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跟著名人學婚紗造型!一起來看Hailey Biber、金卡戴珊、莉莉柯林斯、楊紫瓊...在婚禮時都怎麼穿!

近年來最令人難忘的名人婚紗特輯~全都美到發泡!

By and Audrey Chen
名人婚紗造型pinterest
@britishvogue//Getty Images

以下整理出了近年來,最令人難忘的名人禮服和一線時尚明星所穿的華麗婚紗,從凱特王妃、梅根夫人等皇室新娘,到金卡戴珊、莉莉柯林斯等好萊塢明星,演員、模特全都應有盡有,無論是目前正在計劃自己的大喜之日,還是純粹想要欣賞一件漂亮的禮服,都千萬不能錯過這篇!

1. 喬伊金 Joey King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親親小站的女主角Joey King,在去年夏天,與導演史蒂文皮特舉行的證婚儀式,也分享了一些幕後花絮照!

24歲的Joey King,穿著 Dolce&Gabbana 的半透明褶邊白色連衣裙,以微妙的緊身細節、露肩領口和半透明裙子為特色, Joey 將這件連衣裙與水晶頭飾、短面紗、厚底高跟鞋做搭配,整體造型非常經典且美麗。

2.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名人婚紗穿搭特輯
@michelleyeoh_official//Instagram

楊紫瓊果然不會讓大家失望!

在去年新婚的她,於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組溫馨的婚紗照,而他身上的 「幸福面孔晚禮服」是 Schiaparelli 的超現實主義傑作,由一件優雅的長袖白色蕾絲連衣裙為主,上面繡有真實面孔的引人注目的緊身馬甲,真的是非常獨特有創意,也相當符合她的氣質~

3. 妮寇拉佩茲 Nicola Peltz

Nicola Peltz 的婚紗實在是太夢幻了!在婚禮上,最受期待的關鍵之一絕對是她身上的的婚紗禮服,很多人都好奇她是否會穿上 Victoria Beckham 所設計的禮服?

事實上,她在訂婚時便穿上婆婆設計的黃色禮服,而婚禮當天,則是選擇了 Valentino 的訂製婚紗,這件禮服採用柱形輪廓,簡約的領口和超長裙擺,最後戴上透明的蕾絲頭紗,營造出優雅時尚的婚禮造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女演員莉莉柯林斯的絕美婚紗!她選擇了優雅的Polo Ralph Lauren蕾絲禮服,搭配上古典美的蕾絲兜帽,就像白雪公主一樣夢幻~

她也在社群媒體中提及「她從未如此幸福過」就算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甜蜜啊!

5. 艾瑪邦頓 Emma Bunton

辣妹合唱團成員 Emma Bunton 與歌手 Jade Jones 在2021年時結婚了!

她穿上了 Miu Miu 的迷你連衣裙,袖子的部分則是透紗材質,再配上飄逸的面紗,看起來非常青春又可愛,不想要太過嚴肅的女孩們可以參考這種婚紗設計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身為時裝設計師的 Gwen Stefani,她身上的禮服出自於婚紗女王 "Vera Wang" 之手!採用深V領口、無肩帶緊身胸衣,和下半深的透明薄紗裙,配上不可或缺的頭紗,堪稱完美。

必須提到的細節,那就是她腳上的高跟牛仔靴,跳脫思維的搭配也能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Gwen在婚禮晚間時,換上了派對風格的婚紗洋裝,包括緊身胸衣和適合跳舞的迷你薄紗裙,上面還裝飾了五隻鳥,據設計師所說,這五隻鳥代表了這對新人的孩子們,真的非常有巧思啊

7. 海莉比伯 Hailey Biber

提到婚禮造型,絕對不能略過 Hailey Biber!

海莉選擇了 Off White 設計師 Virgil Abloh 所設計的露肩蕾絲禮服,禮服緊貼著身材,完美顯露她的健康曲線,超長的裙擺也為整體增添許多華麗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海莉客製化的頭紗上,寫著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非常浪漫,同時也致敬了他們的婚禮誓言~

8. 海蒂克隆 Heidi Klum

德國超模 Heidi 在義大利的度假勝地,卡布里島舉行了盛大婚禮!在這個場合中,她先是穿了一件寬鬆的露肩婚紗,然後在儀式後的招待會上,才換了這件白色絲質掛脖禮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氣質的白色掛脖禮服與健康膚色非常相襯,搭配手上拿的金色手拿包,點綴了整體造型,顯現出俐落率性的魅力。

9. 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葛妮絲,也在社群上分享了幾張婚禮當天的照片!其中,當然包括她身上來自Valentino的高級訂製蕾絲禮服,經典的禮服版型配上蕾絲材質的透視效果,讓婚紗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10. 梅根 Meghan Markle

名人婚紗穿搭特輯
Getty Images

在晚上的婚宴中,哈利王子換上了黑白燕尾服,梅根則是換上了來自Stella McCartney 的白色掛脖禮服,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實在是令人稱羨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 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美國模特兒 Kate Upton 穿著傳統的花卉薄紗禮服,配上袖子的蕾絲透視設計,十分優雅美麗,而長度及地的頭紗也同樣為整體造型帶來華麗的視覺美感~

到了晚間時 Kate 則是換上了貼身的綴飾禮服,加上透視的布料材質,讓整件禮服性感的恰到好處!如果想要擁有性感韻味的婚紗,可以參考這件!

12. 安潔莉納裘莉 Angelina Jolie

名人婚紗穿搭特輯
Getty Images

好萊塢演員 安潔莉納裘莉也分享了她的婚紗照片,她戴著義大利品牌 Versace訂製的頭紗,上面還有孩子們繪畫的草圖圖樣,實在是相當溫馨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奧莉維亞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美國名媛 Olivia 的婚紗給人帶來一種《慾望城市》的風格~她選擇了 CAROLINA HERRERA 品牌的半身裙,上衣則是搭配一件休閒圓領針織衫,再加上隨性的馬尾辮、藍色高跟鞋,呈現了一種渾然天成的時尚感!

14.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時尚名人金卡戴珊的世紀婚禮中,她穿上了 Givenchy 的訂製婚紗禮服,經典的蕾絲材質,搭配夢幻的及地魚尾裙擺,最後戴上優雅的頭紗,看起來真的美極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