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日韓網紅人手一款!2024必備「髮飾」推薦!金屬風格一字夾超有氣質,各式芭蕾風蝴蝶結是大勢!

美美的髮飾真的可以幫造型加很多分!

By and Jasmine Chen
a collage of a woman's hairpinterest
lattice_lessignes、treaturself_una、_marina.__________、ysd.1043//Instagram

今年的髮型趨勢真的不能少髮飾! 只要加一個髮飾就能讓平日單調的髮型增添不一樣的風格,對整體造型也是大加分!各種芭蕾風蝴蝶結髮夾、髮圈、鯊魚夾...等,每一款都是IG上出現率超高的髮飾單品,同時金屬風格與配色的髮飾也是今年的流行款,戴上瞬間氣質加倍,一起來看看COSMO為大家整理了2024日韓流行髮飾推薦有哪些!

>> Cottagecore 風盛行!優雅又時尚的「緞帶蝴蝶結髮型」特輯,取經 Hailey、 Jennie、Rosé ...名人們的蝴蝶結髮型推薦

2024日韓流行髮飾推薦:金屬風格一字夾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金屬風格的髮飾真的萬能百搭,無論是酷帥冷淡的服裝造型還是經典氣質的洋裝打扮,都能非常完美適配,而且通常和耳環、項鍊也都能非常好的融合,讓造型更有整體感。

走在日本街頭幾乎可以一直碰到帶著金屬一字夾的氣質美女。各種流線變形的一字夾都非常有特色,無論是基礎低馬尾,還是燈籠辮、雙麻花辮,只要一別上金屬一字夾就能明顯提升精緻度!

寬版的一字夾一夾上就很有存在感,適合簡單穿搭時增添造型感使用,氣質女生必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日韓流行髮飾推薦:氣質寬版緞帶髮圈

這類型的緞帶髮圈真的超級顯氣質,尤其是寬版緞帶,無論是絨布質感或是絲綢緞帶,都能讓整個人氛圍都變得溫柔可人!

髮圈和緞緞一體成型的髮飾使用上也很方便,是懶人或新手的首選,輕鬆就能打造古典美氛圍,換個可愛風格的衣服造型,也能瞬間變成垂耳兔萌妹!

皮革材質的寬版緞帶髮圈更顯氣質,襯托出成熟優雅的大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日韓流行髮飾推薦:金銀色系大腸圈

大腸圈近幾年捲土重來,就算是戴在手上也是一種造型。不過今年流行的大腸圈相較以往的繽紛花紋,也更傾向於金色、銀色等這類金屬色。

就算不是整體金銀色,也會是簡約風格絨布再加上一點點金屬點綴,整體更加清冷時尚,也更能與平常的各種金屬配件做搭配。

淺色髮圈搭配金色裝飾更顯優雅,搭配深色系或咖啡色系髮色都合適,喜歡溫然感的女生可以試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日韓流行髮飾推薦:芭蕾風髮夾、髮圈

芭蕾風格今年依然熱度不減,各種大大小小的芭蕾風蝴蝶結髮夾、髮圈層出不窮,如果是綁丸子頭、雙麻花辮就可以選擇比較寬、比較顯眼的蝴蝶結髮夾讓髮型更可愛。

無論是想披髮大波浪、羊毛捲等等髮型,都能別上幾個小蝴蝶結,直接零難度完成甜美芭蕾風!

蝴蝶結緞帶和流行金屬色碰撞也是今年的配件趨勢,無論是髮圈或鯊魚夾,都有非常多金屬蝴蝶結的款式,讓造型在青春可愛與冷感高雅間達到新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玫瑰金的蝴蝶結髮夾更顯可愛,細版的設計更為優雅,當作丸子頭點綴讓整體髮型更加有重點。

銀色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跟任何髮色都能搭配,像這樣在雙麻花辮在辮子上別上蝴蝶結髮夾裝飾正合適,銀色也會顯得不過於可愛。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10秒鐘綁好韓系清冷低丸子頭!日常必學5款「慵懶感髮型」教學,隨意凌亂公主頭讓你飄仙氣!

緞帶髮型這樣綁!8款「芭蕾風緞帶」編髮教學,INS超火交叉雙麻花辮、氣質盤髮、蝴蝶結丸子頭一次學起來!

漂到斷髮不用怕!2024「韓星層次短髮」示範,最新女版狼尾短髮正夯,空氣感鎖骨短髮輕盈又亮麗!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