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年底前妳一定要購入的10 大「時尚包款流行趨勢」公開!鬆軟雲朵包、時髦粗鏈條包、帥氣皮革托特包、可愛串珠包…

現在購入還不算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By and Eunice Bruno、Lauren Adhav(COSMO US)、Debbie Cheng
12021年底前妳一定要購入的「10大時尚包款」流行趨勢大公開!
Versace、Fendi、Bottega Veneta、Lanvin

今年快結束了,相信很多人開始在 follow 2022的春夏新款,但這不代表要和2021年的時尚說再見了!從蓬鬆的雲朵包到特殊造型的設計包款,在時裝週上也有一些超酷的元素,像是羽毛、粗鏈條及串珠等,這些元素使原本經典的款式更加精緻。

paris, france   october 02 angela gonzalez wears a blue oversized blazer jacket, a high waist matching blue slit  split flowing skirt knot on the waist, a white leather puffy handbag, white leather strappy heels sandals, outside vivienne westwood, during paris fashion week   womenswear spring summer 2022, on october 02, 2021 in paris, france photo by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如果妳還沒有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今年仍然還有一些非常值得入手的包款,趕快跟著 COSMO 來回顧2021年的10個包款流行趨勢,現在購入還不算晚,這些包款在未來幾年也會繼續流行下去。

2021包款趨勢1:粗鏈條

chunky chain straps
Versace

「壓克力鏈條」是 SS21 時裝秀中最酷的趨勢之一,它就像是妳包包的額外配飾。

品牌:Versac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rother Vellies Lijadu 鱷魚壓紋皮革單肩包

brother vellies lijadu crocembossed leather shoulder bag
Saks Fifth Avenue

Brother Vellies 的這款鱷魚壓紋單肩包,僅在肩帶的一部分採用木製鍊圈細節的設計,看起來更時髦。

售價:$38,805

手刀購入

Kara SSENSE 獨家發售灰白色 Bike 錢包

kara ssense exclusive offwhite bike wallet bag
SSense

或者,妳可以考慮耐用的金屬粗鏈條,像是 KARA 最暢銷的 Bike 錢包系列,掛在身上很亮眼。

售價:約$6,065

手刀購入

2021包款趨勢 2:毛毛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per textured
Fendi

這種蓬鬆的款式可以完美搭配任何白天或夜晚的裝扮,為妳的造型加分。

品牌:Fendi

Brandon Blackwood 粉色迷你皮革斜挎包

brandon blackwood kuei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Nordstrom

不覺得這是有史以來看過最舒適的包包嗎?

售價:$7,486

手刀購入

River Island 黑色羽毛單肩包

river island black feather shoulder bag
River Island

這款黑色羽毛小包一定是妳穿搭配件中最特別的存在,它的尺寸非常適合存放必需品。

售價:約$888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包款趨勢 3:漁網設計

fisherman's net
Bottega Veneta

可以想像是用手機和錢包取代魚類等海洋生物,在 Burberry、Fendi 等時裝秀上都有看到此包款,由此可知,這個趨勢在 2021 年占了主導地位,而且很肯定會在 2022 年繼續流行。

品牌:Bottega Veneta

Petit Kouraj 漸變咖啡色迷你流蘇包

petit kouraj 迷你流蘇包
Shopbop

Petit Kouraj 這款迷你流蘇包可以為妳搭配的每一個造型帶來動感。

售價:$3,127(原價:$10,424)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anni 沙色漁網水桶包

ganni 沙色漁網水桶包
Revolve

這款小花包搭配運動風格的綁繩和黑色網格,顯得格外特別,很抓人眼球。

售價:$4,535(原價:$8,208)

手刀購入

2021包款趨勢 4:Chainmail

chainmail
Paco Rabanne

看到Chainmail,妳可能會聯想到中世紀,但金屬光澤的包款,給人一種閃閃發光的 disco 氛圍,搭配任何裝扮都會很亮眼。

品牌:Paco Rabann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osantica 水晶綴飾水瓶

rosantica crystalembellished water bottle
Farfetch

Rosantica 水晶裝飾的水瓶可以讓妳不會忘記裝水,閃閃發光的瓶身也可以像斜背包一樣背在身上,絕對是妳所有 IG 照片的完美配飾。

售價:$10,119

手刀購入

Brice Glen LOGO背帶閃亮手提包

brice glen sparkle pouchette with 'logo' handle
Brice Glen

這款閃亮的 LOGO 背帶小包的設計類似於Chainmail,還配有雙肩帶,因此妳可以自行決定如何佩戴。

售價:$10,991

手刀購入

2021包款趨勢 5:藤編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oven raffia bags
Proenza Schouler

這款Raffia藤編包是夏天的完美配飾,因為它重量輕,看起來輕鬆休閒,又有度假的氛圍。

品牌:Proenza Schouler

Frankies Bikinis Tini 藤編包

frankies bikinis tini 稻草包
Frankies Bikinis

把絲巾繫在藤編包的提手上會顯得更加可愛,尤其是 70 年代風格時髦印花的絲巾。

售價:$2,226

手刀購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