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G爆紅珠珠手機鍊!BLACKPINK Jennie、超模Gigi Hadid都迷上,明星同款找到了!

文末附上3分鐘DIY串珠教學影片!

By Wendy Chou、Amélie Wang(ELLE TW)
珠珠手機鍊
IG@jennierubyjane、IG@string_ting

去年掀起一波「串珠潮」,手鍊、項鍊、戒指,全部都用珠珠串!今年這波熱潮繼續延燒,最新目標鎖定為每天的精神糧食,以手機專用掛飾強勢回歸,獨角獸般的夢幻配色、有圓珠、有愛心,童趣串珠不僅幽默可愛,還能成為平常穿搭的小亮點,BlackPink Jennie、 Rosé、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都在Instagram上曬同框自拍!ELLE為你特搜出明星同款串珠吊飾,一起往下看女神們如何駕馭時髦珠珠,別忘了看到最後,還有DIY串珠教學唷~

BlackPink Jennie

blackpink jennie ig自拍照
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Jennie果然是大家的穿搭教材,連珠珠手機鍊、手機殼都能搭配整體造型!水藍色與黑色相間的珠珠配色,又酷又俏皮,馬上減齡!

BlackPink Rosé

blackpink rosé ig自拍照
@roses_are_rosie

Blink都知道,平時給人時髦冷豔印象的BlackPink Rosé,私下其實可是軟萌小可愛,這完全反映在她的珠珠手機鍊上。大顆粉紅愛心,搭配天然珍珠與獨角獸奇幻色系串珠,超強反差萌魅力誰能抵擋!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ig自拍照
@kendalljenner

串珠可不是軟萌妹子才有的專利,超模Kendall Jenner的綠色晶透又時髦, 霸氣性感也不違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igi Hadid

gigi hadid ig自拍照
IG@gigihadid

Gigi Hadid可說是珠珠最佳代言人!打開她的IG,一串又一串的珠珠項鍊、手機鍊,幾乎你想到的她都有!各種七彩珠子讓全身造型更有亮點,仔細看上面還藏有字母密碼,讓人想起小時候玩串珠的時光,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Anastasia Karanikolaou

anastasia karanikolaou街拍
IG@string_ting

買了迷你包包但裝不進手機怎麼辦?那就像Kylie Jenner的閨蜜Anastasia Karanikolaou一樣用拎的吧!選擇低調不搶服裝鋒頭的暗色珠珠手機鍊,然後像是拎著精品小包包一樣拎著手機走,看起來超有態度!

珠珠手機鍊品牌STRING TING

手機串珠掛飾品牌string ting
IG@string_ting

看到這裡,你肯定很好奇,這些手機鍊都是明星超模們自己串的嗎?當然不是,ELLE幫你神出來了!

String Ting是一個很年輕的英國品牌,創辦人Rachel Steed-Middleton在倫敦首次封城期間,靈機一動自製串珠手鍊募資善款,沒想到廣受歡迎,便決定成立品牌,發揮創意讓大家每天都能隨著心情更換不同手機鍊!

點我進String Ting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珠珠手機鍊推薦

天藍色貓眼石手機鍊
STRING TING官網

天藍色貓眼石手機鍊,約NT.5,824。

心動這裡買

草莓棉花糖珠珠手機鍊
STRING TING官網

草莓棉花糖珠珠手機鍊,約NT.1,344。

心動這裡買

霓虹光束珠珠手機鍊
STRING TING官網

霓虹光束珠珠手機鍊,約NT.1,344。

心動這裡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串珠手機鍊教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OW TO MAKE TRENDY DIY PHONE CHARMS!
HOW TO MAKE TRENDY DIY PHONE CHARM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看來看去沒有心儀的款式?不如揪上姊妹們,自己動手試試吧!

【延伸閱讀】

女明星都在瘋腰鍊!Kylie Jenner、Jennie 最新穿搭聖品「腰鍊」,性感螞蟻腰配上一條腰鍊,超級辣!回頭率超高!

犀牛盾 X Snoopy史努比推出25款聯名手機殼,手機邊框、按鍵顏色和背板圖案全都任妳客製化!

CASETiFY 聯名迪士尼推出「公主系列」手機殼及周邊商品,愛麗兒、貝兒、仙杜瑞拉 、茉莉、花木蘭、蒂安娜6位公主一次收集!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科技爆爆

a group of objects next to each other

手機配件品牌Maktar與三麗鷗聯名推出4款「備份豆腐」,凱蒂貓、庫洛米跟布丁狗等4款造型!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樂天kobo

彩色電子書初登場!「樂天Kobo」推出3款全新閱讀器,新增色塊線條筆記、隨開隨看彩頁漫畫太實用!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