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蘋果發布會」9/8登場!iPhone 14推出時間?8大新機顏色、價格、尺寸網路傳聞總整理!

蘋果新機要來啦!!

By and COSMO HK、ANGELINA LEE
apple
Apple、konstantin_milenin/IG

「2022蘋果發布會」即將在台北時間9月8日凌晨1點開始,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4什麼時候推出呢?自從iPhone 13開賣以後,還沒找到命定手機的人都在等新一代Apple新機,到底新iPhone又將有甚麼新功能?網上流傳不少關於iPhone 14預覽圖,當中更有唯美櫻花粉、薰衣草紫iPhone 14!至於螢幕瀏海去留、有沒有指紋解鎖等傳聞,以下都一一幫妳整理!

apple
APPLE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1:夢幻新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Apple近年陸續為不同產品重新帶來平面邊框設計,相信不用兩年的時間就會回歸圓潤邊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就只是Apple獨特的調色技巧,將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夢幻新色。相信各位最想看到的,莫過於玫瑰金可以重新回歸吧!與iPhone 13的淡粉色不同,有傳言玫瑰金色的玫紅色調較重,不鏽鋼邊框則帶有銅色色澤,讓新色看起來華麗又中性,男女一樣適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更有不少熱門傳聞,指iPhone 14 Pro將推出冰川藍或薰衣草紫,你又更想Apple推出哪款新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2:鏡頭一體化+像素大升級

iPhone 13 Pro系列最讓人頭痛的其中一點,莫過於其鏡頭凸出太多,放在桌面時機身容易搖晃,在使用感上也非常不便。有指iPhone 14 Pro的鏡頭將可與機背維持同一水平,鏡頭不再凸出,同時更由1200萬像素,大升級至4800萬像素,各位影相迷又多了一個換機理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3:USB C充電

自iPhone 5系列起,Apple就一直為iPhone系列配備Lightening充電技術,但來到了iPhone 14系列,大家都非常期待iPhone可以換上Type C充電埠,一來使用方便,二來傳輸速度更快,真希望新iPhone可以放棄Lightening充電!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4:指紋解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ace ID自推出起,用戶的反應就非常兩極,加上戴口罩成為日常習慣,不少人都希望iPhone可以重新加入Touch ID功能。消息指iPhone 14將同時具備人面辨識解鎖及指紋解鎖功能;更有指iPhone 14將以電源鍵進行指紋解鎖,而iPhone 14 Pro則以屏下指紋解鎖,兩種不同的指紋解鎖,會影響你的選擇嗎?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5:瀏海徹底消失

在iPhone 13系列,Apple就將大家非常痛恨的「瀏海」變細了,有傳來到iPhone 14這一代,Pro系列將會徹底帶走瀏海位置,而鏡頭及Face ID元件,則被藏於螢幕之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6:加入摺機大軍

Samsung推出的Flip系列大受歡迎,不少人都期待Apple可以推出相似的摺機系列。雖然國外有不少設計紛紛畫出Apple摺機的模擬圖,但編輯認為Apple推出摺機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推出,設計與Samsung的機款也有一定距離,坊間流傳的相片大概都只能是幻想罷了。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7:mini、Max家族再增一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Phone 13系列分別有13 mini、13、13 Pro及13 Pro Max。有指今年14系列將不再推出mini機款,反而加入了多一款「Max」,分別有14、14 Max、14 Pro及14 Pro Max。14及14 Pro均維持於6.1吋,而14 Max及14 Pro Max則是6.7吋。

iPhone 14傳聞與新功能8:價錢將會上調?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