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秋冬大勢「奶茶色」球鞋推薦!10款必入手鞋款清單:Nike、New Balance、Converse…讓妳一穿上整個人都變溫柔了!

抵擋不住奶茶色的攻勢,連泫雅也入坑啦!

By and Colette Mo(COSMO HK)、Cherry Lau(COSMO HK)、Debbie Cheng
2021秋冬大勢「奶茶色」球鞋推薦!10款必入手鞋款清單
各品牌

即將進入秋冬之際,奶茶色運動鞋繼續成為人氣榜的第一位!各大運動品牌例如:Adidas、Nike、New Balance,以及時裝品牌都紛紛推出女生們熱捧的奶茶色運動鞋,淡雅又溫暖的色調,不單可提亮暗沉的秋冬造型,也可為女生們打造鄰家女孩可愛的風格。

奶茶色球鞋推薦 1: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N.E.R.D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美國歌手 Pharrell Williams 操刀設計的 HU NMD N.E.R.D 球鞋,將熱銷的 NMD 鞋款結合 Adidas Primeknit 鞋面和 Boost 避震材質,設計簡單俐落同時用料確保穿著舒適。用上迷人的奶茶色調,才剛推出就立即成為搶手貨。

Adidas PW X HU NMD N.E.R.D. 經典鞋

adidas pw x hu nmd nerd 經典鞋
Adidas 官網

售價:$7,80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奶茶色球鞋推薦 2:Adidas RETROPY E5

adidas retropy e5 運動鞋
Adidas 官網

復古感滿分的 Adidas RETROPY E5 球鞋,以著名的 Adidas Racing 1 為設計藍本,配備 Boost 能量回饋技術,讓穿著的人無論是出外跑步,還是穿著它走過大街小巷,雙腿都能持續保持舒適感。

Adidas RETROPY E5 球鞋

adidas retropy e5 運動鞋
Adidas 官網

售價:約$3,556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奶茶色球鞋推薦 3:Nike Air Max 97 LX

這款在社交媒體爆紅的 Nike Air Max 97 LX,以日本的子彈火車為設計靈感,在經典的鞋款之上加入編織元素,令鞋身更加透氣,加上採用大勢的奶茶色,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

Nike Air Max 97 LX 球鞋

nike air max 97 lx 運動鞋
Nike 官網

售價:$5,60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奶茶色球鞋推薦 4:Nike Air Max 90 NRG

除了上述的 Air Max 97 鞋款,Air Max 90 NRG 也推出了少女心爆發的圓點款式!不退流行又可愛的圓點圖案佈滿整個鞋面,男女鞋均有奶茶色及黑灰色兩個選擇,女生們可以與男友一人一雙,一起穿上情侶鞋!

Nike Air Max 90 NRG 球鞋

nike air max 90 nrg 運動鞋
Nike 官網

售價:約$3,556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奶茶色球鞋推薦 5:New Balance 574

近年人氣再度急速上升的 New Balance,成為年輕一代的球鞋首選之一,574系列更是長年大賣的鞋款。而這款換上奶茶色的574女裝球鞋,沿用簡約經典線條,並結合現代 TENCEL Lyocell 天絲再生物料,穿著舒適耐用,是這個秋冬的必備鞋款之一。

New Balance 574 女性專屬款球鞋

new balance 574 女性專屬款運動鞋
New Balance 官網

售價:$2,016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奶茶色球鞋推薦 6:Converse Run Star Motion

超人氣的 Converse Run Star Motion 厚底高筒帆布鞋,新一季於鞋底部分採用波浪鋸齒設計,並以金屬色搭配秋冬大勢的奶茶色,非常搶眼!難怪韓星泫雅也是其支持者!

厚底鞋款最適合個子矮小的女生,除了一秒增高以外,浮誇的鞋款設計,讓妳立即成為人群焦點。

Converse Run Star Motion 厚底高筒帆布鞋

converse run star motion hightop organiccotton canvas trainers
Selfridges

售價:$3,450

手刀購入amp;_$ja=tsid:%7ccid:981729076%7cagid:112357421235%7ctid:aud-978406383834:pla-817808130362%7ccrid:473471778461%7cnw:g%7crnd:2212320114933638765%7cdvc:c%7cadp:%7cmt:%7cloc:1012825&gclid=Cj0KCQjw4eaJBhDMARIsANhrQACwfQt5Re5bWwfy018LFBWDDAhGTvj7_1R4SoICqtMUg40anynvnTkaAsQdEALw_wcB&gclsrc=aw.ds" data-vars-ga-call-to-action="手刀購入" rel="nofollow">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奶茶色球鞋推薦 7: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PROJECT O CL

Reebok 與 MAISON MARGIELA 的聯名驚喜不斷,繼去年的「分趾」 Instapump Fury 高跟球鞋,新款重回實用耐穿的設計,以 Reebok 經典 Classic Leather 為藍本,將 MAISON MARGIELA 的分趾設計融入其中,鞋舌位置包含了兩個品牌的Logo圖案,整個鞋款低調、時尚又實穿!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