芝維

大尖山近年因安全考量禁止遊客進入攀登後,墾丁苗圃成為最接近大尖山的地點。來到傍晚時分,可跟著華泰瑞苑「墾丁苗圃森呼吸」活動漫步在墾丁苗圃園區,一窺大尖山下秘密花園的自然奧祕,同時還有專人講解,一草一木都細細解說,讓你對整個區域有更佳的認識與了解。

張芝維
張芝維

墾丁苗圃自民國60年開始啟用,佔地4公頃並分為5區,苗圃樹種多為防風、適合在溫暖氣候生長的植物,樹苗長至一定規模後,會供應給台南至屏東地區的公家機關、學校等單位使用。這裡是全台灣面積最小,擁有最多茄冬樹的地方,也能欣賞到跟日本古時江戶時代的貨幣「小判」極為相似而被日本人稱為福樹的「福木」、七月下旬會見到的七月雪「光蠟樹」、冬季會長出美麗白花卻帶有劇毒的「海檬果」,俗稱七里香的「月橘」。

張芝維
張芝維

【大尖山下的墾丁苗圃森呼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夏天17:30 / 冬天約16:30

■活動方式:

1. 免費參加,每團人數20人以內,適合全齡層。

2. 日落前1小時,於出發前半小時完成報名,由華泰瑞苑服務中心專人解說,活動時間為1小時。

獨家服務2:細微的小貼心,白粥、電解飲等提供服務

華泰瑞苑的貼心服務從微小細節中見的到,對於入住的每一位客人都悉心照料與注意,當突然的身體不適,華泰瑞苑的服務團隊可立即提供溫暖的白粥及電解飲料。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而若是家庭住客,早餐時間也能提供白粥及炒蛋款給五歲以下小朋友食用,爸媽安心,小孩也能吃得飽足。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 飯店資訊】

■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訂房專線:+886 8 886 3666

立刻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