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蘋果鐵粉最愛禮物清單,精選7款「APPLE送禮推薦」!iPhone14、Apple Watch、AirPods人氣3C特色介紹

送禮送這些絕對沒人不愛!

By and ANGELINA LEE
年末感恩大會就送這!精選7樣「apple禮品推薦」iphone14、apple watch、airpods每個年齡層都會愛!pinterest
Apple

2022即將迎來尾聲,回顧今年是否遇到許多貴人幫忙,在年末感恩大會時一定要好好感謝對方,這次就精選「APPLE蘋果」7樣超適合送禮的3C商品,讓大家送禮送進心坎裡,保證各個年齡層都適用,絕對不讓你踩雷!快來一起看看!

3C禮物推薦1:iPhone 14 & iPhone 14 Plus

apple
APPLE

前陣子新出的iPhone 14 & iPhone 14 Plus絕對是你送禮的首選!現在手機已經成為大家最不可分隔的3C用品,送手機可以讓對方隨時將你的愛帶在身邊!尤其iPhone 14 & iPhone 14 Plus一共推出五款顏色,多種選擇更能符合收禮人的風格!真的超讚!

apple
APPLE

這次推出的iPhone 14 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不僅擁有超長電池續航力,還擁有僅172公克超輕巧重量,單手握取也零負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APPLE

不僅如此!若是收禮者喜愛大螢幕,也可以選擇iPhone 14 Plus,比一般iPhone 14加大21% 的螢幕畫面,並擁有長達 26 小時的電力與超 Retina XDR顯示器,可以輕鬆追劇、打遊戲。

【新品mo一下】iPhone14 Pro Max開箱!除了動態島和客製化螢幕,4大隱藏版全新功能實測大公開

蘋果iPhone 14、 iPhone 14 Pro等4款新機亮點介紹!動態島、螢幕永遠顯示、車禍偵測、衛星通訊太強大

3C禮物推薦2:AirPods Pro 第二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APPLE

如果大家預算沒破萬建議可以選擇 AirPods Pro 第二代!這台耳機不僅配備全新 H2 晶片,還將「主動式降噪」效能提升 2 倍,同時「適應性通透模式」也能大量減少外部噪音!而且其中一項「個人化空間音訊」功能更是具備的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可以隨時沈浸式聆聽影片、音樂、遊戲中的每一個細節!

不僅如此!AirPods Pro 第二代還具備 IPX4 防水等級並支援「尋找」App,即便耳機不見也可以輕鬆找回!真的是CP值極高的禮物!

3C禮物推薦3:iPa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APPLE

最近全新 iPad 第十代開放訂購,一共推出四款顏色可以選擇!它擁有不到500克的重量,並搭載A14 仿生晶片、1200 萬畫素的廣角相機,再加上iPadOS 的應用再搭上 Apple Pencil,試算表、簡報等功能,各種工作大小事都可以輕鬆處理!無論是要上學、上班、玩遊戲、追劇通通都不是問題!真的太實用啦!

3C禮物推薦4:Apple Watch Series 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APPLE

疫情後大家更加重視「健康」,就趁這次送禮給對方一個健康小秘書吧!Apple Watch Series 8不僅擁有超大錶面與隨顯 Retina 顯示器,還搭載了全新健康守護功能,不論是體溫感測、了解經期、估算排卵日、睡眠品質偵測都難不倒它!擁有一錶就可以了解身體情況!很值得送給各個年齡層的人使用!

apple
APPLE

3C禮物推薦5:Apple Watch Ultr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APPLE

若你要送禮的朋友是愛健身的人,那你絕對不能錯過Apple Watch Ultra!它擁有雙頻 GPS 定位、重新設計的指南針、低耗電模式長達60小時的續航力、高達 86 分貝的警笛等重點設計,可以有效保護使用者的人身安危!

此外,Apple Watch Ultra 具有 EN13319 認證與深度計還可以做為潛水錶用途使用,不管你的朋友是多愛上山下海都可以無時無刻陪伴著他!

3C禮物推薦6:App Store Car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ple
APPLE

最後,App Store Card更是送禮的好選擇之一!不僅可以讓收禮者自由選擇APPLE產品,也可以讓你在匆忙緊急時準備禮物不踩雷!現在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和萊爾富就能找到 App Store Card 身影,可以使用於App Store裡超過 180 萬種 App上或是官方服務 Apple Music、Apple TV+ 或 iCloud 雲端服務也都能做兌換,是不是很值得送給最愛的家人朋友呢!!

apple
APPL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