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pple蘋果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七大亮點、預購與取貨時間、售價總整理

準備好立刻去預購啦!

By
apple
Apple

Apple發表會終於公布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5系列資訊!全新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採用航太等級鈦金屬設計,讓Pro機型不僅超輕量還超耐用。更可見到全新的弧形邊緣設計、自訂「動作」按鈕與個人化自己iPhone 等等。而在大家最想知道的相機新功能,升級成為擁有七顆專業鏡頭的超高影像品質,4,800 萬像素主相機系統、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還能自己設定「焦距」與「景深」功能打造超級專業的人像照,iPhone 15 Pro Max更獨家自備5倍望遠相機。立刻來看看iPhone15系列全新亮點!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1:四款顏色 X 鈦金屬材質

apple
Appl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共推出4款顏色,分別為: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打造具質感又輕量的全新手機。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2:輕量耐用設計更順手

apple
Appl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分別為6.1 吋和 6.7 吋兩種顯示器尺寸,更首度使用堅固且輕量、也用於太空船的鈦金屬設計,是 Apple 歷年來最輕的 Pro 系列產品。全新刷紋紋理、弧形邊緣,以及 iPhone 歷來最薄的邊框為這次最大設計調整,就算使用裸機也充滿高級感。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3:更多元的全新「動作」功能按鈕

apple
Apple

相較於先前「動作」按鈕只能用來切換響鈴和靜音的單一功能開關,全新升級可讓你選擇想要採取的動作,例如快速取用相機或手電筒;啟用「語音備忘錄」、「專注模式」、「翻譯」3和「放大鏡」等輔助使用功能;或利用「捷徑」來叫出更多選項,更加人性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3:令人驚豔的4,800 萬像素、更專業Pro相機系統

apple
Appl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使用了A17 Pro 晶片,提供了相當於七顆專業鏡頭的超高影像品質。Pro系列獨家擁有4,800 萬像素主相機與全新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讓影像品質大升級。主相機還能在 24 公釐、28 公釐和 35 公釐三種常用焦距之間切換,也可以選擇其中一個當作新的預設焦距。

apple
Apple

iPhone 15 Pro Max 獨家擁有全新「望遠相機」

iPhone 15 Pro Max 的「望遠相機」功能,創新的四連反射稜鏡設計結合光學影像穩定和自動對焦 3D 位移式感測器模組,適合拍攝特寫和野生動物照片,完美捕捉遠距離外的各種動作。

apple
Apple

無須手動切換「人像照」,自動偵測拍照超實用

而在人像照上可拍出更清晰的細節、更生動的色彩和更好的低光源環境拍攝效果。厲害的是現在不用再動手切換到「人像」模式,只要拍攝畫面中有人、狗、貓或是你點按對焦時,iPhone 會自動捕捉景深資訊,之後可直接在相簿內就能將照片轉換成人像照並調整對焦點,超級便利。

讓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所有相機更升級的其他功能與特色:

■「夜間」模式現由光像引擎驅動,具備更清晰的細節和更生動的色彩,帶來以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實現的「夜間」模式人像照。

■全新智慧型 HDR 能以更真實生動的膚色算繪,呈現拍攝對象和背景,同時確保在「照片」App 中查看時,照片都能呈現更明亮的亮點、更豐富的中間色調和更深刻的陰影。這種先進的 HDR 算繪功能也適用於第三方 App,讓線上共享的照片呈現效果更好。

■得益於 A17 Pro 晶片,智慧型手機上最優異的影片品質得到進一步升級,低光源影片和「動作」模式都有所改良。

■有了新的專業級工作流程,創意專業人員和製片人最偏愛的智慧型手機功能性更上一層樓。透過可選購的 USB 3 連接線,使用者現在可以享有最高可快上 20 倍的高速傳輸。iPhone 和 Capture One 等第三方解決方案也協助攝影師打造專業級工作室,讓他們能夠在拍攝後,將 4,800 萬像素 ProRAW 影像即刻從 iPhone 傳輸到 Mac 上。ProRes 影片可直接錄製到外部儲存空間,讓使用者能享有更高等級的錄製選項,最高可達 4K 60 fps,以 iPhone 為主相機進行現場錄製時,也能擁有更高的靈活度。iPhone 15 Pro 也推出新的 Log 編碼選項,並支援學院色彩編碼系統 (ACES),是全世界第一款支援這項全球通用色彩工作流程的智慧型手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4:進階的無線效能和連接功能

apple
Apple

iPhone 15 Pro 系列新增了更多新的「充電方式」、可在人多的地方尋找朋友和在旅行時保持連線等功能。

使用的一樣為 USB-C 連接器,可以用 USB-C 連接器直接從 iPhone 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支援 USB 3,提供最快可達每秒百億位元的資料傳輸速度,可比以往快達 20 倍。

「尋找朋友」更精準,即使在人群中也可藉由分享自己的位置找到彼此。「精確尋找」具備與「尋找」相同、獲得大家信任的隱私保護功能。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支援 Wi-Fi 6E,擁有更優質的無線效能,速度最快達兩倍。也是第一款支援 Thread 的智慧型手機,為未來「家庭」App 的整合開啟新契機。

apple
Apple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5:新一代 Apple 晶片「A17 Pro」

apple
Apple

由業界首款奈米晶片 A17 Pro 所驅動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具備專業級效能和能力。整體晶片全面升級,包含 Apple 史上最大幅度的 GPU 改造。使用上將比以往快上 10%,神經網路引擎的速度也倍增,可驅動 iOS 17 中的自動修正和「個人聲音」等功能。

