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裸色奶茶色手機殼炸美!CASETiFY全新「Essentials by CASETiFY」極簡美學3C配件,波紋手機殼超想要!

鵝卵石耳機殼也太可愛吧!

By and Kitty Su
a hand holding a white rectangular object with a black watch and a white wall with a white wall
CASETiFY

極簡美學一直是近年來大勢的流行美學,持續走在時尚前端的CASETiFY也跟上這波潮流,推出了全新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打造舒適的鬆弛感與保護性同時兼顧的手機殼與電子配件,即日起於CASETiFY官網與品牌旗艦店都能品牌旗艦店都能買得到!而這次的新品包括了新色 iPhone 波紋手機殼、Apple Watch 終極錶帶、織繩手機背帶與全新 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一起來看!

靈感來自大自然元素

casetify 手機殼
CASETiFY

在全新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中,推出了多款低飽和新色,分別為黑白與裸色系,完美呈現極簡風格,除了靈感來自大自然元素外,在新系列中的手機殼、AirPods Pro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等配件都是以優質原物料打造,美觀之餘也有大大防護!

Essentials by CASETiFY™ 波紋手機殼

casetify 手機殼
CASETiFY

這款波紋手機殼也延續了 CASETiFY的超強防護力,材質上選用一體成型的柔軟矽膠,搭配表面防靜電塗層,不卡灰塵也增加手感,一層層的波紋如同陣陣漣漪,讓CASETiFY的美學陪伴使用者的每一天。

兼具美學與防護

casetify 手機殼
CASETiFY

全新的波紋手機殼也通過了層層關卡,具有 2 公尺高防摔測試且具 2 倍軍規級防摔標準,也有支援 MagSafe 功能,可以搭配MagSafe的其他配件,防護力也是完美等級!

在顏色上除了經典黑白兩色及期間限定緋紅色,全新加入的裸色系列則包含燕麥白、拿鐵啡、可可棕三色,每一款都是穿搭好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

casetify 手機殼
CASETiFY

在最新系列中也推出了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造型猶如一顆天然鵝卵石,矽膠結合防塵塗層,讓圓滑的表面更帶有石頭般的手感以及舒適使用,提供炭灰色與沙灰色兩種選擇。

另外織繩手機背帶加入了燕麥白與可可棕新色,同時在終極錶帶中也可以搭配燕麥白、沙灰色與黑色,一系列的同色系造型讓你更有型!

Essentials by CASETiFY™ 系列 產品資訊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CASETiFY

「Essentials by CASETiFY™ 波紋手機殼」

■售價:1,830 元

「AirPods Pro 石型保護殼」

■售價:1,830 元

點我購買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3/14情人節有趣禮物推薦TOP9,遠距離接吻神器、同居情侶必備搞怪衛生紙,送這個絕對讓另一半超驚喜!

2024日本賞櫻景點推薦!盤點8大熱門櫻花景點,擁有2,600棵的櫻花樹公園在「這裡」、划船賞櫻太浪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