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pple蘋果全新iPhone 15、iPhone 15 Plus「夢幻粉紅色」超吸睛,亮點?預購取貨時間、售價總整理

手刀預購!粉色真的太燒啦

By and Brenda Yu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果粉們敲碗已久的iPhone15系列終於公布!全新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推出五款全新色戲,其中今年非常流行的「粉紅色」備受大家期待,外觀部分加入了航太級鋁金屬弧形邊緣,霧面紋理不僅美觀,裸機手拿也更順手!這次iPhone也大升級,人性化「動態島」、超高像素相機功能、圖片焦點切換模式、A16 仿生晶片、iOS 17系統功能...等,趕快跟著COSMO一起看看iPhone15系列全新亮點吧!

蘋果iPhone15系列亮點1:全新色系豐富選擇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推出五款全新顏色: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和黑色,粉紅控絕對不能錯過!

蘋果iPhone15系列亮點2:更流暢、耐用全新外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iPhone 15 、 iPhone 15 Plus 兩款機型都使用了耐用的精緻全新外觀,首次在整片玻璃背板注入顏色,經過雙離子交換製程強化,再以奈米晶體顆粒拋光並蝕刻,航太級鋁金屬弧形邊緣,打造出霧面紋理高級感的機身,超瓷晶盾面板表層比其他任何智慧型手機的玻璃都更加堅固耐用。

蘋果iPhone15系列亮點3:「動態島」畫面升級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在這次也升級了「動態島」畫面,讓大家可以直接在上面切換控制音樂、在「地圖」中查看方向、接收訊息,或是透過第三方 App ,查看餐點外送、乘車共享..等等,即時更新資訊,超便捷的功能也更加人性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蘋果iPhone15系列亮點4:超高解析度相機,更專業的攝影功能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的相機系統可拍攝全新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照片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搭配可快速自動對焦的 100% Focus Pixels,讓你可以捕捉各個珍貴回憶畫面和影像,iPhone 的雙鏡頭系統加入 2 倍望遠功能,擁有0.5 倍、1 倍 和 2 倍等三段光學品質的變焦。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新一代人像模式,不用再手動切換了!當偵測到人、狗、貓,或是點按想對焦的物件,iPhone 會自動捕捉景深資訊,另外還可以在照片拍攝後調整對焦點,擁有自由轉換照片聚焦的掌控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蘋果iPhone15系列亮點5:A16 仿生晶片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A16 仿生晶片驅動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動態島」、運算攝影..等功能,配備兩個耗能減少 20% 的高效能核心和四個高效率核心,6 核心 CPU 的速度比前一代更快,輕鬆處理高數據、高流量等等繁重的指令,電池續航力也自然不在話下,5 核心 GPU 的記憶體頻寬增加了 50%,在串流播放影片和玩遊戲時更加流暢。

全新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每秒能進行近 17 兆次處理,更加快速的機器運算,同時運用「安全隔離區」功能保護重要的隱私和安全。

蘋果iPhone15系列亮點6:進階無線效能和連接功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iPhone 15 系列帶來更多便利的充電新方法,兩款機型都同樣使用USB-C 連接器,可以用 USB-C 連接器直接從 iPhone 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也支援MagSafe 和未來的 Qi2 充電器進行無線充電。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iPhone 15 系列採用第二代超寬頻晶片,將裝置連接範圍擴增到以往的三倍,「精確尋找」功能在人多的地方「尋找朋友」,就算在旅行時也可以保持連線。

蘋果iPhone15 系列亮點7:iOS 17 功能與特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搭載 iOS 1710,新功能包括:

「電話」App 重大更新:「聯絡人海報」 自訂聯絡人畫面顯示方式。使用者也可以在來電者留言時接聽電話。

「訊息」:推出全新貼圖、更強大的搜尋功能、音訊訊息逐字稿,以及「平安通報」,讓大家在安全抵達目的地時自動通知親友。

NameDrop :全新的 AirDrop 使用方式,將兩台 iPhone 裝置放在一起,即可輕鬆分享聯絡資訊,相同的方式可用於 AirDrop 多種內容。

「待機模式」:當 iPhone 放在旁邊充電待機時,即便隔著一段距離,還是可以輕鬆一覽資訊。「待機模式」支援「即時動態」、Siri、來電顯示和大尺寸通知,可自訂的全螢幕非常適合擺在床頭櫃、流理台或書桌上。

■iOS 17 還提供許多更新功能:包括協助你透過寫日記來反思的全新 App「日誌」、針對自動修正和「聽寫」功能的升級改良、Safari「私密瀏覽」更強大的保護「iCloud 鑰匙圈」共享密碼與通行密鑰、「照片」中的寵物辨識...等等。

蘋果iPhone15 系列亮點8:對環境更好

apple iphone 15系列
Apple

Apple為使每件產品從設計、製造,再到顧客使用端都能達到碳中和,企業在整體供應鏈皆優先使用綠能,並使用回收物料和其他低碳材料設計產品。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使用更多再生成分,包含首度使用的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的次結構與在電池中使用 100% 再生鈷。

所有磁鐵中使用 100% 再生稀土元素,USB-C 連接器採用 100% 再生金元素,多層印刷電路板上的金鍍層和錫焊料也採用再生材質。並且不含汞、PVC 和鈹。超過 99% 的包裝材料以纖維為基底,讓 Apple 進一步邁向其 2025 年包裝材料完全無塑的目標。

而在 iPhone 配件上所有產品中停止使用皮革。Apple 推出全新 MagSafe 精細織紋保護殼和 MagSafe 精細織紋卡套,採用耐用、優雅的精細斜紋布製成,觸感如同麂皮般柔軟。該材料有 68% 來自消費者提供的再生成分製成,碳排量相較於皮革大幅降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 價格與上市日期】

■顏色: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和黑色

■尺寸:6.1 吋、 6.7 吋顯示器

■價格:

iPhone 15:NT$29,900起

iPhone 15 Plus:NT$32,900 起

■容量:

iPhone 15: 128GB、256GB 和 512GB

iPhone 15 Plus: 128GB、256GB 和 512GB

■預購/取貨時間:澳洲、加拿大、台灣、法國、德國、印度、日本、墨西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美國等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顧客將可於台灣時間 9 月 15 日 (星期五) 晚上 8 點開始預購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9 月 22 日 (星期五) 開始供貨。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於 9 月 29 日 (星期五) 起,於澳門、馬來西亞、土耳其、越南,以及其他 17 個國家和地區開始供貨。

■配件:

MagSafe 精細織紋卡套和 MagSafe 精細織紋保護殼

■價格: NT$1,890

■顏色:黑色、淺褐色、桑椹色、太平洋藍色、萬年青色。

MagSafe 矽膠保護殼

■價格:為 NT$1,590

■顏色:黑色、風暴藍色、陶土色、淡粉色、芭樂紅色、香橙雪酪色、松柏色和冬藍色。

■iOS 17 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9 日 (星期二) 以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的形式提供。

■iCloud+ 將於 9 月18 日開始提供兩種新方案:每月 NT$900 的 6TB 方案和每月 NT$1,790 的 12TB 方案,提供額外的儲存空間,確保檔案、照片、影片的安全,且便於取用和分享。新方案非常適合擁有大型照片和影片資料庫或使用「家人共享」的使用者,並將提供進階功能,包括「私密轉送」、「隱藏我的電子郵件」、「自訂電子郵件網域」和「HomeKit 安全錄影」等支援。

■購買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顧客,新訂閱者將獲得免額外付費之三個月的 Apple Arcad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