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group of game controllers
CASETiFY

CASETiFY聯名「哆啦A夢」推出多款獨家3C配件!「任意門」手機殼、「竹蜻蜓」耳機殼,讓你既時尚又俏皮!

任意門手機殼可以帶我穿梭時空嗎!!

By and Cathy Tai

瘋掉!這次的聯名超狂,「CASETiFY」將攜手日本超高人氣動畫「哆啦A夢」,融合動畫劇情裡面出現的道具,推出一系列的配件產品。像是可以穿越時空的任意門、能夠帶你飛的竹蜻蜓、以及讓你順利游走的穿越環;此外,CASETiFY 特別於 CASETiFY STUDiO 新光南西三館門市打造全台唯一一座巨型「哆啦 A 夢任意門虛擬入口」,讓你體驗與全球各地的 CASETiFY 門市視訊即時連線的樂趣,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不只推出手機、耳機殼產品,更多產品等你探索!

a person holding a phone
CASETiFY

《哆啦 A 夢》自 1970 年出版以來便深受全球觀眾喜愛,CASETiFY在本次的合作中,融合創意設計與品牌專利防護科技。像是特別推出一款以矽膠材質所打造的任意門手機殼;此外,哆啦 A 夢也將化身為全新 AirPods Pro 立體耳機保護殼,除了配備可自由拆卸的「竹蜻蜓」外,更可隨著心情變換哆啦 A 夢的眼睛。

shape
CASETiFY

你以為只有手機、耳機殼嗎?這系列亦涵蓋耳機保護殼、智慧手錶錶帶、平板保護殼、磁吸行動電源、電腦保護殼、手機吊飾、磁吸指環支架和卡套支架等豐富配件,讓哆啦 A 夢來守護你的配件吧!

CASETiFY怎麼能少了客製化服務!

a person holding a cell phone
CASETiFY

哆啦 A 夢 | CASETiFY 獨家系列也結合了 CASETiFY 最著稱的客製化服務,推出以哆啦 A 夢字體為設計的客製化電子配件,讓大家可以將具個人代表性的英文字母印上手機殼,創造專屬的隨身單品。

另外,為了慶祝新產品上市,CASETiFY 選定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門市,設置巨型的「任意門虛擬入口」,哆啦 A 夢也將在虛擬入口的螢幕上隨機出現,大家快來一起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開賣資訊】

a group of colorful balloons
CASETiFY

開賣日期:即日起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開放消費者登記加入 先購買名單,並將於 3 月 27 日全球官網與品牌概念店 正式發售。

立刻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