專業級 GPU 最高可比以往快達 20%,並配備新的 6 核心設計,可提升峰值效能和能源效率。iPhone 15 Pro提供更流暢的圖形處理與更身歷其境的 AR 應用程式和遊戲體驗。而在A17 Pro 晶片中還包含專用的 AV1 解碼器,能帶來更有效率的高品質串流服務影片體驗。此外,新的 USB 控制器讓 iPhone 首次得以享有 USB 3 的超快速度,支援更高速的傳輸和最高可達 4K 60fps 的 HDR 影片輸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Apple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6:搭載全新 iOS 17

apple
Apple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搭載 iOS 1711,使 iPhone 更個人化且直觀,新功能包括:

■「電話」App 獲得重大更新,包括「聯絡人海報」,讓你能自訂對聯絡人的顯示方式等。

■「訊息」推出全新貼圖體驗、更強大的搜尋功能、音訊訊息逐字稿,以及「平安通報」,讓你能在安全抵達目的地時自動通知親友。

■NameDrop 為你帶來全新的 AirDrop 使用方式,只需將兩台 iPhone 裝置放在一起,即可更輕鬆地分享聯絡資訊。相同的方式也可用於 AirDrop 各種內容,現在你可以在彼此分開後透過網路完成大型檔案的傳送。

■「待機模式」為你帶來可自訂的全螢幕體驗。當 iPhone 放在一旁充電時,即便隔著一段距離,你仍可輕鬆一覽資訊。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永遠顯示」功能讓「待機模式」永遠保持開啟,並顯示實用資訊,適合在書桌、床頭櫃或廚房流理檯上使用。

■「主畫面」、「鎖定畫面」和「待機模式」中的互動小工具讓你輕點一下即可採取動作,輕鬆便能完成待辦事項,或透過小工具播放或暫停一首歌。

■Safari 為「私密瀏覽」新增更優質的保護功能,並推出主題類別,協助你區分工作和個人等不同主題。

■iOS 17 還提供許多更新,包括協助你透過寫日記來反思並表達感謝的新款 App「日誌」13;針對自動修正和「聽寫」功能的升級,讓文字輸入變得空前輕鬆簡單;而 iCloud 鑰匙圈則支援密碼和通行密鑰的分享等等...。

蘋果iPhone15 Pro系列亮點7:對環境更好

apple
Apple

Apple為使每件產品從設計、製造,再到顧客使用端都能達到碳中和,企業在整體供應鏈皆優先使用綠能,並使用回收物料和其他低碳材料設計產品。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使用更多再生成分,包含首度使用的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的次結構與在電池中使用 100% 再生鈷。

所有磁鐵中使用 100% 再生稀土元素,USB-C 連接器採用 100% 再生金元素,多層印刷電路板上的金鍍層和錫焊料也採用再生材質。並且不含汞、PVC 和鈹。超過 99% 的包裝材料以纖維為基底,讓 Apple 進一步邁向其 2025 年包裝材料完全無塑的目標。

而在 iPhone 配件上所有產品中停止使用皮革。Apple 推出全新 MagSafe 精細織紋保護殼和 MagSafe 精細織紋卡套,採用耐用、優雅的精細斜紋布製成,觸感如同麂皮般柔軟。該材料有 68% 來自消費者提供的再生成分製成,碳排量相較於皮革大幅降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價格與上市日期】

■顏色: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

■價格:

iPhone 15 Pro:NT$36,900 起

iPhone 15 Pro Max:NT$44,900 起

■容量:

iPhone 15 Pro:128GB、256GB、512GB 和 1TB

iPhone 15 Pro Max: 256GB、512GB 和 1TB 等容量選項。

■Apple 提供極佳的方式幫助顧客省錢升級至最新 iPhone。顧客可透過 Apple 線上商店或是任一家 Apple 直營店,以 iPhone 11 或後續機型換購升級至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預購/取貨時間:澳洲、加拿大、台灣、法國、德國、印度、日本、墨西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美國等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顧客將可於台灣時間 9 月 15 日 (星期五) 晚上 8 點開始預購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9 月 22 日 (星期五) 開始供貨。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於 9 月 29 日 (星期五) 起,於澳門、馬來西亞、土耳其、越南,以及其他 17 個國家和地區開始供貨。

■配件:

MagSafe 精細織紋卡套和 MagSafe 精細織紋保護殼

■價格: NT$1,890

■顏色:黑色、淺褐色、桑椹色、太平洋藍色、萬年青色。

MagSafe 矽膠保護殼

■價格:為 NT$1,590

■顏色:黑色、風暴藍色、陶土色、淡粉色、芭樂紅色、香橙雪酪色、松柏色和冬藍色。

■iOS 17 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9 日 (星期二) 以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的形式提供。

■iCloud+ 將於 9 月18 日開始提供兩種新方案:每月 NT$900 的 6TB 方案和每月 NT$1,790 的 12TB 方案,提供額外的儲存空間,確保檔案、照片、影片的安全,且便於取用和分享。新方案非常適合擁有大型照片和影片資料庫或使用「家人共享」的使用者,並將提供進階功能,包括「私密轉送」、「隱藏我的電子郵件」、「自訂電子郵件網域」和「HomeKit 安全錄影」等支援。

■購買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顧客,新訂閱者將獲得免額外付費之三個月的 Apple Arcad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