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必買熱門球鞋有哪些?13個明星同款「球鞋品牌」公開
Getty Images

2023必買熱門球鞋有哪些?13個明星同款「球鞋品牌」公開! Hailey Biber、張員瑛、TWICE Momo都在穿

Rihanna、TWICE、Momo ...明星們的運動鞋穿搭,為造型增添鬆弛感吧!

By and Audrey Chen

在今年,有不少球鞋款式以舒適的平底鞋、網球鞋設計等做為設計特色,同時,各品牌也不斷推出限量熱賣的聯名球鞋,使得「球鞋」成為受大大家關注的單品之一,並創造了許多時尚話題!今天特地邀請美國最大的百貨公司之一 Nordstrom女裝時尚總監 Ricky De Sole, 和StockX的運動鞋收藏品部門總監 Drew Haines,讓兩位球鞋時尚達人介紹今年最應該入手的運動鞋究竟有哪些!

以下幫大家整理出 13 個品牌必入手的鞋款,從明星同款球鞋,到適合運動的慢跑鞋通通都有~快來看看鞋櫃還缺哪雙鞋?


adidas Originals

2023熱門球鞋品牌
Gotham//Getty Images

Bella Hadid 穿著adidas Originals黑白Samba 鞋款。

這雙 Adidas 的經典鞋款的高人氣是從2022年開始的,當時由 Bella Hadid 帶起了「Weird Girl 」的街頭風格,之後便引領了一波時尚熱潮。

Haines先生說到:「自2016年以來,Adidas 一直都是排名前三的熱門品牌。特別是‘Samba ’和‘Gazelle ’等復古運動鞋款,在銷售表現上都非常亮眼!不僅吸引了眾多時尚名人粉絲,還持續與Gucci、Sporty & Rich 等備受關注的品牌合作,也讓愛迪達坐穩了指標性潮流品牌的頭銜。」

adidas Originals三大傳奇鞋款「Samba」、「Superstar」、「Gazelle」到底在紅什麼?經典款、2023新色推薦!

New Balance

2023熱門球鞋品牌
Aflo

韓國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也穿上了New Balance與 MIUMIU 聯名的運動鞋「574」!

New Balance 在2019年用了一句廣告詞「從倫敦超模,到俄亥俄州的父親都穿」,並在廣告內以「990」運動鞋的復興設計,吸引了大家的關注,也因此成為了今日熱門的球鞋品牌。這段廣告詞,不僅可用於時尚名人喜愛的「550」,還包括設計前衛、質感獨特的「2002R」,甚至是與 MIUMIU、GANNI 等聯名鞋款,都能完美適用!

根據 Haines 先生介紹,New Balance 是在StockX上交易額最高的品牌之一,且在2023年有望創下新記錄。 他們與‘Aime Leon Dore’、‘Joe Fresh Goods’等品牌,以及藝術家、體育經紀人等的合作,都受到大家的關注。

New Balance 的產品陣容越來越多樣化,這不僅僅局限於部分鞋款而已,並且在二手市場上也是很受到歡迎。

NIKE

2023熱門球鞋品牌
Neil Mockford//Getty Images

Hailey Bieber 搭配 Nike×Martin Rose 的 Shox MR4。

Nike 之所以可以成為球鞋的龍頭品牌,成為大眾最普遍的運動鞋品牌,Ricky De Sole這樣形容這個品牌:「Nike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它可以在你生活中的任何時候輕鬆的穿上,無論你是否要去運動。」

即使不是專業運動員,只要穿上 Nike 的運動鞋,例如 Air Max 或Cortez,都能感受到完美的支撐力和舒適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nitsuka Tiger

2023熱門球鞋品牌
The Chosunilbo JNS//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Momo 身穿 Onitsuka Tiger 的Delecity系列鞋款。

2023年是「Onitsuka Tiger」品牌的「Mexico 66」鞋款曝光率極高的一年!類似芭蕾舞鞋的修身輪廓、鮮明的對比色搭配,許多設計巧思讓鞋款大受歡迎,這雙品牌經典的鞋款,預計將持續受到人們大家的喜愛。

2023話題鞋款Onitsuka Tiger經典「Mexico 66」解析!60年魅力依然不減,時尚名人人腳一雙!

PUMA

2023熱門球鞋品牌
Backgrid

蕾哈娜穿上自己設計的 Unisex FENTY×PUMA Avanti 運動鞋。

PUMA 最有名的鞋款莫過於1968年推出的Suede低筒運動鞋。自從June Ambrose 擔任創意總監以來,陸續對經典運動鞋進行了多樣設計的款式。從簡約風格,到厚底靴等各種類型都應有盡有。

與蕾哈娜合作推出的「FENTY」,更是一上架就迅速的銷售一空!

