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實用iPhone APP推薦!插畫家羅寗、落日飛車主唱曾國宏、設計師何庭安、波文映畫社4大創作者推薦日常好用APP

iPhone內建Apps真的太方便了!

By and ANGELINA LEE
apple邀請羅寗、曾國宏、何庭安、波文映畫社 用 apps以自我方式演繹出台灣獨特的島嶼魅力pinterest
Apple

APPLE邀請到台灣四位創作者:插畫家羅寗、金曲獎最佳樂團「落日飛車」主唱曾國宏、設計師何庭安和攝影雙人組「波文映畫社」,來分享他們是如何將科技與藝術結合,用Apps詮釋出他們眼中台灣這座寶島的美,同時推薦iPhone內5大實用APP。

>>>【新品mo一下】iPhone14 Pro Max開箱!除了動態島和客製化螢幕,4大隱藏版全新功能實測大公開

【插畫家羅寗:在畫筆下找到家的風景】

apple
Apple

插畫家羅寗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擅長創作台灣街景故事,她也因曾經在海外留學更有感於家鄉認同的重要性,此次她將每日步行近 1.5 小時的生活習慣與插畫專業結合,在遛狗時帶著iPhone、iPad,在路上擷取許多靈感,像是藍色發財車、磨石子地的花色和各式字型圖樣的海報,他可以直接坐在路邊用 iPad 和 Procreate開始創作。

apple
Apple

插畫家羅寗:「我的創作其實是在找尋一種共同記憶,像是我們都有共鳴的顏色。」

Procreate APP下載點: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落日飛車」曾國宏:用別的語言說家的故事】

apple
Apple

曾經在 2021 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落日飛車」樂團,其主唱曾國宏認為「台北是一座沒有極限的城市」,他用英文歌演繹台灣並不是崇洋媚外,而是希望能帶著誕生在台北的飛車駛向國際,他使用iPhone內建就有的 「備忘錄」和「語音備忘錄」隨時隨地將自己對於歌曲創作的靈感記錄下來。

而同時他也推薦行事曆 App 「Master Tour」,適合團體進行活動或有多人要管理的群體使用,可以將活動細節全部紀錄保留下來,日後可以當成日記回顧。

行事曆 App 「Master Tour」下載點: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設計師何庭安:街上寫的都是我造的字】

apple
Apple

屢屢運用全世界字體筆畫最多、困難度最高的「繁體字」拿下國際設計相關大獎的字型設計師何庭安,他從街上廣告、文宣汲取靈感,將這些靈感碎片裝進「Miro」App 中,並使用「心智圖」功能剖析每種可能,同時搭配「Notion」筆記 App紀錄一切。

apple
Apple

而其中他也強力推薦「分鏡圖」功能,脈絡清晰而且GIF檔能在每一格中分別跑動顯示。

Miro APP下載點:請點我

Notion APP下載點: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波文映畫社:拍出台灣本「攝」】

apple
Apple

「波文映畫社」是由攝影師登曼波、林建文所組成,無數的時尚雜誌大片皆出自他們之手,生活中常用iPhone 捕捉日常,而且用 ProRAW 格式進行拍攝,即便拍到需要做後製多工處理的照片,能搭配支援 ProRAW 的「Lightroom」App 再做編輯也都不是問題。

apple
Apple

他們認為iPhone 的輕巧方便,隨走隨拍、不被侷限,如同台灣正在綻放的鮮豔美力,而他們也會繼續走著拍出台灣真實的縮影。

Lightroom APP下載點: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