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ttagecore 風盛行!優雅又時尚的「緞帶蝴蝶結髮型」特輯,取經 Hailey、 Jennie、Rosé ...名人們的蝴蝶結髮型推薦

超越不同世代受到喜愛的「緞帶蝴蝶結髮型」該怎麼綁呢?一起來看看!

By and Audrey Chen
蝴蝶結髮飾pinterest
Instagram

今年的時尚熱門趨勢之一,就是「緞帶蝴蝶結」!以蝴蝶結為主的髮型造型,帶給人時尚又優雅的第一印象,許多明星偶像、時尚達人都為這個髮型痴迷,從BLACKPINK Jennie、Rosé 演唱會造型中很常看到蝴蝶結髮飾,在紅毯上或各種場合也能看到名人們以緞帶蝴蝶結髮型現身。以下,COSMO整理了許多明星、名人所演繹的緞帶蝴蝶結髮型,如果最近剛好想要嘗試新的髮型風格,一定要看這篇!

什麼是Cottagecore ?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想要了解蝴蝶結髮帶為何流行,不可或缺的是了解近幾年在歐美受到關注的「Cottagecore」這個單詞。這是一個由英文單字"Cottage "(指郊區小屋)和"Core"(核心)組合成的新詞。

Cottagecore 呈現出一種讓人聯想到優雅鄉村生活的即視感,帶有浪漫的印象,在秋冬季節的時尚趨勢中,蝴蝶結就被運用到了Cottagecore的風格當中,也進而成為了秋冬熱門元素之一。

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時尚名人們及It Girls都是怎麼用緞帶蝴蝶結讓造型增添時尚優雅的氛圍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莉比伯 Hailey Biber

妮寇拉佩茲 Nicola Pelt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麥狄森碧兒 Madison Bee

莎蒂辛克 Sadie Sin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席德妮史威尼 Sydney Sweeney

緞帶蝴蝶結髮型特輯
Noam Galai/GA//Getty Images

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緞帶蝴蝶結造型特輯
JARED SISKIN//GETTY IMAGES

莎拉潔西卡帕克,在2023年10月舉行的紐約芭蕾舞會上,戴上了超長的蝴蝶結!當天她穿著蓬鬆的晚禮服,配上長長的蝴蝶結絲帶,營造出華麗迷人的造型風格。

尼古拉考夫蘭 Nicola Coughlan

Nicola則是選擇戴上與她髮色相配的淺粉紅色蝴蝶結。這種顏色的緞帶蝴蝶結,能打造出柔和氣質的印象,非常適合想要打造超級女孩風格的時候使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裝秀的蝴蝶結趨勢:Max Mara

緞帶蝴蝶結造型特輯
cosmopolitan japan

在今年的時裝秀裡,許多品牌都以蝴蝶結作為造型亮點。只是簡單地綁在頭髮上,也能創造出時尚且精緻的髮型!

時裝秀的蝴蝶結趨勢:Zimmermann

緞帶蝴蝶結造型合集
Alessandro Viero//LAUNCHMETRICS SPOTLIGHT

像在Zimmermann的秀場中,只是將蝴蝶結緞帶綁在低馬尾上,同樣也能營造優雅時尚的造型風格!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造型感大增的7大「精品髮飾」推薦!Dior髮夾、Chanel髮圈...20款本季必備入門級精品髮飾盤點

時髦又顯小臉!小紅書毛帽髮型推薦,雙馬尾、麻花辮、丸子頭戴出V臉

9款韓系「鯊魚夾」髮型教學步驟,搭配公主頭、包頭、辮子造型都超美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From:Cosmopolitan UK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