Superga

2023熱門球鞋品牌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穿著Superga「2750」系列的經典運動鞋。

Superga是從黛安娜王妃到凱特王妃都愛的品牌,凱特王妃喜愛的是「2750」系列中的白色低筒運動鞋,無論哪一種穿衣風格都十分百搭,而在這個擁有超過100年歷史的品牌當中,這個款式一直都是熱賣暢銷款。

從黛安娜王妃到凱特王妃都愛穿的皇室御用小白鞋「SUPERGA」,精選12雙王妃同款+必敗球鞋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ANS

2023熱門球鞋品牌
Backgrid

Emily Ratajkowski 穿著 Old Skool 的黃色板鞋。

VANS 是一個代表著滑板文化的潮流品牌。自1960年代以來,加州的滑板手都穿上VANS耐用且具有抓地力的低筒運動鞋,在這幾十年來,都一直被滑板人士所鍾愛。不僅是職業滑手 Tony Hawk,就 Emily Ratajkowski 也鍾愛這款經典的 Old Skool 板鞋,這也是在路上能經常見到的經典鞋款。

同時,VANS通過與 Fear of God、Supreme、Rude 等品牌的推出限量聯名商品,潮著一個更酷擁有獨特風格的潮流品牌前進。

Salomon

2023熱門球鞋品牌
Icon Sportswire//Getty Images

蕾哈娜穿著 Salomon x MM6 Maison Margiela 的全紅色運動鞋。

從 Rihanna 到紐約市中心的行人,許多人都穿著 Salomon 的運動鞋。 De Sole 說道:「Salomon一直以來都是知名度都不算,卻是個內行人才知道的品牌,能吸引到對時尚敏感的人群。」而品牌最近迅速成長的原因,不單是因為蕾哈娜的影響。自從與 Sandy Liang 合作的聯名鞋款秒殺完售,到與常出現在時裝秀的品牌合作,Salomon一直在嘗試各種可能性,就在上個月,推出了與 Comme des Garçons 、MM6 Maison Margiela 的聯名系列,也在時尚圈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Converse

2023熱門球鞋品牌
Daily Mail

Gigi Hadid 穿著黑色的經典款Chuck Taylor。

Converse 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Chuck Taylor」在過去幾十年當中,從高筒籃球運動鞋,演變成美國潮流服飾的主力商品,多種顏色的帆布設計,和支撐力強、彈性鞋底是 Converse 最大的魅力。

Converse 魅力就在於不限於運動穿搭,搭配正式感的襯衫、西褲能帶為嚴肅的正裝帶來時髦的休閒感,更或是與女人味的裙裝搭配也合適,搭配性超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SICS

2023熱門球鞋品牌
Pierre Suu//Getty Images

ASICS 的厚底運動鞋在時尚界捲起了一陣潮流。

Haines先生表示:「ASICS 在StockX的銷售額,在七月創下了有史以來最高的銷售紀錄!」透過強調合作,推出與 Kith 和 Jound 等熱門品牌的商品,擴大了客戶群,提升了ASICS 在球鞋文化中的地位。例如,以花卉為主題的「Cecilie Bahnsen」合作款,以及極簡精緻的「Aritzia」設計,便是為女裝球鞋帶來了一大改革進化。
Model在 Cecilie Bahnsen 2024年春夏系列上,穿著 ASICS 的聯名運動鞋 GEL-QUANTUM 360。

Veja

2023熱門球鞋品牌
Aflo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在片場穿著Veja Campo。

「Veja」的低筒球鞋在巴黎街頭、美國郊區都是十分常見的穿搭單品。2005年創立這個品牌時,創辦人們開創了獨一無二的概念:既能日常穿搭,又致力於社會和環境責任的皮革運動鞋品牌。

「Esplar」和「Campo」這兩個鞋款,深受許多名人喜愛,這是兩款極簡風格的鞋款,能夠完美的與各種時尚風格搭配,也適合各種人群!對於喜歡週末享受戶外活動的人,或者希望全年都能穿上「高級休閒」風的人,在這裡強烈推薦具有凸紋鞋底的「Venturi」鞋款。

HOKA

2023熱門球鞋品牌
TheStewartofNY//Getty Images

Emily Ratajkowski 穿上HOKA × Outdoor Voices 的 Clifton鞋款。

喜歡跑步的人都知道 HOKA 的魅力!對於健身新手,或剛開始跑步運動的人來說,HOKA的全地形跑鞋提供了優秀的支撐性,讓你無論跑多遠都感到舒適。

HOKA鞋款除了提供支撐性外,還有許多俏皮的配色,即使在雨天跑步,也能活潑亮眼。如果是第一次接觸HOKA的人,可以先從受歡迎的款式「Clifton」或「Bondi」開始嘗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品運動鞋

2023熱門球鞋品牌
Backgrid

維多利亞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穿著LOEWE 的Flamrunner 鞋款。

Chloe、LOEWE和 The Row 等許多精品品牌,都會將品牌的獨特標誌性,融入休閒運動鞋的設計當中,推出高品質且舒適耐用的運動鞋款。

De Soleil 說到:「低調奢華的運動鞋是不可或缺的。對我個人來說,我更喜歡設計簡單且擁有流暢線條的精品鞋款,因為這與衣櫃中的大多數單品都能完美搭配,尤其是LOEWE的 Flamrunner,還有之前提到的Adidas 與Wales Bonner 聯名的運動鞋。」

Samba換上美拉德風!adidas Originals再度聯名Wales Bonner推出限量秋冬系列,傳奇鞋款Samba全新四色上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