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經典不退流行珍珠耳環!精選15款Dior、Chanel、MIKIMOTO...珍珠耳環、耳骨夾推薦,一戴上瞬間提升氣質、超優雅

人氣激增單品就是-珍珠飾品,一定要Get!

By and Cathy Fung(COSMO HK)
經典不退流行珍珠耳環!精選15款dior chanel mikimoto珍珠耳環 耳骨夾推薦pinterest
renebaebae、hyunah_aa //Instagram

珍珠不似鑽石般華麗閃爍,顏色也沒有寶石多,低調不奪目的珍珠予人知性、典雅的感覺,同時帶有滿滿的復古感,近年不少品牌也推出了珍珠飾品,最經典的莫過於Vivienne Westwood土星珍珠項鍊。

相對於手環或項鏈,珍珠耳環更容易駕馭,也非常適合用於點綴造型,加上珍珠形狀多變,除了最經典的單顆珍珠耳環外,造型百變的珍珠耳環可以輕易配搭各種風格的衣服,絕對是每個女生也要擁有的飾品之一。COSMO為大家挑選了15款今年必買的珍珠耳環,馬上趕上珍珠熱潮入手一對吧!

>> IU、太妍私下都愛戴的飾品原來好看又不貴!10款「女星夏日飾品」精選,20+女生必備!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人間Dior」Jisoo早早就戴上珍珠耳環!在拍攝Dior Beauty廣告時,配戴上小巧珍珠搭配復古金Logo真的好美!這款珍珠耳環是大賣款唷!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
renebaebae//Instagram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利用了最經典的單顆珍珠耳環,配搭一件白色平口上身,瞬間提升了氣質,令造型更顯優雅。

若覺得單顆的珍珠耳環太成熟,不適合配搭較日常、休閒的穿著,可以參考泫雅,選擇一雙帶有珍珠的彩色耳環來配搭同色系的穿搭,保留了具有活力的造型之餘,垂下的珍珠更可增添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珠耳環推薦1:MIKIMOTO

MIKIMOTO 前後雙面珍珠耳環

珍珠耳環
MIKIMOTO

前後雙面珍珠耳環採用日本Akoya珍珠製成,除了可以戴出耳垂前後也有珍珠的效果,亦可以自行配搭其他耳針或耳托,將耳環變成單顆珍珠耳環,或是配搭鑽飾、銀飾,也一樣好看。

珍珠耳環推薦2:Tasaki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asaki 18k黃金鑽石平衡耳環

珍珠耳環
Tasaki

不少品牌也有推出以鑽石為點綴的珍珠耳環,Tasaki的這一款平衡耳環,同樣使用了Akoya珍珠,珍珠旁的是0.1卡鑽石,兩者由18k黃金固定,形成了一個小天秤的形狀。設計感滿滿即使是身穿簡單的白色T-shirt也一樣好看。

珍珠耳環推薦3 Tiffany & Co.

Tiffany & Co. Signature 珍珠耳環

珍珠耳環
Tiffany & Co.

若覺得單顆珍珠太單調,可以考慮這對耳環,同樣是珍珠與鑽石的配搭,這一款的鑽石鑲於Akoya珍珠的下方,珍珠有不同尺寸可選,可按照個人喜好挑選直徑較大或較小的珍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珠耳環推薦4 Cartier

Cartier C De Cartier 耳環

珍珠耳環
Cartier

若不太愛好鑽石,Catier的這一雙設計感滿滿的珍珠耳環就最適合你,耳環的金屬部分用上了象徵著品牌的C字設計,一顆Akoya珍珠被鑲嵌在中央,由正面、側面看,耳環會有不同的線條。

珍珠耳環推薦5 Chaume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aumet Joséphine Aigrette 耳環

珍珠耳環
Chaumet

由4顆Akoya 珍珠與切割鑽石組成的耳環,戴上後會有一排V型閃鑽與珍珠懸浮在你的耳垂下方,搶眼卻不會過於浮誇,把耳針與耳托分開使用,可配搭出更多可能、獲得不同造型的耳環。

珍珠耳環推薦6:Chanel

Chanel 雙C logo珍珠耳環

珍珠耳環
Chanel

比起天然珍珠,人造珍珠的價格相對親民得多,這一對Chanel耳環,閃爍的雙C logo下垂吊著一顆白色珍珠,非常華麗,喜歡Chanel的朋友一定要入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珠耳環推薦7:GUCCI

GUCCI 珍珠雙G耳環

珍珠耳環
GUCCI

耳環以6顆珍珠作花瓣,簇擁著飾有金色雙G logo的珍珠,十分搶眼,而且復古感滿滿,搭配簡單穿搭就很搶眼。

珍珠耳環推薦8:DIOR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 TRIBALES 耳環

珍珠耳環
GUCCI

「人間Dior」Jisoo同款耳環!雙面珍珠耳環垂吊著代表Christian Dior的雙面「CD」,即使是走在你的背後,也同樣看得到珍珠與吊墜,金屬部份使用上復古感金色飾面,非常好搭配。

珍珠耳環推薦9:Mizuki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